軍婚的張馨予為何會比自稱豪門的范冰冰更幸福

2022-02-26 16:30:43 字數 5965 閱讀 9116

1樓:行動的兔子

肯定比范冰冰幸福了。畢竟張馨予和老公何捷是情投意合的,在經歷的太多的諸多情感波折後,張馨予終於找到那個對的人,而且攜手走進婚姻殿堂,肯定比至今單身一人的范冰冰幸福。

曾經的范冰冰在娛樂圈可以說影響力是非常大的,她自稱豪門也是情有可原,可是若是現在范冰冰再這麼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是豪門,別人不信,她自己也不會這麼張揚了。畢竟稅務風波後,范冰冰為人處事還是低調了許多的,而且8 億元的罰款也是很嚇人的。

張馨予婚後過著自己幸福的小日子,夫唱婦隨的倒也分外的親近與和諧,報道出來的關於兩個人的訊息也是正面的偏多,但范冰冰的星途就有些黯然了,蟄伏了這麼久,想著要復出,可是算計來算計去,總是不太如意,就算有好萊塢影片加持在身,人影迷們似乎並不買賬,所以范冰冰的正式付出還是延遲。

這對於把拍戲當做自己的偉大事業的范冰冰來說真可謂巨大的打擊,可是范冰冰的打擊遠不止這些,她是事業不順,情感也是不順,與相戀多年的男友分手了,都快要走入婚姻了,莫名的就分手,也讓喜歡范冰冰的人替她扼腕嘆息。好像不好運氣全部來了,但范冰冰似乎並沒有壓垮,依然我行我素的低調生活著。

所以說,這樣一比較,肯定是軍嫂張馨予比范冰冰更幸福了。雖然張馨予的軍人老公並不能時時刻刻地陪在身旁,但有情又豈在朝朝暮暮,再說小別勝新婚,短暫離別也是非常好的呢。

其實有時候幸福真的與豪門不豪門沒有特別的關係,只要擁有自己相愛的人,就算一粥一飯都能吃出香甜來,更何況張馨予的老公還非常支援妻子的事業,處處為她考慮,而且把張馨予當寶貝一樣的寵著,這樣的女人才是最幸福的。

那些就算是有千金萬金, 但身邊沒一個知心愛人,這樣的人只是徒有金錢而已,幸福不幸福或許只有他們自己最清楚了。所以軍婚的張馨予肯定會比自稱豪門的范冰冰更幸福了。

2樓:18個褶的裙襬

因為她真正嫁給了愛情,而且婚後還可以繼續自己的事業,很完美。

3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因為找到了尊重自己理解自己關愛自己的人,在感情中得到了滿足和生活愉悅。

4樓:之乎者也乎

因為她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幸福,這幸福是真實的,而不是像范冰冰那樣的虛無縹緲。

5樓:庭泥根

這可能和她自己的價值觀念有一定關係吧,人家想嫁給軍人,這也無可厚非。

軍婚的張馨予為何會比自稱豪門的范冰冰更幸福?

6樓:小卿學姐

軍魂的她跟她的老公真心相愛,范冰冰作為豪門要處理的事情肯定特別多。

7樓:小王子

軍婚真的超級讓人羨慕了,覺得很謹慎也很神聖。

8樓:顧輕舟老師

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就會幸福,軍婚也不例外啊。

9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軍人結婚都是很慎重的,不能離婚,所以特別寵老婆,幸福指數更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張馨予是嫁給了自己喜歡的人,感情和婚姻打理的好,她也活得更幸福。而范冰冰卻沒有嫁人,不像張予曦一樣有一個愛她愛得很真心的丈夫。在張馨予的婚姻中,兩個人是平等的關係,誰也沒有發揮領導能力。

兩個人對話的時候,不要讓一方覺得對方被無視,也不要讓另一方覺得對方太強。像他們這樣的婚姻會持續很長時間,也會很幸福。

她是懂得合理地花錢的女人,會更受親人喜歡。對於收入有限但支出較多的家庭來說,金錢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面對家庭支出,要合理使用資金,避免家庭經濟問題。亂花錢的女性往往不顧全大局,在家裡也不能及時有效的應對意料之外的事情。

管理財政的女性,在家適當地管理著金錢,如果有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她無法應對。這樣的女性經常受到丈夫、丈夫和妻子以及家人的尊敬。這樣的女性當然很幸福。

其實呢女性的幸福實際上是非常單純的,小小的滿足感和偶然的小驚喜會給她們帶來幸福的感覺。說到底,女性還是需要自己的家,為了這個家庭努力工作,為了養育幸福,必須依靠這個家庭。有些人說,女人一生只做兩件事:

年輕的時候,他們沒有足夠的孩子,長大的時候,一切都是為了孩子。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培養一群優秀的孩子應該是最現實、最有意義的幸福。那樣的房子雖然很寬敞豪華,但是要溫暖;有愛著她和優秀的孩子們的人。

並且感到舒適的睡覺的感覺。

聰明的女性並不多,但張馨予是其中一個。聰明的女性,在自己的人生選擇,職業選擇,甚至丈夫的選擇上,都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和特點。他們有著自己獨立的想法和獨特的追求。

在潮漲潮落中,可以控制自己的方向。這是聰明女人的獨特魅力。什麼樣的女性都能成為聰明的女性。

多讀,多思考,多觀察,認真總結,就會成為一個聰明的女人。這些積累會在處理社會問題、家庭問題,甚至是選擇你想要的人方面發揮作用。特別是在選擇丈夫的時候,聰明的女性可以看穿男人的本質,選擇有潛力的**,為你的幸福生活打好基礎。

所以她選擇了對的人很幸福。

張馨予現在成功洗白了,她的洗白是因為軍婚嗎?

11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我覺得張馨予成功洗白應該是因為軍婚。張馨予當初因為跟李晨的戀情鬧得人盡皆知,搞得她名聲掃地。不過個人覺得當初張馨予和李晨分手兩個人都有錯,並不是張馨予一個人的錯,為什麼最後張馨予會被罵的這麼慘。

不過張馨予現如今也已經收穫了美滿的婚姻。

張馨予與丈夫何捷是因為一個節目認識的,當時張馨予的名聲並不好,但是何捷並不計較這一點,他覺得娛樂圈總是有很多的是是非非,有的事情並不是真的,只有真正地接觸了張馨予這個人才知道她身上的優點和缺點,不瞭解她的人根本就沒有資格評價她。

軍人在我們這個國家的地位還是很高的,張馨予自從結婚之後就好像變了一個人,她發表的說說都是積極向上的,網友們對於她的態度也三百六十度大轉變,張馨予被越來越多的人所喜歡,似乎所有的人忘掉了她當初的黑歷史。

張馨予身上的幾個汙點基本上都是因為戀情導致了,可能是因為她和男方分手的時候沒有處理好,才會使得最後鬧得不愉快,其中李晨事件是最大的,也是這件事情,讓更多的人知道了張馨予,但是張馨予如今已經洗白了,她已經嫁給了一個軍人,我們國家對於軍人是很友好的,對於軍嫂也是很友好的。

張馨予在結婚之後就剪掉了頭髮,她變得積極向上,做事不再那麼低調,有的時候會自發性的幫助一些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她會為這些人發聲,因為她覺得這是作為一個軍嫂應盡的責任,自從嫁給了軍人之後,她的身上好像也有了一份責任。

12樓:

我覺得不能用洗白這個詞吧。張馨予過去單身的時候,還是掛著李晨的前女友的頭銜,偶爾跟范冰冰之間產生一些話題。現在結婚了,人也沒有這個心思了,就滿滿消失話題了。

13樓:耍流氓的小冰棍

我覺得張馨予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演員,而且實力也很強。個人覺得她沒有什麼值得去洗白的地方,她的結婚是因為她遇到了真愛,並不是拿來洗白的工具。

14樓:皮皮喝魚樂

我覺得她洗白並不是因為婚姻,其實她有很多方面都在努力著洗白,結婚只能是其中的一方面。她也向人們展示了很多的正能量,給了人們很多精神上的鼓舞。

15樓:高旭個你

張馨予現在成功洗白沒有洗白,這個還不好說。但是他要是為了洗白和軍人結婚的話,這個事情是不可原諒的。

16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張馨予的洗白是因為軍婚,畢竟他們兩個結婚,也是因為綜藝節目而結緣,他們兩個的生活特別甜蜜,所以會多人關注的。

17樓:

本來也沒有什麼需要去洗白的事情,只是之前的路人緣沒有很好,但的確因為結婚,她的路人緣也變好了。

18樓:此時無少

在我看來既然現在張馨予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新的幸福就不要在就糾結張馨予以前了吧。更不要說這些陰謀論。

19樓:在嗎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的結婚,可能是因為過去沒有遇上對的人,現在遇上了,而且一切安好。

20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她從來也沒黑過吧,畢竟明星私底下的私事跟她的作品並沒有關係,跟普通的大眾網友也更沒有關係,無需用上洗白這個詞吧。

21樓:法號亂來

應該是看到張馨予結婚的訊息了吧,好棒啊軍婚是最可愛的人

22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權利,只要幸福就好

23樓:夏磊

應該是的,即使不是,也應該是有關的。

24樓:蘇可晴

人家成功洗白了就行了,別再問了

25樓:瓜籽仔

我覺得算是洗白成功了,幸福就好

26樓:長板秋刀魚

她洗白是因為大家更瞭解她了

27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不是嫁給軍人洗白了,而是李晨的問題吧

28樓:

不是的,為什麼非要刨根問底呢?

張馨予公開婚姻對她事業有什麼影響?

29樓:麻辣娛妹

在大多數人眼中,張馨予是個話題女王,畢竟關於她的事情是各種說法,但是結婚之後效果好了很多,而且對於她以後的事業影響也是挺大的。

就麻辣妹看來,因為張馨予和何捷結婚的訊息,她的演繹事業可能會比以前窄,畢竟她會將一部分時間放在家庭上,但是她的話題度現在是不降反升,不過相比較之前的話題來說,現如今的口碑是好很多。

張馨予演戲可能會比之前變少,畢竟她不可能有大量的時間在劇組,而且因為何捷是軍人的關係,看得出來張馨予也是在演繹事業上也是有所收斂的,她也說過,遇見好的角色會接,但是不會像之前一樣專門紮在演藝圈。

另一方面,張馨予的代言活動可能會比之前好點,畢竟她現在算是軍嫂,而且是娛樂圈唯一一個嫁給軍人的,這可以說是一個「另類」,在口碑轉好的同時話題度更高了,每次只要有她和何捷的訊息大家都是扎堆看的,看情況基本都是上熱搜。

從這方面來說,張馨予公佈結婚之後在人氣上好很多,相比較之前的話題來說,現在的話題大部分都是好的,不像之前真的是各種槽點和黑點,所以說張馨予公佈婚訊也是幸運的,對自己的事業也是好的一面。

張馨予在結婚後演繹事業減少,飾演的角色變少,但是在代言上可能會有所增加,不過現在的她可能在接代言的時候也會考慮,畢竟現在的她是軍人家屬,在各方面還是需要注意的,就算接角色也是需要格外注意的,這些都是和轉換的身份有關係的。

30樓:巴塞電影

張馨予8月5號在微博突然公開了一張結婚登記的**,宣佈自己結婚了。原微博文字是:我是個任性的人,這一路跌跌撞撞的走來,發現人生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

我曾經想過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為年紀到了,更不是因為彼此條件適合,只有一個原因:嫁給他,嫁給愛情。而這一段時間,「張馨予 嫁給愛情」 這個話題也上了微博的熱搜。

張馨予開始為人們所熟知是因為與李晨的戀情公開,她也因此步入了娛樂圈。但是伴隨著她的更多的是黑料和差評,更嚴重的是在李晨和范冰冰戀情的公佈之後,許多人都在網上罵她是第三者,多次因為這「三角」關係登上微博熱搜。她拍的各種電視劇、廣告、綜藝也是被罵得非常厲害,招黑得十分嚴重。

而和李晨分手後的感情生活也是被鍵盤俠噴的體無完膚。這次婚姻的公開,對於張馨予來說帶來的正面影響還是挺大的。

首先,結婚的物件身份很特殊,是一位軍人。軍人的身份可以說是很偉大了,外界會因為丈夫是軍人的問題不敢隨便胡言亂語。同時嫁給一名軍人也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的,成為軍嫂在很多方面也是需要節制自己,例如在電視劇、廣告、代言方面都要顧及自己與丈夫的身份有所選擇。

可以說張馨予這次應該是真愛才會做出如此決定吧。

作為娛樂圈的女星,能嫁入軍人家庭的也是少之又少,張馨予能夠得到丈夫何捷家人的認同,想必她應該也不是像網路上所說的那樣的人,本質還是善良賢惠的吧,只是身在娛樂圈水深火熱,無人明真相罷了。

張馨予結婚後雖暫時沒有接電視劇與廣告,轉回過上了平常人的生活,但是她說過自己不會退出娛樂圈,丈夫何捷也很支援自己的工作,只是暫時休息一下而已。而且最近還上了《我就是演員》這個節目,讓大眾看到了她的演技有可取之處,公佈了這次婚姻對她事業是一次大的轉變了。

張馨予個人簡歷老公是誰,張馨予老公個人資料簡介

重要人物簡歷會在他所在單位的官網上有詳細介紹,公眾人物會在百科有介回紹,可答 以去這兩個地方搜簡歷。對於不知名的小羅羅,普通人,他們的簡歷就是隱私,受到保護的,不建議在這裡搜,當然回答者也是禁止透露別人的簡歷。換位思考你的資訊被透露了也不好吧。張馨予老公個人資料簡介 張馨予來,1987年3月28日出...

張馨予跟李晨分手後嫁了軍人何捷,嫁給軍人是什麼體驗

有時候會沒有對方及時的陪伴。由於工作原因,軍人可能不能時刻在家守護妻兒,因此很多事情都需要我們自己獨立去面對和承擔,因此有時候可能會覺得孤獨或者無助,這個時候正好也是給我們獨立和與生活鬥爭的機會,何不利用好這個機會將自己不斷提高,將家庭料理好,讓他安心度日,等到來日他回到家的溫柔安慰。還有就是軍人有...

張馨予到底是模仿了范冰冰,還是模仿了林青霞

張馨予兩個人都模仿了。在張馨予的某一個古裝劇中,無論是在妝容上,還是在髮型服裝中,都與林青霞原來拍的古裝劇有異曲同工之妙。而對於張馨予模仿范冰冰來講,在當時她無論是在微博拍的 還是去走秀時候的髮型,服裝風格,都酷似范冰冰在以前的風格和服裝。其實我覺得對這件事來看,還是需要我們仔細去想一想,她真的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