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不故意講笑話卻自帶笑點

2022-01-23 23:59:00 字數 4364 閱讀 7740

1樓:阿qi棄

笑點低的人較多依本能潛意識行事,以前笑過的段子下次仍然會笑,他們笑並不是覺得這個梗很好,而是強化以前的經驗。

2樓:抽轉組

這種人可能就是那種非常幽默的人,他們平時不講笑話,但是說一句話,這句話中都是有笑點的,他們一般都是故意惹別人發笑的。

3樓:寶38365洗漣

因為人家周圍每天都有開心的事情發生,然後這樣的人也特別的樂觀,周圍的一切事情都進行的很順利,讓他們有高興的那個事情發生。

4樓:

本身說話就自帶喜感,讓人一聽就想笑,還有就是朋友們在一起,一個人笑的話,會傳染一群人一起笑,男人之間的樂趣。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天生就帶有喜感,就算講一句平常的話由於自帶喜感,會引起他人不由自主的大笑,這種人也很好相處,常給人帶來不經意的驚喜。

6樓:百變小卷卷

從身邊的朋友來看這些人,他們本身就帶有一定的西德,所以當他們講笑話的時候,我們也認為這種人很幽默,所以自帶笑點。

7樓:賣萌

因為有的人他長得就比較搞笑,所以從他嘴裡面說出來的話都會覺得很搞笑,所以就會覺得他不講笑話也會自帶笑點。

8樓:達

有可能是他們長的比較的搞笑,有特點,就像是宋小寶那樣的,讓人家看起來就想要笑,自帶笑點,或者是他們說話的語調比較的搞笑。

9樓:尹朶月

所謂笑話,無非嘲弄與自嘲而已,嘲弄易,自嘲不易,以不易驅易,笑場自成!品格高低,在於人(嘲弄)我(自嘲)之境界高低矣。

為什麼很搞笑的笑話有的人卻認為一點都不搞笑?

10樓:

1、太深奧了

2、他智商不夠

3、他耳朵有問題

4、你講的還不夠生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笑點有高有低 有些人天生冷淡

一般不發笑 3方面看

1講笑話的人,是否有說笑話的技術,會不會沒說完已經笑場,會不會時刻注意著觀眾,而忘記說笑話的節奏, 越說越沒信心。

2聽笑話的人,每個人特點不一樣 ,有些笑話男人覺得開心 ,女人就覺得可憐。笑話並不是全人類的共同語言 ,像我們埋汰美國人, 美國人會喜歡這個笑話麼?

3環境 過於嘈雜的環境; 肅穆的環境; 以及當事雙方的心情, 還有他們的共同背景都會影響到笑話的質量。 比如大家都是同學 ,就有可能為一個不太好笑的事哈哈大笑,講給父母估計就被無視了。

所以除了儘量講些大眾口味的 還要注意你所要的聽眾他喜歡什麼笑話,不要自己認為好笑別人就一定也笑哦~

12樓:嘰歪的人

1因為笑話很冷 2那人是聾子 3那笑話很純 4那人沒幽默細胞 5最重要的一點 語言不通⊙﹏⊙b汗

13樓:達芙妮之殤

笑話很冷

表達不清

語音不通

14樓:悲劇小哥

因為那個笑話對他來說不止是個笑話

為什麼同一個笑話有的人聽完會笑有的人聽完不會笑?是自己表達有問題?

15樓:亾泩忲濺

應該是不知道笑點或聽過了...不然就是很會控制情緒!

16樓:匿名使用者

霍布金斯買bai了一雙新du鞋,他把鞋放在櫃子zhi裡,沒有馬dao上穿。他

的朋友覺版得很奇怪,就問

他為權什麼不穿。

霍布金斯說:「是這樣,售貨員告訴我穿新鞋頭幾天會感到有點緊,所以我只好過幾天

再穿

17樓:soul_晴天

多看看笑話,背幾段經典的,注意,言辭一定要簡潔,不要絮絮叨叨一長串,那就沒「笑」果咯

你好,希望採納!

18樓:一起來學畫畫

這個和他(她)的性格和愛好上有很大關係,不同性格的人對同一件事當然會是不同的表現啦!要是個個人說話辦事都一模一樣那就嚇扁人了!

19樓:我是蘇乞丐

個人笑點不同 也許不笑的是已經聽過那個笑話

為什麼有些笑話我覺得一點也不好笑,但還是有人覺得非常好笑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聽到笑話來後哈哈自

大笑,其實並不是因為笑話本身的幽默,而是這些人在宣洩緊張和焦慮情緒。如一些以嘲笑諷刺他人為樂的笑話,這些笑話是讓人無意識的攻擊他人的衝動和慾望以一種社會認可的方式表達出來。因為攻擊他人的無意識的慾望是不符合社會標準和價值觀的,所以在正常情況下無法表達,所以借笑話的方式。

剛聽到笑話的人其實很緊張和焦慮,隨後這種緊張和焦慮通過大笑得以緩解。

為什麼有些人講的笑話明明很好笑,講出來卻沒有笑點?

21樓:大傻子的小時光

因為抄這個其實

也有很多種情況。襲第一種情況bai

就是:他du可能就是,這個笑話是自zhi己dao覺得很好笑,但他自己講出來不好笑,可能這個笑話如果要好笑,要求肢體動作的配合,以及語調的變化。而他的那些語調的變換和肢體動作的配合可能並不是很默契,所以讓人感覺並不好笑。

第二種情況就是,他在講這種這個笑話的時候並沒有自己去理解了,然後再去講,所以其實如果這樣的話,他講這個笑話就會讓人感覺很尷尬。

第三種情況,這種類似的笑話別人已經講過很多遍了,而他也僅僅只是換湯不換藥的有把這一個笑話重複了一遍,所以感覺並不是很好笑。其實這個笑話如果他換個新意講的話也許還是會很好笑的,但是可能他仍然按照原來的老套路出牌。

22樓:南方小潤

這個問題說明,講bai笑話的du人沒有喜感,跟長相也是有zhi關係的,有的人他往dao

那一站,你就覺得回是個喜劇。

還有很多答東西是需要長時間鍛鍊的,需要反覆揣摩每一個詞語的輕重,還有肢體語言。你去看說相聲,紅顏小品就是不一樣,前者注重語氣,後者則注重動作表情。

這個也不能怪他,可能對方天生長了一張非常嚴肅的臉。

23樓:時空亂彈

腦補了一下你說的這個場面,我覺得唯一的可能就是有些人的表內達方式有問題,可容能是這個人講笑話的語氣太生硬了,語氣乾巴巴的把笑點都給擠沒了。

或者有可能對方說話語氣奇怪,表述有點遲鈍,就跟小學生朗誦課文一樣,聽了之後感覺太過「正經」,從而讓人忽視了笑話本身的笑點。

24樓:季言

因為每個人的笑點高copy低都是不同的,有些人笑點低,不講笑話,日常開個玩笑都覺得有意思,有的人笑點高,即使大家都認可的笑話他也會覺得無聊。再加上有些人是很有喜感的,明明沒有說話,就給人感覺他講的笑話就是很有意思。

25樓:y小冬瓜

第一我認為可能這個人的表達能力不行,語言動作不能把這件事的笑點表達出來,所以讓人覺得不好玩。第二你聽過這個笑話當時覺得好笑,之後對這個笑話就沒那麼有感覺,笑點變高了,就認為這個人說的沒那麼搞笑。

26樓:金牛

哈哈,我覺得和表達的人有關係,我就是屬於那種不太會表達的人,每次事情講到一部分很多人就沒有繼續聽下去的意思了,而換個人也是同樣的事,可大家確聽得津津有味,所以說表達有時候也是一門學問。

27樓:guo錦年

可能是語氣、語調不對,本來是一個笑話,如果被人朗誦出來就不好笑,如果被人用幽默的語氣,加上肢體動作,那麼它就會特別好笑。

有的人他天生冷漠,講笑話時,臉上沒有表情,也不太讓人覺得笑話好笑。

28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這種情況屬於當事人的表述能力不夠好吧,講出來的時候,語氣又太過平直,沒有引起大家的情緒共鳴,本來好好的一個笑話,結果就看著你滿臉嚴肅,誰笑得出來啊,這種笑話還有一個別稱叫做冷笑話。

29樓:戰火青春

出現這種情況有那麼幾種可能。第一種就是聽笑話的人笑點比較高,當別人講的笑話沒有麼好笑的時候就不會引起你的笑點。

第二種可能就是這個講笑話的水平有限,沒有把握住這個笑話的精髓呀。這才回導致一個好笑話他講出來以後別人不覺得好笑。

30樓:雜談鮮事

效果太來老了,套路見多了,人們源從網上看的bai段子越來

越多,du那麼對於一些常見的段zhi子自然就有了辨dao識能力,笑點越來越高,講的笑話,就不是那麼好笑了,可能說是一個很經典的效果,但是笑話聽多了他就不好笑了呀,就是那種突然之間的,一個語言上的迴轉,情節上的逆轉,導致笑話,給人了一種很大的語言的這種愉悅性,但是聽過了就沒意思了,不想聽了也就不好笑了。

為什麼有的人自帶美顏功能

因為她們本身 就很好。記得之前和同事去免稅店逛逛,路上就遇到了一個姑娘,真的是自帶美顏的那種,很白,很清透,臉上真的沒有任何的瑕疵,看上去超級嫩滑,我想膚如凝脂估計就是這樣了。當時我們幾個女生看了就不自覺的看了幾眼,我同事還慫恿我去問人家的 是怎麼保養得這麼好的,這樣的人真的很讓人羨慕。天生 底子很...

為什麼說有的人活著,他卻死了,有的人死了,他卻活著

有些人活著無所作為,庸碌腐化,於人無益,於己有害,行屍走肉,生不如死 有些人死前關愛別人,珍惜自身,貢獻社會,不畏艱險,甘於犧牲,雖死猶生!沒志氣,沒希望的人就是死了。不斷跟命運之神做鬥爭的人本身就是神人。燃燒自己去照亮別人。為自己活的,是小我,為別人開心活的是大我,追求大我,死了小我。都是不可取的...

為什麼有的人多吃卻瘦,而有的人吃少卻長得很胖?拜託各位了

在生活中我們可以發現,有些是光吃不胖的,吃得多,尤其多肉類,運動也不見得比別人多,可就是不發胖。而有些人剛好相反,吃得很少,已經很注意控制飲食了,可還是會胖。為什麼呢?原因就要從能量消耗上找了,因為體重 脂肪 實際上反映了能量攝入 食物 和能量消耗 活動和基礎代謝 之間的平衡。假如吃的食物雖然多,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