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努力就能成功,有的人卻一事無成

2021-03-03 21:38:28 字數 581 閱讀 2368

1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不都講究天時地利人和的嗎?

有的人努力了就能成功,是因為他正好踩對了那個點,找對了契機

而且,成功的人原本就是少數,大多數人註定是平凡庸碌地過一生的。

2樓:遠去的河流

說明他還不夠努力,而且你要理解「成功」的含義是什麼,成功不一定是富有,而是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態,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更有意義。如果僅僅是變得富有的話,那就錯了,因為有幾句話叫條條大路通羅馬,但是你不知道的事有一些人他就生在羅馬。

為什麼有些人一生不懈努力,最終還是一事無成?

3樓:紅塔路完美人

有些人雖然已經努力了,但他(她)認為以後一定還有機會,因此他(她)沒抓緊眼前的機會,所以最終還是一事無成。

建議你去讀讀【最大的麥穗】。

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了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肯定不會成功!

5樓:愛の依然

我並不否認機遇這個次,或許他遇到機遇了,可是卻錯過了,所以沒機遇了在努力也只能是小小嘚成功。

用有的人有的人有的人有的人有的人造句

有的人明明知道卻裝著不清楚 有的人真正不曉得卻假裝知情 有的人儀表堂皇卻是草包一個 有的人貌不驚人卻是胸有韜略 有的人咋咋呼呼其實無有膽略 有的人不言不語其實語驚四座 有的人看似君子其實內心齷齪 有的人相貌醜陋其實心地善良 有的人讚美貴族化的楠木,有的人欣賞不平凡的白楊樹。白楊禮讚 有的人對同志充滿...

為什麼有的人信佛菩薩靈驗,有的人不靈,有的人反而更加黴呢

一般就是求財求身體 等等 也不是所有人都如此靈你自身有這個福報 求神佛幫助很容易獲得的 沒有福報 就算求百年也無用的,磕破了頭也不行的 福分是自己付出的回報 是善心善行的回報 凡事守戒 安心為主!不然一切不順 我說 不如多多放生功德迴向 多多佈施 多做慈善 則一切吉祥如意的!長壽從放生中來。富貴從佈...

為什麼有的人勤,有的人懶

每個人都有勤奮和懶惰的時候,只在於兩者表達時間的長短,如果你再堅持一下,也會被別人認為勤奮,一個人成為什麼樣的人,還要看自己!這個和從小家庭環境,教育有關,也有後天因素養成的。一,父母親就比較懶散,對孩子沒有作出良好榜樣,沒有對孩子實行良好的人生價值觀。二,本來可能很勤快,因為結交了一些好吃懶做的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