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中有哪些跨越種族的愛情?哪些最讓人印象深刻

2022-01-02 23:42:16 字數 932 閱讀 5630

1樓:阿墨姑娘你好

跨越種族的愛情,這裡有《斗羅大陸》的小舞和唐三,《雄兵連》中的葛小倫和彥,趙信和炙心,還有《武庚紀》中的白菜和武庚,除了這些還有很多,畢竟動漫題材非常豐富,這方面還是有很多看點的,哪些最讓人印象深刻呢?《武庚紀》和《斗羅大陸》的愛情故事最讓人印象深刻。

在《武庚紀》中,武庚擁有神族血脈,而白菜只是一個普通女孩,白菜最大的優點就是溫柔,還特別懂事,在和武庚山洞挖礦的時候,武庚被毒打,這時候白菜直接為武庚承擔了所有通打,一個弱女子可以這樣付出,很多人都懂得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愛意有多深。而在《斗羅大陸》中,一個是人,來自於異世界,一個是兔子化身。

唐三和小舞形影不離,很小的時候他們就認識了,從6歲開始,一直到16歲,他們沒有分別過,兩個人現在雖然以兄妹相稱,不過旁人都知道他們是什麼樣的感情,這一對情人有很完美的結局,不過中間也經歷了很多苦難,小舞為了保護唐三,獻祭了自己的十萬年魂環,後來唐三藉助海神之光復活了小舞。

這些跨越種族的愛情確實讓人印象深刻,在動漫中,他們的互動很多,同時動漫沒有太多的侷限性,在表現力方面,這個比真人影視劇強太多了,一個美好愛情故事可以得到完美體現,即使是跨越種族的愛情。

2樓:雲中書雁

《千與千尋》中白龍和千尋是兩種動物,然而他們相愛了,白龍對千尋的守護讓人感動不已。

3樓:薛無依

《犬夜叉》中犬夜叉和日暮戈薇之間的愛情讓我至今還印象深刻!

4樓:匿名使用者

《犬夜叉》中男女主的戀情不僅僅是跨越了種族,還跨越了時空。

5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狼的孩子雨和雪》,裡面狼人青年愛上了人類的女孩,兩人在一起產生愛情結婚。

具有哲學意味的動漫有哪些動漫中有哪些擁有哲學思維的角色們?

我感覺隨著番劇的逐漸增多,動漫中所說的 哲學梗 也變得越來越多,若是加上滑稽的表情漫友們肯定是能在一秒鐘內理解。簡單來說就是,動漫中的一些 暗含深意 的臺詞在廣大漫友的刻意傳播下變得越來越具有隱藏性氣息,只有真正懂得此種 哲學 的粉絲才能明白其中所要表達的真正意圖。一 電腦配件 在當今這個資訊網路高...

動漫裡哪些cp特別甜,你知道的動漫中有哪些感覺很甜的cp?

比如說小時候看 雙子公主 裡面兩個公主和王子的cp就就非常的甜。還有就是人魚公主的cp。七個人魚公主遇到了她們的愛情都非常的甜蜜。這些都是小時候在翡翠臺看到的動漫。紅太狼與灰太狼。小杰與奇米。這些動漫中,有很多互動,cp之間的互動!動漫的那些cp特別甜。對孩子們來講灰太狼,喜羊羊。光頭強等等 這些對...

主角沒有存在感的動漫有哪些,動漫中有哪些毫無存在感的主角?

我覺得動漫中的主角個性都非常鮮明,最常見的便是充滿熱血,喜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那種,他們善良 正義,看到有人遇到危險從來都會站出來,這樣的主角才讓我們喜歡,但也有一些動漫中的男主角存在感稀薄,能力也發揮不出,優點很難找出來幾個,有表示他們簡直不配當男主角,接下來就一起盤點一下吧!艾倫作為本作男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