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羅密歐與朱麗葉》中有哪些彩蛋

2021-05-05 14:31:39 字數 1203 閱讀 2684

1樓:達

全劇在故事背景的交待上,花了許多筆墨。羅密歐與朱麗葉明知很難跨過家族世仇這道坎,卻勇敢地邁出了腳步;兩人的母親對唱的《一天》,表露了支援兒女追求自由的心聲,就連朱麗葉的父親強令女兒嫁給伯爵,他的那段《愛女如玉》也道出了深深的無奈。這些鋪墊都在將所有矛盾推向高潮――在這場悲劇中,每個人都是時代的犧牲品。

2樓:阿舞子

當羅密歐第一次見到朱麗葉時,他賦詩一首:「啊!火炬遠不及她的明亮/她皎然照耀在暮天頰上/像黑奴耳邊璀璨的珠環/她是天上明珠降落人間……我從前的戀愛是假非真/今晚才遇見絕世佳人。

」羅羅,你的轉變有點快,容我緩一緩。

3樓:寶96713拘灰

羅密歐的朋友見他終日茶飯不思的,就決定帶他去逛逛舞會,見見世面。他們覺得只要讓羅密歐結交些更美麗的女人,就會很快地忘掉羅瑟琳,從單戀的痛苦中解脫出來。但羅密歐卻對此類建議嗤之以鼻,「哼,你們這群凡人**曉得我對羅瑟琳的愛有多深。

」他說:「給我看一個姿容絕代的美人,她的美貌除了使我記起世上有一個人比她更美以外,還有什麼別的用處?自有天地以來也不曾看見過一個可以和她媲美的人。」

4樓:峰佘無敵

勞倫斯派去的送信人因被疑感染瘟疫,給隔離了。結果,信沒送到,羅密歐聽聞朱麗葉的死訊,跑回來在她墳前飲毒而亡,朱麗葉醒來見情郎命隕,也自殺了。最後,兩家人得知真相,悔得腸子都青了。

他們認識到仇恨的毫無意義,握手言和,並把兩個年輕人合葬在一起。

5樓:眼神渴望救贖

《羅密歐與朱麗葉》中每首歌的旋律都非常動聽,從震撼的開場曲《維羅納》到浪漫主題曲《愛》,再到熱血沸騰的《世界之王》,「法式**劇」別具一格的**力量,生動地詮釋了生命中愛與寬容的力量。全劇在故事背景的交待上,花了許多筆墨。羅密歐與朱麗葉明知很難跨過家族世仇這道坎,卻勇敢地邁出了腳步;兩人的母親對唱的《一天》,表露了支援兒女追求自由的心聲,就連朱麗葉的父親強令女兒嫁給伯爵,他的那段《愛女如玉》也道出了深深的無奈。

6樓:王又筠

先是羅密歐和朱麗葉的婚禮,雖說是婚禮,但因為他倆是祕密結婚,沒通知父母,所以除了神父和新人外,也沒旁的人。婚禮之前,勞倫斯神父說了句名言:「這種狂暴的快樂將會產生狂暴的結局,正像火和火藥的親吻,就在最得意的一剎那煙消雲散。

最甜的蜜糖可以使味覺麻木;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太快和太慢,結果都不會圓滿。」神父大人,您看得真透徹,說,你是不是老莎的小號。

求一部關於羅密歐與朱麗葉的老電影

十二英里礁石下 beneath the 12 mile reef 1953 又名 十二里礁尋寶記 港 本片以兩支船隊在佛羅里達西部岸競爭為背景,講述了發生在兩個敵對家庭的年表人之間一出羅密歐與朱麗葉式的愛情故事。作為好萊塢第一部水下拍攝的電影,本片榮獲了奧斯卡最佳攝影提名,影片中展現的維京群島迷人的...

法語翻譯 羅密歐與朱麗葉,跪求法語音樂劇《羅密歐與朱麗葉》的中法對照劇本臺詞和歌詞啊,找了一天了已經 很著急要用!!!

羅密歐與朱麗葉 劇裡的一段,翻譯如下 所有的愛情故事,開頭都是一樣。都是在月光下,沒有什麼新奇的。一顆星星熄滅了,總會有另一顆開始閃爍。當然,還要有雨水 偶遇 夜晚以及那些吉他,人們才能相信 彼此的每一句話,每一個眼神。所有的愛情故事,都有著自己的特別之處。別理會我們對您說的這些話。愛情,是無法計算...

動漫中,有兄妹關係的,而且妹妹是黑長直的有哪些

動漫 魔法高校的劣等生 司波達也與司波深雪 補充 動漫 境界的彼方 名瀨博臣和名瀨美月 動漫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對吧 姬小路秋人和姬小路秋子 緣之空我的妹妹最近有點怪 我的朋友很少 幹物妹小埋 fate stay night 動漫中典型的 黑長直 女角色都有哪些人?我感覺動漫中美女有很多,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