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設計與製作考公務員的什麼職位好,屬於哪類專業

2021-03-04 04:23:01 字數 3467 閱讀 672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檢視想要報考地區的公****公告及職位表,公告中包含報考條件,職位表中有招考職位的具體要求,例如學歷、專業等。

2樓:姚晨萱在賦

沒有什麼職位好。職位的好壞其實不重要,要是你非得想報考你的專業,那可選擇的並不是很多,所以好不好不重要。能報考**最重要。

動漫設計應該在設計學和藝術設計學,大類裡找文史或者理工,根據你高考時候文科理科選擇。

動漫設計與製作考公務員的什麼職位好,屬於哪類專業?

3樓:用智慧為你解答

國家公****網:

4樓:小手冰涼

沒有什麼職位好。職位的好壞其實不重要,要是你非得想報考你的專業,那可選擇的並不是很多,所以好不好不重要。能報考**最重要。

動漫設計應該在設計學和藝術設計學,大類裡找文史或者理工,根據你高考時候文科理科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宣傳部或文化局文職類專業比較好,既可以發揮特長,又可以開拓眼界,施展抱負,為將來下海經商奠定基礎,祝你成功。

6樓:滄州華圖

可以對照往年職業應召表看一下。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屬於什麼類,可以報考什麼職

7樓:

你應該是喜歡2d的動漫,動漫屬於動畫專業,在各大學都是歸為美術類,報考的前提是必須是藝術特長生生有美術高考成績,文理科不限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屬於什麼類的專業?

8樓:blackpink_羅捷

工科。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是培養掌握計算機圖形 / 影象、動漫設計與製作的基本理論知識和相關應用領域知識,熟悉圖形 / 影象製作環境、具有動漫(*****)設計、動漫製作、繪畫、廣告設計、網頁設計等技能、並具有熟練計算機技術操作能力的技術應用型人才。

專業內容:

動畫課程影視後期製作主要學習:

1、 畫面模組:影視剪輯、欄目包裝/ 特效、二維動畫片合成、廣播級別輸出等。

2、 聲音模組:收音錄音知識及裝置、對白(配音及合成技巧)、**(原創/罐頭配樂及剪輯)、影視特效(效果合成認識及技巧)等。

3、 實訓模組:因應企業需求製作專案,包括影視、欄目包裝、廣告、動畫等。

9樓:blackpink_羅捷

動漫設計與製作屬於電子資訊大類專業。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培養具有紮實的繪畫基本功與創新能力;熟悉劇本的創作與改編;掌握分鏡繪製、動漫造型設計、角色場景設計、角色動作設計、表演動作設計與調節、動畫特效、後期合成等技能;

能夠運用所學專業知識分析和解決相關實際問題,能夠自主學習和觸類旁通的高素質技能型人才;

培養掌握計算機圖形 / 影象、動漫設計與製作的基本理論知識和相關應用領域知識,熟悉圖形 / 影象製作環境、具有動漫(*****)設計、動漫製作、繪畫、廣告設計、網頁設計等技能、並具有熟練計算機技術操作能力的技術應用型人才。

10樓:憶江南憶夢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屬於計算機專業類。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培養具備計算機動畫設

計、數字聲像合成技術能力,計算機二維、三維動畫製作及影視後期製作能力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的主要課程有:素描、透視、線描、速寫、色彩構成、手繪漫畫、動畫概論、**形象設計、插畫設計、flash動畫製作、photoshop影象處理、3d**ax、maya、網頁設計與製作、計算機軟體應用、axa、painter、繪畫後期編輯、影視後期合成,影視特效合成等。畢業生可在電視臺、遊戲公司、影視廣告公司、影視特技公司、數字**及多**設計公司、動漫設計製作公司等從事動畫片製作、影視廣告製作、後期合成等工作。

11樓:於融雪九餘

有點向軟體那方面,我軟體學院的,就有動漫設計與製作的系,需要你會flash,3dmax,瑪雅之類的軟體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3樓:溫柔的紫滿天

屬於設計類的,反正不是計算機類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動漫設計屬於cg(***putergraphics簡寫)行業部分,主要通過漫畫、動畫結合故事情節形式,以平面二維、三維動畫、動畫特效等相關表現手法,形成特有的視覺藝術創作模式。

15樓:柯筠醜蘊

影視動畫或多**專業,有本科的

16樓:看不見我好嗎

專業一級目錄:理學、工學、醫學大類

專業二級目錄:電腦科學與技術類

所 學 專 業:動漫設計與製作

我是一名專科生,專業是動漫設計與製作,可以報考公務員的那些崗位呢?

17樓:摩羯高大上

這個專業沒有公務員崗位哦。只能報考專業不限崗位。但是大專崗位本就很少,也就幾個,加上你這個專業,再加上戶籍限制,幾乎沒有崗位可以報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

您服務du。

您可以根據公告出zhi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定向招美術生的特別少你買個書看啊

動畫專業的報考公務員屬於哪一類專業

20樓:中公教育

動畫專業屬於戲劇與影視學類

戲劇學,電影學,戲劇影視文版學,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影視攝權制,影視攝影,動畫,播音,播音與主持藝術,廣播電視編導,廣播影視編導,戲劇影視導演,廣告學,影視學,廣播影視編導,書法學,照明藝術,數字電影技術,會展藝術與技術,導演,表演,戲劇文學,舞臺設計,燈光設計,演出音響設計,戲曲文學,戲曲作曲,文藝編導,電視編輯,電影文學,電影攝影,電影電視美術設計,錄音藝術,文化藝術事業管理,廣播電視文學,音響工程,影視教育。

國家公****公告發布後,會有專業參照目錄,考生可以在裡面找到相應的大類。目錄中未明確分類的請諮詢招考單位。

動畫專業培養具有堅實的專業理論基礎,具備較高的藝術修養和審美能力,熟練掌握動畫設計與新**技術的專業技能,有一定創新能力,能夠勝任影視動畫創意與設計、遊戲策劃與設計、數字影像技術與虛擬現實、動漫周邊產品設計、互動多**設計、動畫市場營銷與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應用複合型專門人才。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為什麼要學影視動漫?你要學什麼?最後,這是一門實踐的學科,不僅需要博覽群書,閱盡各種**,還需要不斷實踐,才能真正瞭解。

可以來這裡看看哈,不錯的

考公務員要考什麼,公務員考試都考什麼啊?

行測和申論兩門,部分職位有專業加試 行測和申論,如果考公安的話還有公安基礎知識 公 都考什麼啊?國考和省考的考試內容是一樣的,行政能力測試和申論,國考要比省考的題難,國考行測比省考的題多,而且是針對國家的,題型都是一樣 的,行測是言語理解和表達,數量關係,資料分析,邏輯推理,常識,申論的題型是總結歸...

我國公務員的具體等級劃分,2018公務員職位等級如何劃分

公務員分類,級別怎麼劃分呢 一 公務員領導職務層次與級別的對應關係 1 國家級正職 一級 2 國家級副職 二級至四級 3 省部級正職 四級至八級 4 省部級副職 六級至十級 5 廳局級正職 八級至十 6 廳局級副職 十級至十五級 7 縣處級正職 十二級至十八級 8 縣處級副職 十四級至二十級 9 鄉...

為什麼要考公務員考公務員有什麼好處,為什麼這麼多人

工作相對穩定 在這個經濟頗不穩定的時代,公務員是眾人看來最穩定的職業。似乎一旦捧上此飯碗,終生不需愁吃穿。沒有業績要求,不必疲於奔命,只要你不犯大錯誤,被撤職,那麼裁員 下崗的機率很小。當然,這種動機也是不可取的。薪酬 福利待遇比較可觀 隨著2015年國家公務員工資改革來看,此次調薪不僅僅是簡單的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