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心愛的人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2021-05-05 14:32:42 字數 1952 閱讀 4767

1樓:遊元旋箕綸

既然愛為什麼要說放棄

難為自己又痛苦他人

何必呢喜歡就在一起

哪怕以後真的會分開

但是還是有機會的呀

不去爭取你怎麼知道一定沒結果呢

要幸福哦

回去找他吧

也許他在等著你呢

2樓:羿向晨孟韶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一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一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一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否則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我都願意一直陪著你,把我對你的愛深深的藏起,不讓你知道、不被你看到,甘願象個影子一樣隨著你做那個只要你開心就好的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你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莫不如就繼續向前走一直走,直到和另一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分手了就是分手,要決,絕別提做朋友。

不愛他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還愛他也別挽留,不要奢求他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3樓:壽秀珍戚璧

那要看當時為什麼分手,如果由於第三者分手,或者更荒謬的理由分手,那免談。如果是其他迫不得已的原因,如果你還愛他還是要考慮下的。畢竟人總是會反錯或者頭腦發熱的。

但有的錯是不允許的。怎麼去看待多沒錯,關鍵你是怎麼想的,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因為愛的甜蜜和痛苦只有你知道。

我跟我心愛的女人分手了,我很想他,我腦子滿都是她,怎麼辦?

4樓:春夏順秋冬

你跟你心愛的女人分手了,你很想她,滿腦子都是她啊,看得出來,你對她是念念不忘啊!首先,分手後,你們就沒有半點關係了!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每個人也有接受愛與拒絕愛的權利!

你們分手了,各奔東西,各自自由了!你還認心愛的女人,可心愛的女人還認你嗎?你愛她,她不愛你,愛還是白愛!

所以,儘快從心愛的女人的影子裡走出來,多接觸外界,讓自己忙起來,忙得沒時間去想她!要知道,人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就讓時間來沖淡記憶!

5樓:聽鎼存惔

那你這麼喜歡她,為什麼要分手,是對方提的嗎?那你就去挽回呀。 現在剛剛分手。還有時間和機會去挽回,時間久了就更難挽回了

6樓:曹英毅

分手了?分分合合再去把她追回來吧。光想有什麼用呢,她又不知道。下次不要輕易分手了。

7樓:開心果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可以去找 她呀。向她道歉。好好珍惜你愛的。和愛你的人吧!有的時候機會錯過了,真的是找不回來了。

8樓:光影流轉文娛影視

首先是什麼原因導致分手,其次,有沒有複合的可能,三是否是大是大非的原則問題。

四、觸碰了底線

我和喜歡的人分手了怎麼辦,如果和心愛的人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分手之後是有一段時間是接受不了的,朋友,沒什麼的,要堅強點,按自己的想法去做,不要後悔哦,得不到你所愛的,就愛你所得的!可能人生中就是要有這樣的挫折吧 要記得,過錯是一時的遺憾,錯過是一生的遺憾!能追回來就追回來。不過你問了就說明追不回來了吧。那就去做一些瘋狂的事情。把注意力轉移。比如說笨豬跳。大吃...

如果和心愛的人分手了,心裡始終放不下 該怎麼辦?大神們幫幫忙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一個曾經深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

分手了該怎麼辦,分手我該怎麼辦?

婚姻不易,及時止損。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1 如果你挽留過後,他 她還是要走,請你不要糾纏,體面的分手分手是件傷心的事,如果你對他 她還有感情的話,去談談,去挽留,不要讓自己後悔,即使真的沒有挽留回來,至少對這份感情也算是一個交代。如果他 她真的對你沒感情,不肯回頭的話,那麼就請不要再去糾纏了,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