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怎麼複合

2021-10-02 11:15:09 字數 5583 閱讀 3381

1樓:維拉

為了那麼一點小事,就說要分手。看來你們戀愛的感情不深。你很愛你女朋友嗎?

如果很愛你女朋友,那不可能一天不惦記著她的。你女朋友是不是也很愛你呢?如果你覺得你真的很愛他,那就重新開始在追她呀。

去等他下班,給她買花送過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樣子你的女朋友只是生氣了才會這樣,因為女生在現在這個時候都比較小氣,所以才會這樣,你可以去好好的給你女朋友認錯,這樣她就會原諒你的,所以要你自己去給她道歉。

3樓:樂觀的權少

大膽的,勇敢的,主動的去找他。承認自己的不對,然後去改正。讓他對你充滿信心。

不要讓他對你有其他的反感。讓他感覺這個人還可以,還值得去交往,去交流。覺得與你在一起是正確的選擇。

4樓:怨風怨雨兩俱非

要解決問題,首先要弄清楚問題的癥結所在,一天忘了問候,就把你刪了,這分明就是把這件事做藉口,動不動就說刪了你的人,早點分手最好,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怎樣做她才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草

6樓:王軍

因為一點小事情就分手,你女朋友也挺任性。你要想挽回,應該找她,承認錯誤,多說好話。兩個人談戀愛,應該互相幫助,互相信任,互相理解。

7樓:叮咚在學習

只是因為這個事情就分手的話,你可以去好好想想她會不會有點小公主氣了,可以去好好哄一下她。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8樓:喂狗戀愛援救

你想挽回女友,你先要清楚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為什麼分手,然後解決這些問題,這些才是最重要的。至於你說你們曾經多麼甜蜜,分手後多麼痛苦。我只能說,明白你的心情,但這些資訊真的沒有用,90%以上都是需要過濾掉的。

分手後真正成功挽回女友的人,在心態上都能做到讓這段感情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複合。什麼意思呢?就是你越是想著很痛苦,想挽回,你會越是患得患失,也會因此做很多傻事錯事,最終只會讓她更害怕,覺得恐怖,不敢接近。

感情如果總是一方用力過猛,那結果只會是悲劇收場。尤其是很多男的,以前不在意,覺得分手無所謂,女友都是被自己“作”走的,等到分手了,過一段時間後反應過來,就後悔了,突然發現自己不能沒有她。於是各種糾纏,就差沒在她面前跪下來了。

有用嗎?沒用。而且女的更是覺得,還好當時分手了,真是機智,當初是怎麼看上他的。

那麼,怎樣的挽回方式才是正確的?

四個字,“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的意思就是,你不要太刻意去挽回,天天去找她,告訴她你有多愛她,失去她有多痛苦,承諾以後怎麼做,這些通通都“不自然”。

這樣只會給她帶來壓力。

你要做的是,和她正常的、自然的接觸,然後在接觸的過程中,讓她看到你的變化。不要低聲下氣,不要小心翼翼,別求挽回,該幹嘛幹嘛就可以了。

只要她肯和你出來約會,你就已經成功大半了。你想啊,你們之前是戀人,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的,現在雖然分手了,人也不是機器,這些記憶沒法說刪就刪,她也會不捨得的。

這麼好的機會,你反而用來道歉,談感情,求挽回,不就太浪費了嗎?何必拘泥於這樣一個形式?

女人都是很看重感覺的,你只要在約會的過程中,重新燃起她對你的感情就可以了。兩個人即使是分手了,你們還是能見面,能一起吃飯,逛街。我知道你很重視這個機會,但真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因為小心翼翼想著要怎樣表現得更好,只要把她以前她說你的點改變一下,就已經足夠了。

舉個例子,以前你陪她逛街買衣服,你總是興趣缺缺,也不想提什麼意見,見到凳子就坐,甚至就在門口附近坐坐等她,埋單才出現,這樣久而久之,她自然覺得你不在意她了。現在你想改變,展示給她看,分手後有這麼個機會一起出門了,她想看看衣服,你就一反常態像個跟屁蟲一樣跟著,換了你,你認為自己是會覺得開心還是感動?

都不會吧,只會覺得太奇怪了,很不舒服。你這種違心的改變,不是她想要的。

所以,自然一點,有點小改變就好。這次你可以陪著她進門看看,如果她會問你意見,告訴她哪件更好看,這樣就足夠了。關鍵在於,你們要有自然的互動和對話交流,慢慢讓她看到你的變化就好。

慢慢積累這樣的互動,保持愉快的約會體驗,真正和好其實就只差一個機會了。這時候不要急著去問她“我們複合好不好?”,你這麼問,她即使覺得最近和你一起很開心了,但是心裡也一樣會先考慮到拒絕的,因為她覺得,只要答應了,就沒退路了,可能還是會重蹈覆轍。

人在做決定的時候,往往會傾向於“不選擇”,因為她不知道怎麼做才好,所以她更多的會選擇拒絕,或者是不作為。

所以,你要做的,應該是找個好機會,挑個好日子,氣氛曖昧時,貼著耳邊跟她說句:“好久沒吃過你做的飯了”。

注意,這裡的巧妙之處是,沒有談和好,沒有問她要不要複合,回來好不好,所以她沒有拒絕的餘地。

如果她回答“這麼想我的手藝啦”,那麼你順水推舟的說句“是啊,可想的不只是手藝啊”來表達想她的意思就好了。

如果她回答“下次吧有機會的”,那表示時機還沒到,再加把勁增加多點回憶和體驗吧,節日的小感動也是必不可少的,比起挽回,更像是追求了,但又比追求有優勢,因為你們有感情基礎啊。

當然這個只是挽回女友的常規處理思路,感情狀況千差萬別,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做好,關鍵是,思路和感覺,融入你實際情況去考慮分析,走出適合自己的挽回之路。

9樓:雪悅悅

別挽回了。如果正當適婚年紀,很可能你面對的不只是你女朋友,她的背後還有她整個家族和介紹相親的一堆親戚大媽。

分手的原因如果因為你個人經濟不行

想挽回也是沒用的,沒有女孩子願意苦了自己。能找到更好的為什麼非要找你?因為愛情?

愛情能當飯吃?

小夥子還不如強大你自己,人脈圈子➕經濟實力強大了。前途好了,會有更好的女生找上門的

10樓:浪跡情感

兄弟你好,挽回是一個系統的問題,

首先你要找到自己和女朋友分手的根本原因,剛分手如果女生一直在和你聯絡,只是情緒很激動,這時不要一味認錯,要去給出解決辦法,同時讓女生把心中的怨氣發洩出來。女生想表達說明女生只是生氣,但不想放棄這段感情,所以一定程度滿足她的情緒就是個不錯的方式。讓他把心中的怒火發洩出來,同時給出了合理解決辦法,這樣就有很大機會。

但是如果女生很決絕,態度強硬要你不要聯絡他的時候,那這時候不要硬來,適當的後撤,給女生一點空間和時間愛你,不要極度暴露需求感。同時也去想想自身問題,改正自身問題,為再次聯絡奠定基礎。、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原因要了解,有可能是:

因為家人的壓力原因,分手不是她的本意。

你愛她,面對困難,你要挺住。

應該去做挽回,雖然很困難。

你不要對她有負面情緒,

她是逼迫分手,

你反而還應該理解她現在也難受。

現在不要逼她,

給她安慰。

給她空間。少打擾她。

等一些時間,你再做增進感情的事情,也可以用別樣的方法,比如,迴心方。

更主要是你好好拿出計劃,慢慢讓她家人覺得與你在一起不錯,放心交給你。

12樓:黃q群

你也不要太刻意去挽回,天天去找她,告訴她你有多愛她,失去她有多痛苦,承諾以後怎麼做就行。

13樓:哇哈哈爽歪歪

首先你要確定你女朋友是否還愛著你 如果還愛著你那就好說

了 死纏著 如果她不愛你了 你怎麼都挽回不了的 女生最恨男生承諾的做不到 我跟我男朋友就因為這差點分手了 只要你把你的那個毛病改了 用你的實際行動讓她再相信你一次 我挺能體會你女朋友的 努力吧!呵呵 你倆好了之後你一定要對她好 不準讓她傷心 (*^__^*)

14樓:金衣紫童

她要不是你的正緣,你挽回也沒有用,我之前跟前男友分手,想挽回,找了個算命師傅合兩個人的八字,師傅說他不是我的正緣,和好也是會分開,我不信,果然和好了沒多久還是分開了,不要盲目挽回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那她現在有男友嗎?如果沒有,你是有機會挽回的,你要比以前更關心她,聽她說話,這些對女孩子很有用的,如果她對你還有感覺,你對她的關心是有作用的

16樓:南昌畫面影視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 (2)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 找到原因 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這麼問就白問了

18樓:豬頭家老婆朵朵

呵呵,不是想挽回就可以挽回的呀~要看你做了什麼才導致分手,要是送個禮物就可以修復感情的裂痕,哪還有那麼多人離異啊,為情自殺啊~

19樓:廣州赤驥

找出分手的原因,找出你們之間的問題所在,誠懇地道歉,告訴她你還很愛她,然後傾聽她的想法

20樓:14個字元以內呢

我也分手了,請問你們複合了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是美好的,兩個人一起去看電影,兩個人一起去喜歡的餐廳吃飯,分開之後才發現離不開對方,一直想挽回,不知如何是好,很痛苦很煩惱,天天腦袋裡就是這件事,不過現在沒事了。

得感謝: 迴心方符袋。

大概也就是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兩個人和以前一樣了,一起去喜歡的飯館兒吃飯,一起去看喜歡的電影,兩個人的愛好和興趣好像一樣了。

兩個人對一件事的看法和觀點也一樣了。

和女朋友分手了,想要挽回,該怎麼辦?

22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23樓:為你而活

真的愛她你就應該去挽回,聽了兄弟的這段話,可以看出兄弟你一定很愛她。因為之前兄弟你管得太嚴,沒有給她自己的空間,因為你怕失去她才會這樣管她。對兄弟你來說是對她好,可是對她自己來說是一種控制。

所以她會說這樣的話,因為她覺得這樣的生活很累,只想放鬆一下自己。不過也不是不可以挽回的,跟她道歉說出自己的錯誤。人呢總要有一點自己的空間的,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彼此相信對方。

如果兄弟還是這樣做下去的話,那就無法挽回了,只能唱那首歌《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兄弟要抓住她的心而不是抓住她的人。

24樓:黃q群

做一些讓她感動的事,或者是給她無微不至的關懷。比如,每天在她空閒的時候,給她發一個關懷的簡訊,兩三天給她一個**。 做一些讓她感動的事,這些都會深深的烙在她的心裡。

2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不知如何去操作,

表哥分手三個月了,

天天的無精打采,

心裡很難受,

不過,後來沒事了,多虧了

〔迴心方〕靈符。

這幾天,

正忙著領結婚證的事情呢,

真的很高興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靜下心來想想:為什麼會要分手?

你做錯了事?她有什麼困難解決不了?還是有干擾?

你不需要緊盯著她,但是你要關心她,也暫時不要再提挽回的話,就是陪著她,讓她感受你到你的存在就行了。她說的沒錯,有時候你抓得越緊她離開的機率就越大,因為有時候會讓人透不過氣。

放鬆點,好好沉澱一下,一定能找到突破口的。

27樓:想念你的夜宵

是能挽回的 之前看你怎麼去做 如果是真的不愛了 就不會感覺到累 反而很灑脫 兄弟 努力一把可以的

和現在的女朋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你還愛她嗎,如果愛就重新開始。如果不愛就拒絕她。但要事先弄清楚她還愛你嗎。那得看你自己的抉擇了,其實我覺得現在可以和以前的女友在一起.真的.到時候可以找你前女友談當時的分手的原因,呵呵好好珍惜就可以了 好馬不吃回頭草,當然如果你真的愛她愛得死去活來,沒她活不下去的話,那就接受吧。那要看你自己的真實想...

分手了,還能挽回嗎,我該怎麼辦,和女朋友分手了,想要挽回,該怎麼辦?

第一,談不上挽回不挽回的 你們還在完成學業階段 又不是適婚年齡 挽回不也是同學關係嗎?還能直接娶了變成夫妻關係嗎?第二,你也說了 你現在脾氣情緒的 自己都掌控不來而你女友作為一個女孩子 還想學抽菸 說明你們都還太年輕 而長大了 成熟了就會變了誰能保證 人都變了 心又怎麼會不變呢?剛分手還能挽回嗎?剛...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很愛她,我該怎麼辦

愛一個人 那麼還需要理由嗎?所謂的理由 是想給對方,還是在為自己找的 愛就是愛了 沒有什麼理由.每個愛情只有當事的彼此才最清楚愛需要的是 包容,諒解 更 多的是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將心比心的去考慮 愛若需要理由!也是沒有最正確 答案的動情容易,痴心難!留情容易,守情難 懂 的珍惜!學會珍惜 才是另一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