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還是喜歡她可

2021-03-03 23:11:09 字數 438 閱讀 3692

1樓:沉喏

和別人好了幹嘛還要她。好馬不吃回頭草。既然都不要你了。幹嘛還要她。

哎。如果就是要這樣不要臉的話。那你去跟她說明白了。不可能的話就不要想太多了。你想當小三嗎?

或許她跟別人之後發現你是最好的。我勸你還是不要好。你又不是東西。想要的時候要。不想要就丟。

打算過一輩子的還沒到。

2樓:

額.... 既然他跟別人好了,你還想著她有什麼用呢?乘早忘了,找一個比她還好的!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已經喜歡別人了,我該怎麼辦

3樓:大腿以上的毛

堅強的面對,真心的祝福。在去尋找你那根真正的肋骨吧。傷心又如何咧。是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她喜歡別人了很正常

女朋友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既然都要訂婚了,而且都已經見過家長了,就表明你們的感情已有一定的基礎了,這又怎麼會是一個高中同學可以左右的?如果真的愛她,就應該給她一定的空間,相信她,愛護她,如果真的像你所預料的那樣,她離開了你,這隻能說明,你們的感情是經不住考驗的,既然是一段經不住考驗的感情,要它又有何益?有時候抓的越緊,會讓人...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很愛她,我該怎麼辦

愛一個人 那麼還需要理由嗎?所謂的理由 是想給對方,還是在為自己找的 愛就是愛了 沒有什麼理由.每個愛情只有當事的彼此才最清楚愛需要的是 包容,諒解 更 多的是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將心比心的去考慮 愛若需要理由!也是沒有最正確 答案的動情容易,痴心難!留情容易,守情難 懂 的珍惜!學會珍惜 才是另一伴...

我該怎麼辦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嗨!兄弟啊!犯傻呢啊!不知道女的都怕失去受傷嗎?為了表示你的真心,去哪個城市當面說一句 我愛你,我錯了 我男朋友就是這樣的。多哄哄她.吃醋了而已.多發簡訊給她.女孩子都是要寵的.不過這樣的玩笑不能開的.有時候真的會讓人誤會.導致誰都不想要的結果哦 祝你幸福.愛她就追回來 作為一個女生,被這樣欺騙,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