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挽回我的女朋友,但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2021-10-02 11:17:13 字數 6731 閱讀 8552

1樓:力芮

做為夫妻要相互理解,你的做法,不按人理出牌,幹些叫人傷心的事情,被逼無奈,信佛養性。要想讓她回心轉意,唯一的辦法,在她面前,跪信求佛,改正錯誤,用你真心感動她,要發自內心的悔改。如果她愛你,一定會感動,但是你必須信佛。

只有這樣她一定回心轉意。祝你挽回美好的姻緣!

2樓:馬特雷波迷

好和好散吧,應該是無法挽回了!!

她給你做了八年女友,你也該知足了。

這八年裡,如果她真想嫁給你,那肯定早就嫁給你了。

因為她大你十多歲,她需要的肯定不是你的愛情,而是一起生活的樂趣。你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現在她有了自己的選擇,決定必須離開你了,而你也該離開她了,所以,她鐵了心了。

你呢,必須尊重她。不管你是否真愛她,你都該感謝她!!這八年裡,你得到了太多太多,她失去的太多太多,所以,你必須尊重好的選擇!!!

3樓:

相信她,

不要無中生有說她甚至於威脅她,

雖然你不是真心的,

是想得到她,

方法真的錯了,

雖然你愛她,

但她接受不了你這種愛,

所以狠心離開你,

但也始終心裡有你,

所以說只有改變自己不好的做法,

真心愛她,

她會回到你身邊的,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心贏天下

展現你的能力

挽留女友不能只靠嘴皮子,女友既然和你分手就已經做好了各種心理準備,你的油嘴滑舌只會讓她反感,那麼,把你的能力展現出來,讓她知道你是優秀的,不是糟糕透頂的那個人。

讓女友明白你的感情

讓女友明白你對她的感情很深,讓她知道你真的是這個世界上很愛很愛她的那個男人,這樣女友也會考慮一下是不是非要堅決離開你

把你們的未來行動給女友看

如果這個時候,你依舊給你女友畫一張未來的大餅,你只會讓女友更加快速的離開你,想要挽留,那麼就要行動起來,用實際行動告訴你女友,你想和她有美好未來。

直接坦白

直接告訴你女友,你想挽留她,想繼續你們的戀情,並且你想和他就這麼牽手走一輩子。這樣一來,女友要是堅決分手,那麼你做什麼都白搭,如果女友心動了,會給你機會的。

5樓:

先判斷一下比較好,

從側面問問她的一些朋友,

你到底有沒有機會

6樓:

她要不喜歡你,做什麼都不行。

7樓:鄂州海之聲驗配

把自己心態放開,多包容

我現在覺得很煩惱,我想挽回我的前女友,可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8樓:感愛教育

你明白一個人一開始對你充滿期待,到後面的絕望是什麼感覺嗎?

你以為所有的事情都在你的可掌控範圍內,無論你如何,她都不會離開你,你才會像之前那樣對他。

其實,在你們這段感情裡,早就超出你的可控制範圍了。你現在還不去面對你們的問題,去找出問題,解決問題的話,你不挽回她,你跟下一個女孩子在一起,結果都會是一樣的,這就是你的問題了。

一個女孩子跟你在一起,缺乏安全感,你都不知道如何去補給,那女孩子如何跟你堅持走下去。你這個情況還是很緊急的,採取正確的方法,挽回是沒有太大問題的,建議你不要亂來,以免挽回難度有所增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說責怪你的話了,只想說喜歡就去挽回,而且請你改正之前的不上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放下吧 面對現實吧

11樓:

時間是個殺手,可以抹殺很多,分開的期間你們生活在各自的軌道,有自己的圈子,和經歷,生活方式和價值觀也多少會有些改變

12樓:繼續睡

如果想挽回丈夫的心,讓他和小三兒段了我該怎麼做?求解。

想要挽回女朋友,我該怎麼做?

13樓:喂狗戀愛援救

今天想來談談挽回女友的問題。

每天后臺看到很多人問,我和女友分手了,我很愛她,我想挽回她,我該怎麼做?

然後這種問題,往往伴隨著大段大段的內容,說他們戀愛的過程,說自己有多痛苦,說自己怎麼愛她,不能失去她。

基本都沒說到點上。

你想挽回女友,你先要清楚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為什麼分手,然後解決這些問題,這些才是最重要的。至於你說你們曾經多麼甜蜜,分手後多麼痛苦。我只能說,明白你的心情,但這些資訊真的沒有用,90%以上都是需要過濾掉的。

分手後真正成功挽回女友的人,在心態上都能做到讓這段感情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複合。什麼意思呢?就是你越是想著很痛苦,想挽回,你會越是患得患失,也會因此做很多傻事錯事,最終只會讓她更害怕,覺得恐怖,不敢接近。

感情如果總是一方用力過猛,那結果只會是悲劇收場。尤其是很多男的,以前不在意,覺得分手無所謂,女友都是被自己「作」走的,等到分手了,過一段時間後反應過來,就後悔了,突然發現自己不能沒有她。於是各種糾纏,就差沒在她面前跪下來了。

有用嗎?沒用。而且女的更是覺得,還好當時分手了,真是機智,當初是怎麼看上他的。

那麼,怎樣的挽回方式才是正確的?

四個字,「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的意思就是,你不要太刻意去挽回,天天去找她,告訴她你有多愛她,失去她有多痛苦,承諾以後怎麼做,這些通通都「不自然」。

這樣只會給她帶來壓力。

你要做的是,和她正常的、自然的接觸,然後在接觸的過程中,讓她看到你的變化。不要低聲下氣,不要小心翼翼,別求挽回,該幹嘛幹嘛就可以了。

只要她肯和你出來約會,你就已經成功大半了。你想啊,你們之前是戀人,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的,現在雖然分手了,人也不是機器,這些記憶沒法說刪就刪,她也會不捨得的。

這麼好的機會,你反而用來道歉,談感情,求挽回,不就太浪費了嗎?何必拘泥於這樣一個形式?

女人都是很看重感覺的,你只要在約會的過程中,重新燃起她對你的感情就可以了。兩個人即使是分手了,你們還是能見面,能一起吃飯,逛街。我知道你很重視這個機會,但真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因為小心翼翼想著要怎樣表現得更好,只要把她以前她說你的點改變一下,就已經足夠了。

舉個例子,以前你陪她逛街買衣服,你總是興趣缺缺,也不想提什麼意見,見到凳子就坐,甚至就在門口附近坐坐等她,埋單才出現,這樣久而久之,她自然覺得你不在意她了。現在你想改變,展示給她看,分手後有這麼個機會一起出門了,她想看看衣服,你就一反常態像個跟屁蟲一樣跟著,換了你,你認為自己是會覺得開心還是感動?

都不會吧,只會覺得太奇怪了,很不舒服。你這種違心的改變,不是她想要的。

所以,自然一點,有點小改變就好。這次你可以陪著她進門看看,如果她會問你意見,告訴她哪件更好看,這樣就足夠了。關鍵在於,你們要有自然的互動和對話交流,慢慢讓她看到你的變化就好。

慢慢積累這樣的互動,保持愉快的約會體驗,真正和好其實就只差一個機會了。這時候不要急著去問她「我們複合好不好?」,你這麼問,她即使覺得最近和你一起很開心了,但是心裡也一樣會先考慮到拒絕的,因為她覺得,只要答應了,就沒退路了,可能還是會重蹈覆轍。

人在做決定的時候,往往會傾向於「不選擇」,因為她不知道怎麼做才好,所以她更多的會選擇拒絕,或者是不作為。

所以,你要做的,應該是找個好機會,挑個好日子,氣氛曖昧時,貼著耳邊跟她說句:「好久沒吃過你做的飯了」。

注意,這裡的巧妙之處是,沒有談和好,沒有問她要不要複合,回來好不好,所以她沒有拒絕的餘地。

如果她回答「這麼想我的手藝啦」,那麼你順水推舟的說句「是啊,可想的不只是手藝啊」來表達想她的意思就好了。

如果她回答「下次吧有機會的」,那表示時機還沒到,再加把勁增加多點回憶和體驗吧,節日的小感動也是必不可少的,比起挽回,更像是追求了,但又比追求有優勢,因為你們有感情基礎啊。

當然這個只是挽回女友的常規處理思路,感情狀況千差萬別,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做好,關鍵是,思路和感覺,融入你實際情況去考慮分析,走出適合自己的挽回之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換回女朋友,那就用行動去做,關心她照顧她,重新追求她,最好是辭職去她工作的地方一起上班。只要你努力,真心換真情,我相信你會成功的,希望你們能和好如初。加油哦!

祝你好運,心想事成。

15樓:心之愛憐的海角

這個你就要找個藉口,約出來聊了,你們都準備訂婚了,說明女孩子還是滿意的,但是現在不給你手機,有可能那個啥,你自己也要做好心裡準備,約出來聊聊,最好明確你是喜歡她的,還有家裡訂婚的事情,多商量一下,別搞的雙方都不好,有些,比如她在你家受氣了,你要嘴巴甜點,哄哄她,畢竟以後是跟你過,錢這個說實話現在結婚跟賣女兒差不多,所以呀,你別管錢不錢,最重要的是感情好,你感情到了,有些就不重要了,其實她家也是怕她在你家受氣,兄弟,都快結婚的人了,所以,注意你自己處理你家和她家的關係,

16樓:懂愛情感

當我們擁有一段感情的時候千萬不要輕易說放棄,因為失去後的滋味真的很難受,況且只有你真的為了挽回感情付出很多努力了,才可以無憾的說愛過,不是嗎?

你先反思一下你們是因為什麼問題而導致這樣?才知道該怎麼去做

找機會和他靜下心好好溝通,控制情緒說說心裡話,或許你會有意外的收穫

一.冷靜面對分手事實

良好的心態在挽回過程中有至關重要的作用,在分手之後如果你可以儘快調整心態,接受這個事實,並對自己由全面的瞭解,挽回就可以更好地。

挽回的朋友們很多存在的一個問題就是心態,聽過很多想要挽回的朋友說道:因為這個問題,不是我的原因,那個問題,不關我的事......人是趨利避害的動物,都要想自己的利益最大化,犯錯的是就推卸到別人身上。

在挽回這件事情上,推卸責任,你就失敗了,挽回行業創始人,複合大師曾經說過:挽回表面上是在挽回我們的物件,但實質上這是在挽回我們獲得幸福的能力。獲得幸福的能力就是我們是否敢於承擔,是否敢於讓責任擔在我們的肩膀上面。

沒有哪一段感情走過來的時候是容易的,但不容易並不標誌著我們挽回時候需要死皮賴臉,不擇手段。風度翩翩,自信自愛才是我們該展示的態度。

二.瞭解女友的需求

很多男人在分手之後也始終不明白女人離開自己的原因,於是也就找不到挽回的突破口,但其實女人的需求並不多。只是她要的你沒有給,所以你們的關係才走到了破裂的地步。

女人想要的非常單純,也非常貪心。因為女人真正想要的是——想要更多!對於女人這種生物來說,一切令她產生好奇的事物她都想要,而且會越要越多。

她並不是有心機或是天生不能滿足,只是女人通常都會比男人細膩、敏感,而且脆弱。她的貪心只是需要更多的愛,更多的在乎來體現自己的存在感,像個孩子一樣都是很單純的。你要學會篩選她們真正的需求是哪些,分析她真正的想法是什麼,以一種引導的姿態去照顧一個女人的話,哪個女人會捨得離開你?

因為女人在愛情中永遠都會選擇那個最愛她的人,對她最好的人。所以你要學會了解女人需要的是什麼,比如需要你穩重,並且更關心她;需要你幽默,並且更體諒她;需要你儒雅,並且更尊重她...那麼你就好好改變自己的行為方式。

從女人真正的內在需求出發,完善自己和改變自己,才是你分手後的最好辦法。

三.提升自己,建立新的聯絡

在瞭解了女友的需求以及你們的分手原因之後,你就可以著手改造自己了。情感專家說:「好奇第一,興趣第二,吸引第三,沒有好奇就沒有興趣,沒有興趣就沒有吸引!

」所以我們想提升自己的吸引力就得一步一步來,那麼怎麼才能使她產生好奇呢?

我們第一步就是要別具一格引起她的注意好奇,每個女人被吸引的條件都是不一樣的,這就取決於她的愛好和平時的環境,你當然這只是讓她產生好奇,當引起她的注意後你就得從她的興趣下手,如果你一直的做與眾不同甚至奇怪的事,那她的好奇心很快就會消失。在引起好奇心後我們就該想辦法保持她的興趣熱度。

興趣是吸引的基礎。當她對你感興趣後你可以慢慢的通過一系列能引起她興趣的事或細節等不斷的去保持這份熱度,另外你在沒有把握已經對她產生吸引時,你都不能表露出對她好很大的興趣,即使由於客觀因素導致你開始階段就展露了對她的興趣,也不能表露出來,這個時候你要開始展露你的**值等等、重複這個過程直至成功吸引。

這個時候產生的吸引點就是入口,一個擴大目標對你興趣的入口。但這個入口是不穩定的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閉合,這取決於很多因素,比如說你的自我建設,就算你的出現方式十分特別,但是你的髮型、打扮、細節、談吐等等各個因素都有可能直接造成這個缺口的閉合,所以我們還需要提高自己的生存價值來達到長期吸引的效果。

四.展示自身**值

分手之後,想要重新獲得對方的注意又不會顯得很刻意,那麼朋友圈的展示就是一種捷徑。當然在分手後一定不能髮指責對方,或者是哀怨傷感的內容,這樣的做法會增加對方的厭惡感,讓對方有想要遮蔽你衝動,從而阻礙到你之後的朋友圈吸引。你要做的是能夠吸引對方,展示**值的事情。

1.頭像**

分手後換一個頭像是引起對方注意的最簡單的辦法,相信我就算對方不想複合,也會「手癢」的去點開你的頭像小圖看看你的新頭像的。記住你的新頭像一定要比之前的高質量,不是說你拍得多麼藝術,而是要高質量,展示出**值或者是愉悅的心情。比如說:

在遊輪上迎著風微笑的表情。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用過去和女友還在一起時拍的頭像、**等,看起來像是念舊,無聲的乞討。

2.狀態更新

你的更新狀態一定要積極、正面,不要有消極的東西。多參加高階的聚會,提升自己的逼格,或者是展示自己的豐富生活。爬山、遠足、夜跑、健身、打高爾夫等等,這種活動都會顯得男孩子比較有價值。

當然還是要根據情況來設定,如果你的女朋友因為缺少安全感和你分手,那麼就不要發一些有太多女生的**,可以偶爾發幾張圍著圍裙煮飯的圖,順便露個小肌肉(沒有就算了),會居家生活的男人才值得託付哦。有時候思想比較深刻有內涵的男生可以發一些對生活或者是電影、書籍的評價感悟,這些都會顯得你很有才。

在挽回之後,你也依舊要不斷進步和提升。女人最怕男人給不了自己安全感,只有男人善於主導感情和帶領女人享受戀情,你們的幸福才會長久。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想挽回不知道有多大的機率。我之前沒有好好的

那你就先跟他做朋友看看,慢慢從生活到細節都習慣你,知道你的好,你一旦離開,他就覺得沒你不行,那麼你就可以試著在提出交往的話。現在還在過度期,慢慢她就不會理你了,放心。我跟女朋友分手了,她有了新男朋友,我想挽回怎麼辦 戀愛中的情侶打打鬧鬧,分分合合是比較正常的,經常膩在一起也檢驗不出愛情的真假,只有經...

跪求 我想挽回我女朋友的心但又不知道說什麼

建議做些讓他感動並且浪漫的事情吧!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 眾心塔網 參加他們的 真愛考驗 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 網路愛情考驗 的過程中,完全能夠證明你對他 她的愛有多深,考驗達到要求後還能獲得華麗的獎品 真愛鑑定證書 並可以向眾心塔申請直接把證書郵寄給你愛的他 她。這種新奇 浪漫和間接的表白方式,既...

跟女朋友分手了,但我想挽留她,沒有她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過得下去,我該怎樣才能留住她呀

你以為你很愛她。那只是你以為。你放不下的不是她而是和她在一起的日子。你談過次數少吧。她可不一定。她都變心了你還有什麼好說?你愛她。比你自己更重嗎?比你的前途呢?家人呢?如果她是這些中第一位。那麼。你可以為了他使自己更優秀現在只是陪著她等她自己回心轉意嗎?女生都是不安定的。現在的女生很實際。如果你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