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已經答應做我女朋友了,但我不知道改怎麼辦

2021-09-30 02:19:28 字數 6149 閱讀 7232

1樓:美麗心情很難

可以說自己小時候好玩的是呀 也可以說說以後的發展 那麼多的話題呢

2樓:傻子愛白痴

她既然答應你了你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你總不能讓我們女生來主動約你吧,我們女孩可不喜歡優柔和膽小的男生哦你要積極行動的啊,不然人家女孩要以為你是在耍她呢你自己看著辦,要對她好的啊,多去關心她吧。

沒地方玩,經常約她吃飯也好的啊

3樓:

真心的對他比什麼都重要

4樓:

開心就好啊,她答應你了,也就是說明和你在一起她就會開學的哦!!!!

5樓:中鑠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6樓:

不要管別人,自己覺得怎麼對就怎麼做吧!

我們相信你

加油吧!!!!!!

7樓:

一個詞.

..幽默..

只要你懂幽默..不怕沒有話跟女孩子說..

8樓:

女孩喜歡的是你的人,而不是華麗的外表,嘴笨慢慢練啊 我想他喜歡的就是你這點 自信+努力=成功

9樓:

就當朋友一樣,該說什麼說什麼,什麼有趣說什麼,(前提是女孩要感興趣的話題)慢慢處一陣子就好了,加油,不要自擾啊,自信的人才是最有魅力的

10樓:

可以聊一下你們各自家裡的事啊。比如關心地問她父母的情況。也可以聊你們各自小時候的趣事。還可以談談你自己對未來的打算,你的理想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她了了,並討好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哪樣做就哪樣做,反正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多麼努力終究還會離開的,別想的太多,hoho!!

13樓:r把蘋果咬哭

因為你喜歡她才覺得她是最完美的,同理,她既然答應你了就說明她也喜歡你,你在她的心裡也同樣是非常優秀的,你有這種想法只是你對自己沒有自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也是這種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 以後還要看緣分給你多少機會!

16樓:

什麼都可以說啊!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女孩不拒絕我牽手,但不答應做我女朋友,怎麼辦?

17樓:洛陽語悠

答應和你牽手 這已經說明她對你放下戒備

因為只有一個女生信任並對這個男生有好感的時候才會與男孩牽手其實你不必那麼心急的 所謂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大哥= =!

我敢確定 你們的發展是不是比較慢熱?

也許這個女生的自我保護心理比較強 所以你至今都不能通關!

但是男生不是都比較喜歡高難度嗎?何況你有沒有仔細去分析這個女生不願意答應你的原因?

要不就是天生防備心理較強 要不就是心裡面可能受過這方面的創傷 留下了陰影

總而言之 一個女生願意跟你牽手已經成功了一大半 除非她本身就是個輕浮的人!

所以你現在不是要找辦法 而是用自己的真心去攻破她感情這種事情永遠不是講辦法 而是講真心

你要真喜歡她 一定要她做你女朋友的話 就把你的真心說出來並付出行動女孩又不是鐵漢!何況鐵漢也輸在柔情下對把!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誠佈公的嚴肅的談一談,無論答案是否符合你的期許,也不會給自己留下遺憾。不要一直曖昧下去,否則會越陷越深。加油咯~

19樓:匿名使用者

坦然對待,耐心一點,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孩對你不排斥,繼續追唄

21樓:匿名使用者

時機還沒到 不要操之過急 他沒有拒絕你啊

22樓:2013加油加油

這說你這女孩對你應該還是有意思的 在努力努力

我在追一個女生,她說答應做我女朋友,但是不冷不熱的,我該怎麼辦!

23樓:段啟印慧麗

你都準備放棄了,還來幹嗎?你是想來聽大家鼓勵你繼續?還是想來聽大家鼓勵你放棄?你仔細想想你希望聽到的答案,這就是你給自己的答案

一個女孩對我有好感,但是不答應做我女朋友怎麼辦?

24樓:何航召英哲

堅持聊天,每天聊天。

不要太著急,應該先互相瞭解,慢慢的培養感情。既然是有好感,過一段時間,就會有很大的改變,成為女朋友的

25樓:古龍偲

你好朋友,一個女孩子對你有好感但是不答應做你的女朋友,應該是你心急了,不要著急慢慢來,愛情需要一步一步的走,你不能一下子成功的,那是不可能的,對方不瞭解你,缺乏信任,沒有安全感是不會答應你做你女朋友的呀。

愛情是兩個人共同經營的,現在是自己一個人,慢慢來,不要著急,等對方感動了,被你愛,被你的真誠打動了才可以答應做你的女朋友的,一開始人家肯定,不瞭解你,肯定不會答應做你的女朋友啊,需要你的真誠,慢慢的經營你的愛情,才可以感動對方,你的愛,應該在路上,不要著急,應該只是時間的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男,大二,屬於很壯實的人,在學校認識一個女孩,剛開始不太熟悉,後來關係越來越不一樣,變得開始有了關心和照顧,直到有一次我看到她對我肆無忌憚的笑的時候我知道我喜歡上她了,然後我表白了,她什麼也沒說,只說太晚了,早點休息,後來我也有幾次提到過在一起的想法,而且在歌手大賽的時候我當場送給她一束花,給她唱了首歌,她也說過喜歡聽我唱歌,也可能因為這個對我有些好感,那晚我抱了她,可還是沒有答應,直到現在,風大了我給她披我的衣服,過馬路我牽著她,她也有餵我吃東西,並且有一次看著小龍蝦問我能給她扒皮嗎?她說想吃,然後我沒說話都給她拔了她也沒吃,就在前天因為風大我把她摟在懷裡忍不住親了她的臉,她也沒生氣,我不明白的是明明做了情侶該做的事,卻不願意承認彼此,我也問過她為什麼,她說男朋友對於她來說並不僅僅是一個名號,所以我該怎麼辦……追她的人也很多,但偏偏跟我很近,這是為什麼?

我喜歡的女生答應做我女朋友了,但是她說她不喜歡我,可是我很喜歡她,怎麼辦?

27樓:寒子介

女生都很矜持,她能接受你說明對你有好感,從陌生到熟悉到有好感到喜歡再到深愛,這個過程不是一蹴而就的,你跟她表白後,她心裡已經接受了你的追求,但是她可能並不能分清對你的感覺是喜歡還是隻是朋友的感覺,你這時候更應該堅定信念,努力做一個好男人,讓她更加的喜歡你,這樣她才能敢於承認自己對你的那份感覺,給你迴應。

最後總結一下吧,她要是對你沒意思的話,根本不可能接受你的表白,所以你要好好努力表現自己!

加油!!!!!!

28樓:櫻井弘渡

1.感情這東西不能強迫,這樣對誰都不好。2.讓她喜歡上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滿足你自己先處處,不行,你心裡過不去再說,先做了再說

30樓:美家美戶好家居

把她交給我,我知道怎麼讓她喜歡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了還不喜歡你?那你讓給我的了。

32樓:少年與海

她想玩你,讓你離不開她,釣著你

一個女孩兒答應做我女朋友。又對我愛理不理的。見面了以後也不愛說話。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繼續下去了?

33樓:黑寡婦妲己

這種女孩也許就是內向慢熱型,需要你去帶動開發一下,你熱情點就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年齡小的原因,還不知道該,如何去相處?所以你要主動一點,去一起交流,相處時間長了,他就會對你熱情了,只有經常在一起,有共同的話題,你們才能夠更加深的交往,如果只是表面的做男女朋友,那麼就會顯得十分冷淡了

35樓:青山

女孩既然答應做你女朋友了,你如果也喜歡女孩,那你就應該好好地和女孩繼續下去。女孩也許只是有些靦腆,不愛說話,你就應該主動的多說話,和女孩多溝通,隨著感情的加深,你們一定會越處越好的。

36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一個女孩兒答應做我的女朋友,又對我愛答不理。見面以後也不愛說話。你當初是怎麼看上她的,他以前也是這樣嗎?找到原因再對症下藥。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不會找話題。你應該學會找一些話題來聊。首先你得知道你們有共同的愛好吧?

其實這樣的話就會引起互動啊。因為你沒有有效的互動覺得特別尬。你不知道怎麼聊。

有時間多刷刷抖音,多看看那些所謂的撩妹大師,其實也是一些比較幽默的段子,也可以的呀。

38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可能是對方也沒有什麼信心對你們的感情,如果是喜歡,就多包涵一些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愛理不理,說明對你根本就沒什麼好感。第1次見面就這樣對你了,看來以後也沒什麼希望。所以就看你怎麼選擇了

40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一個女孩答應做你女朋友,又對你愛理不理的?算了,面以後也不愛說話,可能這個女孩心裡並沒有你,只是為了談戀愛,所以才硬撐下來呢

41樓:寶寶

也許這是她對你的考驗,也許他只是對你有一般般的感覺,不管怎樣,都要堅持和努力

42樓:笨拙的

人家既然已經答應你了,你就應該有激情四射,這個女孩子比較慢熱。

43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她答應做你的女朋友,說明他對你還是有意思啊,既然是你主動追求的,他說明你也喜歡她。就好好爭取唄

追了半年,女孩已經答應做我女朋友,但她對我仍有提防,只允許跟我牽手和擁抱,很祕密地談戀愛。不自

要麼你不是很理想,要麼她很害羞 從你說追就知道你沒有拿到主導權 在開始階段不要比女人付出更多 的幾點好處 讓女人覺得,你不是一個隨便就對 女人付出 獻殷勤的男人,從而建立你的 值。讓女人覺得你和大多數追求她的 男人與眾不同。讓女人猜疑你是否真正喜歡她?她屬於比較低調的那種,或許她的 加了親戚朋友什麼...

追女孩好久,她為什麼就是不答應做我女朋友

還是覺得你們不合適吧!建議好好的談一次話,實在不合適就算了 追一個女生,她始終不答應做我女朋友,說要考慮一下,是什麼意思啊?答應與不答應那只是一句話,沒什麼實際意義,但是你應該把她當成女朋友去對待,慢慢的你就會發現,她已經是你的了!因為她的選擇太多了,你要非加油不可 是在考驗你,看你表現。如果當面答...

我喜歡女孩,她答應做我女朋友,但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喜歡我,怎麼辦啊

人家不喜歡你又怎麼會答應你,你是高富帥?別多想,追到了就好好珍惜吧 不是真的喜歡你。她只是喜歡被你追的感覺!來滿足她的虛容心!他和你耍朋友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態!都已經到手了你還擔心什麼,現在與其擔心那些有的沒的,不如好好對她,讓她更愛你才是王道 同意了就肯定對你有種特別的感覺。相信她,給雙方一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