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中有哪些毫無存在感的主角,動漫中,比主角還有存在感的配角有哪些?

2022-01-23 07:43:38 字數 1773 閱讀 3180

1樓:無量寵文

動漫中毫無存在感的主角都有《東京貓貓》中的男主青山,青山作為男主戲份不多還總是被一個炫酷的外形人搶了戲份,第二個就是《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中的女主加藤惠,在一堆性格鮮明的認為配角面前,加藤惠可以說是非常沒有個性沒有特點,沒有存在感了。第三個就是《網球王子》中的女主龍崎櫻,在一堆帥氣非常的男主中間可以說是非常不受到關注得了。

第一、《東京貓貓》中的路人男主青山

《東京貓貓》是一個充滿少女心的日本動漫,講述了在外星人侵入地球以後,有一些少女覺醒了異能來維護世界正常的動漫。在這部漫畫中男主叫做青山,他沒有異能也並不知道外星人的存在,他的長相也並不出彩。這樣的男主角色實在是很沒有存在感,於是當一個親了女主的外星帥哥出現的時候,這個男主的地位可以說是岌岌可危了。

第二、《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中很路人的女主加藤惠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這部漫畫可以說是很實在了,為了呼應標題中的路人女主稱號,他們確實營造了一個超級路人的形象加藤惠,加藤惠有著性格鮮明的御姐型姐姐,還有這一堆各種有特色的配角,就這樣女主更加沒有存在感。

第三、《網球王子》中的女主龍崎櫻

我們的男主實在是太帥了,這樣的襯托下,觀眾非常執著於男主們的盛世美顏,於是普普通通的女主就泯然在眾人之間了。

2樓:淮西兄貴

冥王神話男主天馬座天馬,從頭到尾都是被人保護的青銅,雖然最後變得很強,有了神聖衣,但自然還是被**保護,只能說那個時代的**是真貨。

3樓:藍兒

沒有長相的男主角色實在是很沒有存在感

4樓:

每部電視劇都有配角但是他們的存在也不是完全沒有意義的

5樓:倩世有約

《網球王子》中的女主龍崎櫻沒有存在感

6樓:陳娜娜最棒的

在動漫裡沒有存在感的,應該只有小配角吧

7樓:

在動漫中應該有好多無存在感的主角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在不成功的動漫裡有吧,但是不出名的沒怎麼看過

9樓:善良的謝開心

也許沒有存在感的主角是最壞的哪一個

動漫中,比主角還有存在感的配角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捷德奧特曼裡面雖然整部都是在講捷德的,但是中間的男二賽羅在這部劇裡面的人氣明顯都要比捷德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比較有演技的配角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配角,應該說的是,不二週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主角還有存在感的配角有藍忘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十名月中的配角感覺挺好看的

15樓:買志新

比主角存在感還要高的應該是怪盜基德。

16樓:儲鴻寶

小魔女學院裡的傲嬌戴安娜!喜歡毒的蘇西真的比女主有存在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柯南中的那一個存在感的配角

18樓:稼菇飄然

存在感最高的就是日向雛田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各種壓縮餅乾了

動漫中有哪些毫無存在感的主角,動漫中毫無存在感的男主有哪些?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這部動漫裡的女主加藤惠在與各種配角的襯托下,確實是不怎麼起眼,在 撩人的學姐面前,確實是像路人一樣的女主,不僅如此,男主還有一個雙馬尾的青梅竹馬,這樣一個不起眼的人能逆襲,俘獲男主安藝倫也那樣優秀的人的心,如果說完全沒有主角光環的加持,那我肯定是不信的。悠哉日常大王 這部動漫的劇...

主角沒有存在感的動漫有哪些,動漫中有哪些毫無存在感的主角?

我覺得動漫中的主角個性都非常鮮明,最常見的便是充滿熱血,喜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那種,他們善良 正義,看到有人遇到危險從來都會站出來,這樣的主角才讓我們喜歡,但也有一些動漫中的男主角存在感稀薄,能力也發揮不出,優點很難找出來幾個,有表示他們簡直不配當男主角,接下來就一起盤點一下吧!艾倫作為本作男主角,...

動畫主角不敗定律,細數動漫中有哪些經典定律?

恩十分有同感 像聖鬥士只要是和5小強 星失,子龍他們 不管和誰打最終勝利的總是他們,就算是神他們肯定被打的死去活來但最後肯定又想起了什麼友情 又激發了什麼第n感最終取得勝利 還有網球王子主角越前龍馬不用說了幾乎重要比賽很少輸動畫一開始就是超強角色了 有時這也會是使一個完美的作品顯得有點平庸的感覺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