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票房超《流浪地球》成今年票房冠軍!他的續集會讓人期待嗎

2022-01-23 07:43:37 字數 6182 閱讀 7518

1樓:位元組碼

《哪吒》票房超《流浪地球》成今年票房冠軍!

先說說流浪地球雖然大眾對其依舊是褒貶不一但它的票房方面也是取得傲人的成績。作為一部國產電影,真的是國產科幻片的新紀元。其中製作組為了行星發動機的美觀科學就進行了大量的構圖創作,雖然電影在一些方面有不足,比如特效,跟好萊塢大片肯定是有差距的,但是票房還是證明它是被認可的,一度在票房冠軍位置上牢牢佔據。

但在以後眾多上映的作品裡,異軍突起的《哪吒》作為一個國產動漫,以大家想不到的速度超越流浪地球奪得冠軍寶座。以前國產動畫的生存王道是把製作成本壓縮在**補貼之下,所以創作者會一股腦的挖空心思降低成本。但是《哪吒》如同它塑造的形象一樣,不同於以往的所有常規。

押注在和觀眾「以真心換真心」,觀眾們是願意看好的作品的,甚至會更加寬容。

於是,一個醜醜的、不受人待見的哪吒誕生了。他從出身揹負必死的命運,連同周圍人的偏見。最終他通過自己的努力,扭轉了陳塘關百姓對他的偏見。

他也感化了敖丙,兩人一起扭轉了一個原本無解、必死的結局。之所以做這個主題,一方面,這是自己壓抑多年的釋放;更重要的是,希望給正在奔跑在自己理想道路的人鼓勵、希望、溫暖、力量。其實哪吒是我們每個人,即便被塌下來的天壓歪了頭,也能掙扎著生出三頭六臂把天扛起來!

對於哪吒。我們同樣給與了我們的善意和最大的支援。對於它的續集,我們是非常期待的,但同樣是害怕失望的。

希望打破續集必爛的魔咒。對於國產電影,我們也希望出來越來越多的好作品。

2樓:

應該會,因為他之前的一番內容深得各位廣大網友的好評喜愛

3樓:牛年狂蠍

會讓人期待的,但是續集一般很難超過的,畢竟對續集要求更高了。好電影真多,國內的電影就是缺少那種特別的一種精神

4樓:想你了

截止8月31日下午,《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為46.58億元,超過《流浪地球》46.54億票房,成為中國影史票房亞軍!

《哪吒》也成為2023年新晉年度票房冠軍。關於《哪吒》第二部,目前也成為眾多影迷的關注物件,據悉,導演餃子目前已經開始投入《哪吒》第二部的劇本創作當中。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續集會讓人期待,畢竟前面很成功。

6樓:梅有錢兒

《哪吒》續集不可避免的被期待,這是命中註定;與此同時,續集很難比第一部更精彩,這是在劫難逃。

7樓:我愛嬋丫頭

再好的電影,它的續作也不一定能超過原作。

8樓:鷹王

一般續集很難比前一集好看。希望能夠超越吧。

9樓:

會吧,畢竟前作很成功

10樓:騎項

《哪吒》票房超《流浪地球》成為今年票房冠軍!他的續集會讓人期待的。

破46億的《哪吒之魔童降生》北美上映,口碑繼續炸裂,但票房能破圈嗎?

11樓:

很難,老外對中國文化畢竟不是很瞭解。

電影的輸出也是文化的輸出。中國人上過學的都知道古埃及、古希臘、古羅馬等歷史。也讀過聽過什麼海明威、莎士比亞、雨果等等作品。

甚至以讀過那些外國文豪的作品為豪,精英們一張嘴就是誰誰誰說過什麼名言。

而國外呢?普通洋人有幾個知道中國的歷史?有幾個知道孔子說過什麼?

又有幾個讀過四大名著?英語國家的話語權只要在全球保持強勢,漢語的文化就不可能讓洋人們去了解。所以,中國電影他們除了看個新鮮之外,他們還能知道個啥?

至少過去國產動畫幾乎從未贏得海外票房大捷。根據box office mojo的統計,《大聖歸來》的海外票房只有24萬美元,而且沒有美國票房的統計。《大魚海棠》的海外票房只有53.

4萬,也沒有美國票房的統計。

這意味著《哪吒》奪下國產動畫十年海外票房第一已經毫無壓力,該片在澳上映6天、海外上映首周票房成績為43.8萬美元。而且還於8月29日登陸紐西蘭,8月30日登陸英國、愛爾蘭。

當然許多網民最關注的還是北美票房。

自2023年《美人魚》在北美拿到323萬美元的票房後,一度沒有一部國產電影的北美票房成績突破200萬美元,直到今年春節檔的大贏家《流浪地球》,在北美上映後拿到了587萬美元的票房,這也是近十年來華語片在北美拿到的最佳票房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中國出不來什麼好片,還是其他什麼的,中國人好像更喜歡看海外電影,並大力支援海外電影,也不是說海外電影不好,但是更希望各位關注一下國內電影。中國人口佔世界四分之一,國外的電影都看中國市場,何必在意別人,做好自己的就行。

12樓:歷史分析解讀

就算是《哪吒之魔童降生》在北美上映,它的票房也很難破圈子,這都是一個定律,很多歐美人都不喜歡我們大陸的電影,這不符合他們的價值觀。

13樓:小李看動物

按照以往的經驗來說比較難,因為中國電影由於所宣揚的文化與國外有很大差異,而且經過語言翻譯後都失去了原來的意義。所以很難在國外有大的突破。

14樓:qg鬼心晴

《哪吒》北美票房只有區區幾百萬美元,最終海外票房可能也不會太高

15樓:愛麗絲

2023年暑期檔,一部事先誰都不看好的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不但驚豔整個中國電影界。而且《哪吒》已經超越《流浪地球》成為國內影史第二,更是**可能拿下50億,成為2023年年度冠軍。

16樓:智慧財產權力

怕是很難,畢竟是中國的神話故事改編,蘊含了中國文化,老外怕是很難看懂

17樓:浮炙恬磬

我覺得難度很大,畢竟哪吒是中國古文化流傳下來的,家喻戶曉,雖說上映北美加入了諸多中英文互譯的文化元素,但我覺得還是難以在國外得到好口碑。

18樓:簡安君小號

估計不能,文化差異太大。

19樓:晴晴晴晴吖吖

難度很大吧,畢竟中外文化有差異,通過翻譯後可能表達不了原本的意思

20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相信能破圈。這個片最大的希望 是讓美國人意識到 中國也有自己的電影,有興趣可以瞭解一下。另外知道我們的口味是什麼,不要再拿上氣那種xx來敷衍。

繼《流浪地球》之後,《哪吒》也將在北美上映,哪吒為何獲此殊榮?

21樓:啦咯

因為哪吒這部電影確實是一部良心鉅製,很多人去看了這部電影之後都說不虛此行,我覺得這部電影之所以能夠獲得這麼好的票房,也是和他的編劇分不開的。

《哪吒》目前上映22天,累計票房超過38億,暫列中國影史票房總榜第四,昨日官宣金鑰延期至9月26日。這麼一來哪吒就有望超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衝進前三。

甚至是超越票房第二的《流浪地球》厲害了我的吒兒,衝呀衝呀!

在8月13日,據貓眼電影官方最新公佈的訊息,上映第19天,《哪吒之魔童降世》觀影人次突破1億大關。也是首部觀影人次破億的動畫電影。該部電影也是有資料統計以來,繼《戰狼2》《流浪地球》後的第三部觀影人次破億的電影。

8月15日訊息,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聯合發行方華夏電影發行公司釋出通知稱,《哪吒之魔童降世》公映金鑰延期,影片將延長上映至9月26日。這次哪吒宣佈在北美上映,期待《哪吒》可以在北美再創佳績,讓大家看一看中國動畫電影的崛起!加油!

哪吒!相信一定也會有耀眼的成績的!

《哪吒》之所以這麼牛,靠的不是動畫特效而是內容!說的直接點兒就是靠編劇。

哪吒是中國的傳統故事,源於明代的**《封神演義》。

腳踏風火輪,手持火尖槍的小哪吒,每個國人基本上都耳熟能詳。

這樣一個大家都知道的故事,如何再次做成電影、吸引觀眾其實真心是個問題。這就得看編劇、導演的實力了。

《哪吒之魔童降世》對傳統的哪吒故事進行了改編,在內容上保留了哪吒傳說,但已經完全是一個新故事了。真心做到了「闔府統請,老少咸宜」。

有朋友說了這事兒對票房有意義嗎?當然!票房說白了就是有多少人買票看這部電影!如果電影的內容男女老少都愛看,票房自然高。

22樓:來自天寧寺舞態生風的叮噹貓

《流浪地球》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哪吒能夠在北美上映,說明他也是一部製作優良的作品

23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這部**比較的成功,有很好的收拾率成績,還有很好的製作技術,所以可以走向國外的。

24樓:小貓不吃醋

因為很多人去看,票房也很高,然後評分也很高,因此很多人都覺得這部電影好看

25樓:枝紫鮃

因為總的來說這部局編輯得比較好,社會關注力度比較大,符合民心。

26樓:那就

只因為哪吒現在在國內的票房非常高,而且在反響程度和評價上也都是很好,所以才會獲這樣的殊榮

27樓:

這應該是電影製作組的決定,因為電影在電影院上映需要付給票房費。電影水準夠高,製作組覺得可以賺錢,電影院也滿意的話,就可以預訂票房。

28樓:m木原

這個可能是多方決定的吧,具體的流程我們也不是很清楚,也不是這裡麵人。

29樓:本命勞爾

哪吒他現在在國內的票房也非常的高,再加上是我們國內的大製作。所以獲得了機會在國外上映。

《哪吒》超《流浪地球》奪票房亞軍,兩部作品有哪些相同之處?

30樓:夢覺

嚴格的來說,《哪吒》和《流浪地球》並無相似之處,一個動漫製作,一個是真人影視,他們兩者似乎不可能有相同的地方。然而,兩者又是那麼的相同,正因為這兩部電影的出現,讓我們看到了中國電影的未來。

《哪吒》和《流浪地球》都是滿滿的中國風、中國元素,是完全中國化的電影。在這兩部電影之中,有著濃濃的中國情結和中國文化,其代表著民族自信的提升,也代表著中國電影的崛起。

以前只能看到美國大兵耀武揚威,美國英雄拯救世界;如今,中國人也可以自信的站在世界的最前鋒,以無敵的姿態來拯救地球。以前只能看到西方的電影來中國圈錢,如今這兩部電影都已經走出了國門,向外國人展示中國電影以及中國文化。

以前,中國人只能以卑躬屈膝的姿態來面對著西方文化和意識形態的衝擊,這種形象表現在各種方面,尤其是中國電影,總是顯得底氣不足,好像天生就矮了一頭。如今中國人終於站了起來,從精神到身體,徹底的矗立在東方,並且擁有了自己的電影中「神」。

《哪吒》開啟了中國科幻電影的大門,《流浪地球》則開啟了中國動漫的大門,兩者合在一起,則開創了中國電影的新紀元。這兩部電影的成功也徹底結束了流量明星為王的時代,使得電影的質量和內容得到了重視。

《流浪地球》和《哪吒》是電影人郭帆與餃子用心創造的作品,在拍攝的過程中,都遇到了資金短缺、差點就拍不下去的窘境。好在最後兩人都克服了種種的困難,歷經千辛萬苦才為中國人呈現出這兩部精彩的,絲毫不下於好萊塢鉅作的國產大片。

31樓:多肉

相同之處應該都是製作比較精良吧,能夠吸引人啊。

32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那就是都是虛擬的,一個是對未來的虛擬,一個對以前神話的虛擬。

33樓:小懂的賬號

他們都是後起之秀,一開始票房不是很高。

34樓:星期一中年

兩部作品都是新穎題材的嘗試,是各自領域的一種突破。

35樓:琦琦的顏色

都算是改編作品,一個是改編**,一個改編神話故事。

3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生活中真實存在的,都是人們臆想出來的。

37樓:欣欣向榮

都是神話一類的作品,而且兩部電影都好精彩。

38樓:靜好

主要是票房都不錯,而且都屬於比較少見的題材。

39樓:葉曉楓

估計作品都很不錯,而且都算是比較新穎的題材。

吳京兩部片子票房百億!《戰狼2》《流浪地球》為何能夠包攬影史前二

可以,近年來,吳京正處於事業的上升期,他會越來越成功 能,吳京實力可以,而且陳懇,而且現在的票房已經接近一億了。有可能,吳京很有實力,演技也很棒。而且他的電影都厲害 個人認為可以,因為我覺得他有那個實力,很喜歡。會在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應該是可以吧,作為票房第一的人,這稱號還是可以的 我覺得可以。...

《哪吒》票房大家最高看到多少,《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票房大家預測能達到多少?

今天 哪吒 票房已經成功超越 瘋狂動物城 成為中國影史動畫電影的票房冠軍。目前票房已突破20億元,加上上映時間還並不長,個人看多到30億也是很有可能的哦!相信喜歡 哪吒 的粉絲,最近一定也不會錯過上海chinajoy!這個中國acg粉的盛會,不光吸引了遊戲廠商,連汽車廠商都來參展!作為china j...

流浪地球劉慈欣演的誰,劉慈欣的《流浪地球》什麼時候上映

就是吳京回地球的新聞。左邊劉慈欣,中間劉培強,右邊郭京飛的 喲 演員表裡寫著他演的空間站一個軍官 電影 流浪地球 是根據劉慈欣的同名 改編的,劉慈欣並未出演。劉慈欣的 流浪地球 什麼時候上映 電影 流浪地球 定bai於du2019年2月5日 大年初一 上zhi映。電影講述了dao在不久後的未來,內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