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對弟好,給他買幾輛車,又給他修樓房,而我只有幹活,到分家一無所有,什麼都得從頭在來,靠自己的雙

2022-09-23 01:20:14 字數 715 閱讀 9162

1樓:寒不語雪

必須要,他給了你生命,這一點足夠你傾其所有來報答!父母雖然沒給你最好的,可也沒讓你露宿街頭,有句話叫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別等自己到了老年時,再後悔莫及!!!

2樓:彌恬然

子女多了有時候父母是會有點偏心的,兄弟之間不必吃醋,父母到什麼時候都是自己最親的人,你現在有點擔當,父母會記得你的好的,想開點吧,父母什麼時候都是需要無常贍養的,不管他對你怎樣。

3樓:劍又夏侯

當然要!做人要大度!再說那是自己父母!不要為了身外之物傷了親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百善孝為先。畢竟是父母。也給你了生命,畢竟也有養育之恩,

5樓:歐

當然要養啊,沒有她們哪來的你啊,他們給了你生命還不夠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媳婦吧,然後儘量養老吧

7樓:水仙花

百善孝為先。想要改變命運有福氣就得孝敬父母。

8樓:晉樂家

試問你弟是人麼?!你要接納老人家,讓他知道你才是最好的!!!

9樓:

這能說要嗎?什麼心理?一定的呀,

10樓:日出東山

父母不養的人還是人嗎?

我想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哪,想給父母買保險,買什麼好呢?

因為不瞭解你父母情況,也不好具體說。首先社會性質的保險,如城鎮社保 農村合作醫療,肯定要參加,還是比較有效的。另外商業保險方面,我大概作個思路說明吧 1 為有一定年齡的父母挑選保險時可側重意外險。因為意外險具有保費低廉 人身保障高的特點,65歲以前投保,與年輕人投保的費率大多是一樣的,首選是意外傷害...

父母46歲,想給他們買份重大疾病保險,有重大疾病和養老組合的話最好!答案專業的話一定給高分,謝謝

保障是保險最根本的功能。買保險需要綜合考慮我們的年齡 工作性質 身體狀況 家庭結構 收支狀況 已有保障以及擔憂和願望,或者諮詢專業的保險 人。一般來說商業保險的購買順序是意外 大病 醫療 養老 子女教育 投資這個次序。保費控制在收入的10 20 之間。各家公司的產品都是通過保監會稽核批准的,都有自己...

想問下給父母買什麼禮物好,給父母親買什麼禮物好

你好,很高興 bai回答你的du問題 你們學校要辦 禮zhi,給父母準備什dao麼禮物呢。不是說父版母什麼都有就可權以不用準備了,禮物不管大小,只要是你送的,她們該有多高興啊,尤其是媽媽,她是很容易被感動的。我個人建議啊,你可以給父母送一大束鮮花,雖然,鮮花不太實用,還很貴,但是我想沒有人會不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