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女生文化課成績不理想,該怎麼辦

2022-02-16 16:41:23 字數 3673 閱讀 357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一些網課 (如果自制力強打話)加以補救 ,或者是重新尋找學習方法 ,上課認真聽 ,做好課堂筆記,課後背筆記,以加強學習

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作為家長和我們高二的學生一定要認清楚自己的現狀,文化課成績不理想到什麼程度,有必要梳理文化課的問題出在**?藝術生是比較好考一些,但是也要有文化課的分數,如果文化課和藝術在高三階段能同步進行,可以考取好的學校。

建議給自己孩子做一個升學規劃,可以根據孩子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升學方案,幫助孩子考上理想的大學,早幫孩子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我是一名16歲的高二女生,因為文化課成績不好,想學播音走藝考,但是媽媽對我失去了信心,不讓我學怎麼辦

3樓:琉璃霧影

播音好像挺砸錢的,我是藝術生有一次我們老師問我們願不願意學播音,說播音和藝術一樣都是燒錢的……不知道這個說法是真是假,如果你真想學我覺得你先思考一下你的未來,然後把你的想法和你對未來的規劃說給你媽媽聽

4樓:下一步走起

你說就讓我再任性一次,長大肯定不埋怨你

我是高二的女學生,前幾天有空乘培訓學校來招收學員,我比較幸運的被挑中了,因為學習文化課不太好。所以

5樓:藍航空乘

空乘的藝考是相對於其他藝考類別難度係數比較小的,並且競爭壓力比較小,因為空乘的專業性決定了選拔的嚴格性。本專業的形象和身體硬體要求比較嚴格,競爭壓力比較小一些。

現在很多大學都設有定向班,比如中國民航大學與山東航空簽定向班,藝考考過中國民航後,可以選擇面試山航定向班的選拔,通過後會發一個你跟山航的工作協議,需要你本人的簽字跟家長的簽字,也就說你高中還沒畢業就有工作了,還有好多高校都設有定向班,比如山東師範大學、山東旅遊職業學院與青島航空、廈門航空簽定向班,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與南方航空簽定向班,上海民航職業技術學院與東方航空簽定向班。

空乘作為高就業、高工資的一個崗位,參加工作後,國內的空姐工資在10000元以上/月,外航空姐工資在12000元-20000元/月,遠高於其他專業的畢業薪資待遇。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一門小語種,或是辦公軟體,這個有人說過了,但是真的很有用。而且很容易上手,操作性很強。 還有一點,你才上高二,我認為,無論如何也要把高中上完,別管成績多爛,只要你能混完也算是成功了。

三思埃你可以現在就開始著手自己的計劃,但是

高二,女學生,培訓學校,幸運,學習

學習一門小語種,或是辦公軟體,這個有人說過了,但是真的很有用。而且很容易上手,操作性很強。 還有一點,你才上高二,我認為,無論如何也要把高中上完,別管成績多爛,只要你能混完也算是成功了。

三思埃你可以現在就開始著手自己的計劃,但是

7樓:前沿空乘

你所瞭解到的資訊,基本正確,並不僅僅是說的很美好!空乘待遇大約在年收入10-15萬之間吧。其實工作有很多種,開美容店也很好,但是不經歷大學生活終歸是個人生遺憾。

閱盡千山萬水後,歸來,再開美容店,會不會更好呢?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更專業的空乘考學就業問題,歡迎來前沿空乘了解諮詢,做良心教育,不忽悠!

一名高二女學生,文化科三百多分,不知道要不要學美術特長,同學們早就開始練了,花費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沒有美術基礎的,那就不要走藝體生,因為藝體生既有專業考試,也有文化課考試,任意一樣沒有考好,同樣考不上學校。

9樓:不放棄**的

你這個抄文化課分數,不走藝考只能

襲上專科,還是不好的專科

學美術就可以。

很多人都是零基礎高二才決定走美術藝考,所以你不用擔心這個花費肯定比你只學 文化課花費的多

你找一個好的畫室 收費合理一點,別漫天要價,花費不會很多的我也是個美術藝考生當年在夢gc學的,花費的也不是很多,具體多少不太記得了,你可以打聽一下,肯定是要花一點的,學費啊,住宿費啊,餐飲費啊,畫材費啊

但是應該是征程家庭可以負擔的起的

10樓:冰雨冷鋒

按照你這個文化課,走藝術還是有機會上本科的。美術相對來講前景更加廣闊,內零基礎的話建議先去參觀容畫室,看一看美術基本的要求。有試聽課的話最好聽一聽。

可以現在網上找一些基礎入門的東西畫一畫,當然啦像你這種零基礎學美術的很多,費用的話不用地區不太一樣吧,跟經濟發展水平有關係,比如說濟南這邊學費一般兩萬多,加上吃住,畫材等等,學到校考也就五萬左右吧,有幾個畫室還是不錯的,你可以私信我

11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二文化科抄目襲300多分,成績不是很好,還需要提高。如果有美術特長的話,現在可以選擇美術專業,但是文化課不能落下了。

建議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可以根據你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升學方案,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2樓:傑瑞今天胃下垂

其實美術聯考和文化課高考說實在的差不多,都屬於一種應試教學

,每回個畫室都有獨特教學模答式和畫法風格,所以你如果除去集訓的話按照他們的方法來學問題不算大。你同學們都是屬於有基礎的,所以就不要想著跟他們對比了,不在一個水平線上比也是自己傷心,不如拿出比人家高百倍的努力去塑造。我當時在夢工場的時候就是沒日沒夜的練習,最後考得還不錯,283分。

加油,你也可以的。

我是一名高二的女學生,想通過藝考 進一所理想的二本大學(我文化分...

13樓:小糊塗神斌

如果你自己還算漂亮的話 建議你去學表演 集訓3個月就可以考試 文化課一般在350之內 播音文化課有點高了最近 美術呢現在肯定來不及了

14樓:2011的毀滅

也要看你對什麼更感興趣,有 興趣了什麼都學的好。考**的文化分要求是最低的,其次是美術,播音的文化課去年好像要四百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最好學,而且美術生各二本院校都有,學校好找,就業路廣,我建議學美術 ,美術有速成班,沒問題

16樓:撒安北

美術不好考,要求很嚴的,色彩,速寫,水彩什麼的,我在藝校唸書,我的很多同學都是學美術,我是學**的,藝考分的很多的,**有**表演,有師範類,但是如果你想通過這個做跳板上大學的話,我覺得舞蹈是最快的,畢竟都是硬功夫,練練就好樂,臨考試可以扒一個舞蹈,播音呢,是需要時間的,播音是很難學的,需要普通話,讀音以及口齒伶俐,這方面的要求很高,那藝考還有表演,表演就更不用想了,更難了,高二已經有點晚樂,主要還是看你有沒有天賦把,總之藝考分的很多,你也可以考慮練體育,但是就是更辛苦一點,體育院校的分數更低,藝考都有,**,美術,播音,舞蹈,慎重選擇把,祝你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興趣,如果純是為了上學那就學播音,播音要求外貌端正,口齒清晰,基本標準的普通話(就是不能太有明顯的方音),基本上這些條件滿足學上半年就可以考,而且學播音和文化課並不很衝突,高考完報名也多一個選擇(播音是提前批次錄取)。學美術要很好地基本功,要不一看就是臨時準備的老師不會喜歡的(除非你很有這方面天賦)。播音考試09年你能考上400就能上個一般的一本了,現在的情況也不太關注了就不知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播音速成快

舞蹈分數最低了

19樓:飯飯

學畫畫是晚了,還是學播音吧,那個來得比較快。

高二女生,也有幾個外班的男生說過覺得我長得漂亮(但好像大部分都覺得我長得一般),可是為什麼現在都沒

要麼是你封閉自我這樣的話誰也沒辦法願意跟你說話更別說有女生願意做你女朋友了,要麼是你長得實在太醜了女生不喜歡,於是也就沒有了,還有嘛就是你性格是不是有問題啊,如果這幾種原因的話,那可能是其他的原因 你的緣分過了,得在得幾年了。你沒有給別人靠近你的機會 班裡好幾個男生都說我長得挺漂亮,但是我不會打扮,...

高二女生,剛剛和我爸吵架了現在超後悔,我倆都是硬脾氣,我不太好意思去道歉吶

父女之間沒有隔夜的仇恨,我和我爸還是經常吵架有時候吵過了打 我爸都不接,現在什麼都不用想好好睡覺,明天早上主動討好賣乖就沒事了 從大眾審美的角度講,你長得還是很一般的,屬於那種丟到人堆裡就再也找不到的那種,但我還是一眼就能找到你,因為,你在我心裡。做做家務 讓他感覺你是在道歉 吃飯時給家人拿筷子 你...

高二女生怎樣忍住不用手機,不和男朋友聯絡,認真讀書

不用手機,把手機放在一個你看不到的地方,想聯絡的時候,對自己說,現在粘的時間越多,以後在一起的可能就越少。愛他,就為了他奮鬥 其實我想說,你還不知道什麼叫愛。因為你們現在讀書的時候是無憂無慮的,沒有太多生活的壓力,煩惱,憂慮。等你們進入社會,面對現實的時候在說吧。到那個時候還能這樣感情好的話關係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