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的女生這樣對我,請問我喜歡女生的閨蜜在這種情況下突然對我笑了是為什麼?(比較自然的那種笑)(具體請見下文!)

2022-09-23 01:30:14 字數 4035 閱讀 2820

1樓:匿名使用者

俗語道,女人心,大海針,特別是二十多歲的女孩,情緒易變,陰晴不定,你一定要學會理解和包容,不能因為一時的小脾氣就賭氣,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多瞭解她,明白她真正需要的東西,如果你做得好,我相信就算她是一塊冰也會融化的。希望你們發展順利,生活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還是做朋友吧,即使做了男女朋友,也會因為她的性格而產生分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不然你只會越陷越深,你能確定她是你喜歡的嗎?你能確定你們在一起後你對她不會厭煩?自己想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繼續了 只能做朋友的

請問我喜歡女生的閨蜜在這種情況下突然對我笑了是為什麼?(比較自然的那種笑)(具體請見下文!)

5樓:姜家安康

看來你喜歡的女生和她的閨蜜曾經比較詳細地談起你,而且你在女生中話題中的地位,也與其他人不一樣。無法判斷你的形象是正面還是負面,但是應該是不討厭你。即便這樣,也不建議你繼續追求女生,除非女生分手了。

6樓:丘比團團

我覺得應該是你喜歡的女生和她的閨蜜談起過你追:她的事情,所以她閨密見到你就會說是他呀,你喜歡的女生就回答對呀,這說明她閨密對這件事情和你都比較感興趣,她對你笑應該不是什麼壞事,我猜想可能是你喜歡的女孩想把你介紹給她閨蜜,並和她說了這件事,這也是因為你喜歡的女孩已經有了男朋友,她對你也印象不壞,所以想撮合你和她閨蜜,這應該是她閨密見到你笑的原因。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僅作參考。

7樓:小松卡

這不是很正常嗎,你不要想太多啊,就是習慣性的嘻嘻哈哈啊,沒什麼其他意思,就是打趣一樣,一個意思

我喜歡的女生為什麼總是和我作對?

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對方只是你人生的考題,自己認知改變,對方跟著你變,聰明只會問自己這事反應了我什麼認知障礙,用反向認知顛覆,哪有那麼多不合適,不順眼?

9樓:a魯路修

因為她也同樣在注意你啊!我的好朋友的女友也是這樣,可能她也喜歡你,不然她不會和你作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喜歡她了 ,你想你們關係很好,所以她的一點無意舉動你多會感覺她不是對你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在一起開心嗎?開心的話何必在意那麼多呢?既然喜歡她,那就隨她了。

我喜歡的一個女生,她問我為什麼對她那麼好,我該怎麼說,她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生米煮成熟飯了!她心裡感覺到你對她的情義了..

再接再厲!

不過想表白得掌握 時機,這個得拿捏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喜歡他啊?我暈,她沒什麼意思,就是想知道你對她那麼好是什麼意思。

14樓:弱水手

愛屬感性範疇,沒有理由。她所提的問題,本身就沒有標準答案。有研究表明,男人愛上一個女人只需要3秒,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只需要2秒時間,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是無法用理性去解答的。

也就是說: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你可以這樣回答她這個問題:

「因為我喜歡對你好,所以就對你好了!」這樣也不算錯!反正沒標準答案。

15樓:happy劉勇

她的言外之意是在問你是否喜歡她,你若喜歡她,那麼你就要有魄力的回答 i love you.

16樓:時間

可以這麼說因為我們是朋友,朋友之間當然要互相關心啊

17樓:儀項紫意智

她覺得你喜歡她~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對她說吧,這是她給你的機會~而且一般這樣問的時候,說明她也對你有感覺了~呵呵~加油!

貌似問錯了地方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喜歡你或是在考慮你?

19樓:瘋癲無妨

她就等著你回答「因為我喜歡你」,然後會和你表明她的態度,八成會願意做你女朋友的

20樓:

男人要敢說,,,就說喜歡她

21樓:聘蘭祭祀

你就說,喜歡你就對你好!

女生問我為什麼喜歡她,請問是什麼意思?

22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這麼問可能是對你不太放心信任,也是對你的一個考察,回答的時候要講究方式方法。

23樓:笑談古和今

就是說,她想知道你看中她哪幾點?女孩子很關心自己的優點。

24樓:本尛姐啊

她是想看看到底是哪一點吸引到了你,以後會更加的注意,或者是想試探你是喜歡她的外表還是內在

25樓:瞳濕淚濺

就是問你你喜歡她什麼吧。一般女生問男生問這種問題的時候代表著她開始對你產生興趣和好感了

26樓:cg仙人球

就是要你誇她,但是必須是她的優點

27樓:伊邪那美丶猴島

好奇而已,希望你誇她優點吧,並不能說明任何問題

28樓:手機使用者

說你想說的,你說什麼意思!!!!我靠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生她閨蜜看到我這樣做以後就忍不住對我笑哇??具體請看**...

29樓:抽菸屁的哥哥

說點兒難聽的,我覺得這就是帶有嘲諷的意味,可能你還自我感覺良好,但是感覺不是。

為什麼這樣說呢?對於自己的追求者來說,說自己有男朋友,就是不想傷你,也打消了你的積極性,也談不上喜歡與不喜歡,不喜歡的方面很大。

能把這件事當別的人說,說明對你根本就不care,根本就沒放在心上,如果一個能讓自己心動的人,肯定不會亂說,只能暗自竊喜。再有,當她和她的閨蜜與你遭遇以後,而且當著你的面,說出那幾句話,還有你所謂的那迷之微笑,大多數的就是有點兒瞧不起你的意思。

不知道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和她的閨蜜是個什麼樣的人?這只是片面地理解,片片的猜測,不喜勿怪。

30樓:深藍之藍心

汗你喜歡的女生的閨蜜對你笑了一下

然後你在這裡問了一個星期

你是太閒了還是內心戲太多了……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孩子老問我為什麼對她那麼好?

31樓:明承業奈桐

勇敢告訴她你喜歡她吧

你喜歡她的話就會想對她好啊

32樓:星英毅郭劍

女孩子麼,就喜歡聽你說愛她、喜歡她之類的浪漫的話,不過你如果真的愛她就要對她負責的(已經在一起的話)

我喜歡的女生為什麼總是對我忽冷忽熱啊?

33樓:沐沐戀愛經

一個女生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快來看看吧!

34樓:成真回答

你覺得她忽冷忽熱,可能是你主觀的需求感過高,其實她可能已經對你很熱情了,你感受不到,是你錯判了,你正常跟她約會推進關係就可以了。

35樓:

畢竟現在你們還是高中生,最主要的任務還是學習,所以,現在你們只要保持現在這麼好的關係就很好了,你可以依舊對她比對任何人都好,她明白你的心意就好了,等到了以後,或者是大學的時候,你們就可以坦白了。那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你願意為她去學打籃球,很好的啦,就算你現在還不怎麼厲害,但是進步就好了,等到了以後她知道你為了她而去學打籃球的話,也肯定會感動的啦!

呵呵,祝你們成功!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笨,你對她好一點就行了

37樓:水晶

人家靦腆嘛!!誰喜歡張揚的要死的女生!!!!!!!!!!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是喜歡你的,她這樣是想捉住你的心,想你在乎她,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生對我忽冷忽熱,女生對我忽冷忽熱是什麼原因?

一個女生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快來看看吧!孩子,我極度同情你,我以前也是這種狀況,不過我挺過來了。想這種的話,畢竟你們都18了,況且女生的心理年齡一般都大男生的3歲。她選男朋友的話一定會適當考慮未來,你要把你的好的一面展示給她看,最好是上進心一類的。她為什麼不回你簡訊而聊得不錯嘛 看來咱們眼光一樣啊...

他為什麼這樣對我,他為什麼這樣對我?

嗯,怎麼說呢 最近我正在看一部日本的動漫裡面講的是 一個男孩對一個女孩很好,很喜歡他,但是女孩對男孩總是保持若即若離的態度 使得男孩很沮喪,但是又有一個女孩對這個男孩是情有獨鍾,眾使知道男孩喜歡另一個女孩她還是一樣的守著他,給他最好的,每次男孩受傷,都是這個女孩陪在他身邊,久而久之男孩習慣了,也覺得...

女生為什麼不喜歡我,女生這樣是不喜歡我了嗎?

男女之間永恆不變的話題就是男女之情,還在青春懵懂的時候,春情氾濫。有著自己喜歡的男生,男生有著喜歡的女生。有些人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面紅耳赤,有些人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熱情似火。那麼,女生喜歡男生有什麼樣的表現呢?女生要是喜歡上男生,會對男生作為自己的依靠,會一心一意地對待這個她喜歡的人。而且在態度上和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