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追求喜歡的女孩?有希望嗎

2022-09-23 01:30:15 字數 1638 閱讀 6659

1樓:乴乴兔

哎,大男人你扭捏什麼=你喜歡她就追她啊。感情路上對手是難免的。哪怕她拒絕了你-以後回想起來也想曾經做的不遺憾啊,努力過了也行啊=我也是女人,女人知道女人的心情。

加油哦。有希望,多製造點浪漫---

還想知道什麼就ps我

2樓:

相信她也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努力! 加油! 要有百折不撓的精神!

下手要趁早啊 ~~

3樓:碧水蓮苔

當然有希望,男生要表現的強勢一些女生才喜歡,大膽去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這你還拿不下甭混拉,種種跡象都表明了她對你有好感,現在要做的就是繼續維繫你倆的關係,管tm的什麼情敵啊啥的一率全打敗,求爆照啊哥們,你的幸福時刻要來臨拉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告訴她!最起碼有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有夢勇敢追求,沒有得不到的!恭喜你能戀愛大成功

7樓:跟蹤↘℡爺

人家出手了,你還等什麼?還不表白難道等女孩向你表白?女孩就是喜歡你也難以啟齒!

8樓:寶坻薇姐

喜歡就大膽的去追吧,用你的真誠打動她,有時候女孩子被很多人追求她有時候也會不知所措,所以在面對選擇時會很猶豫,但是如果是相愛的即使不知選擇但是心靈之聲會告訴她的,如果她真的喜歡你,不管有多少人追求,最後都會選擇你,所以要有勇氣,你要把握每一個機會,相信自己祝你心想事成!

9樓:淺川跡部

樓主,作為男生,首先要注重自己的修養和內涵,不一定要有錢才行,其次,要大膽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幸福很突然,稍縱即逝,還有,樓主一定要體現出自己的誠意,女孩子對有誠意的男生會有安全感,不要說過多的甜言蜜語,否則女生會覺得你很庸俗,樓主,你還要把你所擅長的都表現出來,這不是做作,而是一個男人的愛的體現,一點意見,樓主可以看看

如有不懂,可以繼續問我,雖然我才十幾歲,但是我的戀愛經驗還是很豐富的

10樓:慶祝花開

她應該很高興,怎麼會反感呢,呵呵找個合適的機會表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試探的發展,可以稍微頻繁一點,先看看她的反應,如果還是不反對,那就有希望,然後就是更努力點,如果反對你的做法,那就省省精力吧

12樓:君之緣逸如楓

所謂的驚喜就是偶然不經常,經常了就會平淡咯!相信她是對你有感覺的,加油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叫郎有情,妾有意。你為何還這般猶豫呢?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14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要努力哦,事在人為。說不定他一直在等你呢,要有勇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希望啦!只要你是真心的,每一個人都渴望被人愛

16樓:裝比丶遭雷劈

不會的,女孩就要追緊,相信自己,你行的。

17樓:花之淚

只要大家感覺對了,神馬都是浮雲

18樓:匿名使用者

信不信「把女人當女神永遠追不到」?

追求喜歡女孩子,怎麼追求喜歡的女孩子

朋友,你好!我認為她對你非常有好感!怎麼說呢!如果她不喜歡你不會在你說喜歡她的時候說 不是開玩笑吧?說忘不了她男友說明她用情專,還有再第二天早上就能給你資訊安慰你,你不覺得這很讓人舒服嘛!既然你們能玩在一起,而且很開心,說明他她心中有你!她和她前男友的感情要慢慢淡忘!至於她不給你回資訊,也許是沒看到...

怎么追求我喜歡的女孩,怎麼追求我喜歡的女孩

在寒冷天你要提省她多穿衣服.如果她沒穿,就要以一種她不會冷就好的心態把自己的衣服給她.在逢年過節時,你要至少給她兩個問候.在平時,你要善於傾聽她的近況.如果有任何不好,你要在第一時間出現,替她解決.在一個寒冷的日子,就不得不提到省委她多穿衣服,如果她穿的是,它是需要一個一樣的心態,把自己的衣服給她,...

如果要追求這個男生我有希望嗎,如果要追求這個男生我有希望嗎?

這很平常啊,不存在什麼問題。畢竟成績好的同學,有些問題需要諮詢。至於要追求這個男生,你可以講出來嘛,也許感情會更進一步,或許你也能跳出這個坎。對於你現在上學來說,個人的建議你可以先試試去追一下,但是你要給自己做好心裡準備。你多大?初中就算了,好好學習吧,高中的話,考完大學就表白,不管成不成功。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