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各位大蝦,偶的小凱行駛中側面破胎問題

2022-09-23 01:30:16 字數 629 閱讀 4550

1樓:阿端哥

現在轎車的輪胎基本上都是子午線輪胎,這種輪胎的優點就不說了,能被普及足以說明它的好處!

缺點: 子午線輪胎的結構決定了胎側是最薄弱的位置,輪胎碰擦路牙很容易導致胎側受損;

是否要換胎給你一個建議: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汽車基本上都是子午線真空胎. 這種胎最薄弱的地方就是胎壁.遇到路況不好或者使用不當 都會使胎壁破損.

1.平時行車時注意路面情況.如破損的: 減速帶、路障、**隔離護欄、電線杆、路燈底座.這些東西都會在路上留下凸起的鐵釘和螺絲.

2.還有 有些地方修路會在路上放大鐵板.建議不要從鐵板的側面併線.

3.上路基、路牙石時.從正面開上去.(車頭正對路基、路牙) 不要使胎壁接觸路基和路牙.直上直下.

4.平時把車停在有人看守的停車場或車庫.輪胎漏氣不排除有人故意破壞.

最後 胎壁破損 建議跟換新胎 或者把備胎換上去把破損的胎補好當備胎.應急胎使用 .

ps:胎壁破損會提高爆胎的機率!特別是高速行駛和長時間行駛或路況不好的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胎側是最薄弱的地方!平時停車時要小心!而且用補胎貼很難粘牢,用不了多久就會漏氣!

各位大蝦小弟有一道數學題不會望各位教教偶

設路程是x,高速用的時間是y,普通的時間是2.2 y 60 2.2 y 100y x 132 40y x 一輛汽車從a地駛往b地,前3分之一路段為普通公路,其餘路段為高速公路。已知汽車在普通公路上行駛的速度為60km h,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速度為100km h,汽車從a地到b地一共行駛了2.2h。請...

各位大蝦有什麼好的網路遊戲介紹,請各位大蝦推薦幾個好網路遊戲!!高分!

永恆之塔沒到30級前打的很慢的.30級後就覺得好玩了.不過你要玩的時間多的話點卡收費還挺貴的.三國志ol不知道什麼時候內測.剛封測玩.也是個不錯的遊戲魔獸世界玩過了嗎?三國群英傳 真三國無雙ol 你自己上www.17173.com上面看看有什麼你喜歡的就下來玩囉.我常常這樣.下下來玩覺得不好玩刪掉就...

各位大蝦 我的Microsoft Office 2010 沒有授權,現在文件都無法開啟了,怎樣辦呢?

一次破解永久使用哦。我和同學都是經過這個破解的,使用正常,也沒有隱藏病毒附該破解程式使用說明。三步破解步驟 1.執行 office 2010 正版驗證啟用工具 啟用軟體首先,關閉防火牆 確保啟用過程中 電腦聯網 2.其次,點選 install uninstall kmservice 安裝 kms 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