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蝦 我的Microsoft Office 2010 沒有授權,現在文件都無法開啟了,怎樣辦呢?

2023-02-18 03:25:09 字數 1658 閱讀 77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破解永久使用哦。

我和同學都是經過這個破解的,使用正常,也沒有隱藏病毒附該破解程式使用說明。

三步破解步驟:

1. 執行"office 2010 正版驗證啟用工具"啟用軟體首先,關閉防火牆(確保啟用過程中「電腦聯網」);

2. 其次,點選「install/uninstall kmservice」安裝「kms」伺服器;

在彈出視窗記得輸入y 才能繼續。

3. 再次,點選「rearm office 2010」進行重置;

最後,點選「activate office 2010 vl」,即可成功啟用。

這時候檢查啟用狀態,即可。

2樓:網友

修復安裝下~在~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項\程式和功能~裡面找到microsoft office 2010 右鍵更該選擇什麼修復安裝的 就行了~so easy~

3樓:網友

我剛剛也出現這個情況了!無奈之下重灌了!

microsoft office即點即用2010怎麼開啟?我沒辦法開啟

4樓:傾城風之戀

用360強力解除安裝把那個自帶的micrsoft office 解除安裝掉!

看的別人的答案,但是是手打!

各位大蝦,我編輯office2010的文件中,已經設定有目錄了,轉存為pdf格式後,左邊窗格無導航目錄,點解嘞? 5

5樓:圍觀帝圍觀你

office2010只是另存為pdf格式,要實現書籤目錄,還得使用adobe的專門軟體。

word 2010在開啟的時候總是出現正在配置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2010怎麼辦?

6樓:籃球酷愛者

office的系統文。

來件出現了損壞,源使用office修復功能對系統檔案進行修復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圖示;

2、找到「控制面板」選項,點選開啟;

3、找到「程式和功能」選項,點選開啟;

4、找到「office」選項,右擊選擇「更改」;

5、選中「修復」,然後點選「繼續」;

6、等待修復完成即可。

7樓:驚夢洛陌

登錄檔內office資料丟失或錯誤導致的,解決辦法如下:

所需材料:office 2010。

一、首先按win+r鍵開啟執行。

版視窗,輸入「權regedit」按回車鍵開啟登錄檔器。

二、開啟登錄檔器後,根據該路徑「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找到「options」選項,並點選該選項。

三、然後在右邊新建一個「dword(32-位)值」。

四、點選該新值,按f2重新命名,改名為「norereg」,注意區分大小寫。

五、接著雙擊該值,把數值資料改為「0」,點選「確定」。

六、修改後的該項詳情如下圖,通過登錄檔修改該項後,再次開啟word 2010時就不再會跳出正在配置的提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一次,缺少檔案。

各位大蝦有什麼好的網路遊戲介紹,請各位大蝦推薦幾個好網路遊戲!!高分!

永恆之塔沒到30級前打的很慢的.30級後就覺得好玩了.不過你要玩的時間多的話點卡收費還挺貴的.三國志ol不知道什麼時候內測.剛封測玩.也是個不錯的遊戲魔獸世界玩過了嗎?三國群英傳 真三國無雙ol 你自己上www.17173.com上面看看有什麼你喜歡的就下來玩囉.我常常這樣.下下來玩覺得不好玩刪掉就...

請問各位大蝦,這個是什麼藥材,各位大蝦,請問下這是什麼植物藥材?

海麻雀是海娥魚科動物海娥 pegasus laternarius cuvier 的乾燥全體,產於廣東沿海,味鹹,具有一定的消腫和解毒的功效。中文學名 海麻雀海蛾魚 各位大蝦,請問下這是什麼植物 藥材 不清晰,莖葉是否肉質?象是景天科植物費菜,又名景天三七,性平,味甘。消腫,定痛。止血,化瘀。治 衄血...

各位大蝦這個是什麼電氣原件,各位大蝦這個是什麼電氣原件

接近開關吧1,3是電源輸入端,4是訊號輸出端,4和1或3構成一個驅動迴路 根據接近開關型別而定 中間接負載 電磁開關,氣缸上用的。各位大蝦們 電氣裝配圖是什麼啊 我知道有電氣原理圖和接線圖的 1 教學用原理圖,工程上不用原理圖 工程上常用接線圖,所以設計單位也用接線圖來說明接線的原理,它們二種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