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想一些表演魔術時說的經典語句

2023-02-18 03:25:08 字數 661 閱讀 3337

1樓:劍寄柔本簫

如果你要表演魔術,最好是表演自己發明的,至少是別人很少見的魔術,當你表演魔術的時候,如果別人先知道你的魔術效果的話,那就不覺得怎麼神奇了(除了個別的以外)

當然魔術話語也是一樣的,要有自己的個性,我幫你想了幾句(絕對原創,有幾句是改編的):

魔力篇1.你們知道嗎,自然界的所有生物都是有魔力的,而這種魔力只有魔術師(或是我)才能感應得到。

2.現在,我需要藉助你們的魔力來幫助我完成這個魔術。

(上面兩句可以連在一起說,也可以分開說)

3.現在,將你們的魔力賦予它(你要變的東西)讓你個觀眾在上面做些動作,或是吹口氣,僅限於近境魔術。

(哈哈,好象又可以連在一起說。)

轉移注意篇。

1.現在,大家請注意我的髮型。

...想不出來了。

幽默篇1.俗話說,流氓不可怕,可怕的是流氓還會變魔術(我相信你也不會用,哈哈)

還有;接下來··請睜大你的眼睛··因為奇蹟只發生在一瞬間。

2樓:巢稷烏煜

語言不要去模仿,要有自己的特色出來,這樣才會有和別人與眾不同的感覺,不要表演完魔術之後,觀眾們都說,啊,這樣魔術師真像劉謙(或者其他的魔術師),這樣就證明你的魔術失敗了,真正的魔術,一定要有自己的東西~

具體的,我們可以**一下啊~

跪求一些經典的祝福語跪求一些經典的祝福語

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拼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只為祝你新年快樂!北風那個吹,雪花那個飄,新年就來到,提前祝願你,新年金雞抱,萬事哈哈笑!有夥人到處打聽你,還說逮住你決不輕饒,他們一個叫財神,一個叫順心,領頭的叫幸福,你就別躲了認命吧!家人的關心似糖,愛人的體貼似蜜,...

有人知道大張偉曾說過的俏皮話及一些經典語錄都有那些嘛?超喜歡他的嘿嘿

3 生命不是要超越別人,而是要超越自己。4 網際網路對我們意味著 知識改變命運,網路改變生活,機會改變人生。今天網際網路已經擁有20 億使用者 覆蓋世界五大洲,帶來了人們生活方式的徹底改變 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經典電影 十大經典電影 人生篇 1 肖申克的救贖 2 百萬金嬰 3 悲慘世界 1958年版 ...

幫我想想書法知識,幫我想一些書法題字的句子,經典的,越多越好

書法 中國傳統藝術之一。是以毛筆書寫漢字的方法,來表達作者精神美的藝術。它的基本要求有 一是使用柔軟的毛筆,二是書寫形象豐富的漢字。因此,其有兩義 一指毛筆字書寫的法則,主要包括執筆 用筆 點劃 結構 分佈等方法 一指以書寫漢字來表達作者精神美的藝術。就是藉助於精湛的技法 生動的造型來表達出作者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