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完了之後想學點實用的技能,有木有什么,學校要可靠的哈

2023-02-03 01:25:06 字數 5765 閱讀 7472

1樓:肖明簡

建議不要去學計算機,還是繼續學習,可以考慮讀五專或者試點本科,最好不要去讀職業學校。我幾個同學讀過,沒多大用。

2樓:南寧六職校招生

歡迎來我校就讀-南寧市第六職業技術學校

3樓:elva柒柒

中考結束後確實沒什麼可學的,如果有什麼愛好,樂器之類的,可以去學一下,英語班也可以報。因為你中考完,考證書的話年紀不夠,所以暫時可以豐富下業餘生活,不用太急。還有,如果想進高中後學的輕鬆點,建議報個輔導班,提前學學課本。

4樓:還不錯

就動手能力方面

我覺得電腦方面就不錯

高中生可以學it方面的

至少有定的基礎學起來也是不錯的

現在這方面的發展也是不錯的

動手能力方面也是比較強的

比較的適合你

建議男生可以看看3g軟體方面的

建議女生可以看看環境藝術方面的

學校可以看看口碑不錯的長沙新華

早日完成自己的心願

5樓: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6樓:乘夢而歸

英語輔導班吧。可以學習學習口語、接觸一下高中的內容

7樓:等貨物

學技術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學校,現在it行業比較火,就業前景好,專業有電子商務,電子競技,影視動漫,平面設計,人工智慧等。

8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現在熱門的是新能源汽車專業,據統計,一季度我國新能源汽車產銷量翻倍!現在還在快速增長,未來市場巨大!預計到明年,新能源汽車人才缺口將達68萬人!

當然其他汽修專業也是熱門行業,比如汽車檢測與維修寶馬工程師、汽車智慧檢測與維修工程師、汽車4s維修技師等

中考成績不好,不想讀書,想學一門技術,有什麼學校推薦嗎?

9樓:和風景緻

每年的6月是中高考,中考雖然沒有高考那麼隆重,但是也是人生的一道坎,中考的時候很多父母是非常擔心的,希望孩子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但是如果成績不好的話也不要擔心,中考不是唯一的出路,成績不好要客觀分析,理性對待。

如果平時成績還可以,中考成績不好可能是心態問題,發揮失常,可以補習一年,再戰中考。

如果成績處於中等,中考運氣也佔很大一部分,運氣好了成績好。運氣不好也沒事,因為上個普通高中,三年後的高考又是一道大坎。可以選擇中專、技校、職業高中。

如果上不了高中,上技校、中專、職高選對專業很重要,其實上大學也是選對專業很重要,要選擇就業前景好的,同時是熱門的專業,而且是技術革新快的。網際網路時代選擇這樣的專業有競爭但是就業廣。

1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學一門好的技術,就有一個好的前途,現在學什麼技術好當00後的你們還在為學習還是繼續工作而煩惱時,不如靜下心來,想好自己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是繼續沉浸在打工的生涯中難以自拔,還是學習技能去成就一個美好的未來,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那麼現在什麼技術好?

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如何解決這個問題,筆者認為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如何解決學什麼技術好

1、認清自己。

為什麼說是要認清自己呢?其實認清自己是讓自己走入屬於自己未來之路的最好方法,就拿自己家庭原因來說吧,如果不能很好地認識清楚自己,選擇了一個自己家裡根本無法承受的一個專業,這肯定是不理想的專業。比如因經濟、家庭等等因素。

2、利用好自己身邊的一切資源。

有一句俗話說得很好,資源與關係就是生產力,溯源與關係就是前途。很多青少年朋友,有時也許沒有想到周邊的親戚朋友某某什麼的在做什麼,也許你去跟著他去幹上一段時間對你的未來幫助,和影響都是很大的。

3、選擇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東西。

很多人說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上幾天也不知道它累,如果做上自己不感興趣的事情,那就是度時如年呀,所以說選擇一項自己感興趣的技術或者專業,不停地去研究,不停地去開發,相信你的未來不是夢。

4、使用頻率。

對於一個專業來說,如果使用頻率不是很高的法,那麼所學的專業也並不是什麼很有前途的專業,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當然要學習一門你會一直去研究、開發、擴充套件的專業。從一剛開始起就做好未來所有的打算。這樣的路是最有前途的。

如果在中間又選擇了別的專業,或者是因為別的因素去做了別的技術,那麼對於你選擇所學的專業也是一種浪費。

5、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我們常常講:「一技成、天下行」。也就是說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走遍天下都不怕!

在如今這樣一個知識**的時代,學什麼技術好呢?本來這不是一個問題,但就是因為知識**,讓我們猶豫不決,回過頭來想想,是什麼促使這樣一個知識**的時代呢?我們的答案就是計算機技術,所以我們建議是在今天學計算機技術比什麼都好!

因為它迎合的就是這樣一個知識**的時代。

12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裱花屬於西點的一-種,只需要到正規的西點學校就可以學。

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去判斷:

師資力量、教學環境和裝置、是否有實操、是否推薦就業、是否零基礎教學、是否有更新作品、教學質量有沒有保障等等

希望你找到一家適合你的學校並學有所成。

1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14樓:喜歡溫開水

時 如果中考成績不好的話 那你看孩子中考成績的分數 如果復讀的話能提高很多的話 也很好玩的 可以復讀一年試試 因為你要學一門技術的話 這個也得好好的柳找一下週看看別的 看看有什麼適合他的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1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各地區都有很多不錯的學校可以選擇,不瞭解你的詳細資訊沒辦法幫你具體查詢學校的。初中畢業如果有機會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自己學歷提升上去,對自己以後的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幫助。

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7樓:情天下雪了

我不知道你想學什麼,如果你是想去學校學,學校也是有很多技術分類的,可以自己去參考一下。

18樓:

中考成績不好,不想讀書,小學一門技術有什麼學校推薦嗎?看你要對哪方面感興趣,我認為就去讀什麼學校中樣子,可能隨機來,比較容易出來轉工資就業就業更加的符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和專長

19樓:year啊哈

學技術到成都新東方技工學校,肯定沒有錯的。

20樓:不歡而散

男生建議學網際網路方面的知識,畢竟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可以考慮學軟體開發,自身擁有一定的優勢,然後通過後天不斷的努力,這樣學成就業就沒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教育好像有針對各個年齡段的產品,口碑挺好的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來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發展前景廣闊,學烹飪是個不錯的選擇。

學校開設中餐、西餐、西點、酒店管理等專業,還開設了初中生對口大專班,畢業推薦工作,就業有保障。

23樓:範軻

如果你要學技術的話,建議學計算機比較好一點。

中考考不好想學個技術,有推薦的麼?

2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網際網路行業是不錯的選擇哦!

1、網際網路模式大趨勢

現在網際網路+的趨勢已成定局,未來十年是深度發展的時代,因此it行業的前景一片光明。it行業是一個以技術論成敗的地方,無論一個人出身如何,只要你的**能力夠強,能力過關,那麼在it行業你就能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技術在先,成就其後,以公平的能力比拼實現高薪就業,走向人生新的巔峰。

2、尖端科技公司人才需求

現在的it技術人才與公司對其的需求比例不斷的拉大,各大公司it技術人才的需求缺口很大,一個好的it人才非常搶手的,工資也很可觀。就拿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的學員來說,有的學員剛畢業就可以在西安拿到1.4w的高薪資,整體2023年畢業平均薪資高達8000元。

工資的差別取決於個人的專業技能,只要勤奮努力學到真技術,北大青鳥給你成才的機會。

3、滲透社會各行各業

現在新型醫療、**辦公、軍政事物都在不斷的創新,舊行業的創新都離不開電腦技術的支撐。如今電腦技術已經滲透到社會的各行各業,中國社會的變革一切都要依賴於網際網路,依賴於電腦技術。it技術人才就是變革社會的主要力量,未來社會不可或缺。

25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烹飪行業,現在是新興熱門行業,發展也很好,不管開店就業都不錯的

2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推薦你可以考慮下當下比較熱門、比較火的廚師烹飪方面,至少比較的實用,學成後還推薦就業,工資、待遇各方面都是不錯的,建議你可以去正規的、知名的品牌院校學習下,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哦

2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建議你學汽車修理,有很多專業可以選擇的!上個職業學校,到時候年齡也夠了,技能也學到了!

28樓:蔚縣安安裡

喜歡電腦的話,計算機不錯

29樓:情愫

中考完年紀還比較小的吧

30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去哪學,當然是去品牌大、實力強、裝置好。學生多、老抄師多。不要試學的那種,容易騙人。

保酒百店就業。這樣的學校去學了啥。還有就是一定要到學校實地去比較才決定,最好的。

一個學校好壞。看師資看品牌看環境看質量看口度碑最重要的是看就業。

想學點技術,學點什麼好啊,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

學汽修吧!畢竟未來新能源汽車是國家重點啊!修車或者廚師吧,畢竟不過時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20 要看自己愛好和自己能力 那要看你適合做什麼了,看你的性子,脾氣,什麼的,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廚師前景是不錯的,主要體 現在現在的就業和薪資上面。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都比較困難,包括現在的大學生,就廚師...

我是面臨中考的學生,我不想讀高中了,想學點技術,我想問問,護理學校哪個好一些

我勸你還是先讀高中bai 高中是個轉折點du 大學也是個轉zhi折點 初中 讀書不咋滴dao 不代表高 版中就不咋滴 我見過的權初升高 成績剛進來還是繳的 高中3年後 還是考了個很好的大學 現在混得不錯 加上現在讀護理的人也多了 你想用箇中專的學歷去競爭崗位 如果沒關係肯定是很難的 你如果喜歡護理專...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想學點技術,應該學什麼比較好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