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業,幫我小弟看下thank you

2023-02-03 01:20:08 字數 1594 閱讀 1126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

通常一個學生必須參加一定數量的課程才能畢業,每門課程都會給他一個學分,他可以指望實現的程度。在許多美國大學學位的課程包括三十六門課程每一學期。一個典型的課程包括每週三班的十五個星期;在出席一所大學的學生可能會參加四或五門課程每學期。

通常一個學生希望採取四年每年參加2學期。有可能蔓延期間的工作程度在一個較長的時期。這也可能是一個學生之間移動一所大學,另一個在他的學位課程,但這不是很平常的行為。

每一個課程,學生都會得到一個等級,這是記錄,並記錄供學生展示給潛在的僱主。這一切都施加了壓力和緊張的工作,但儘管如此,有些學生還是擠出時間參加各種學生活動。學生會組織的選舉熱情很高。

有效的維持紀律通常是由一些學生的學術機構。任何學生誰被認為違反了規定,例如,作弊已經在學生法庭上受審。由於學生人數眾多,作業系統需要一定量的活性。

一個學生擔任這些職位的權力是很大的尊重,它將有利於他後來在他的職業生涯。

1。通常一個學生至少參加__ < 12 > ___班每星期。

(一)36(二)20

(三)12(四)15

2。根據第一段,一個美國學生是允許的_______。

(一)生活在一個不同的大學

(二)家居和驅動類

(三)採取特定課程在不同的大學

(四)獲得來自不同大學2

3。美國大學學生通常是因為_______壓力下工作。

(一)他們必須遵守大學的學科

(二)他們的學習成績會影響他們未來的事業

(三)他們大量參與學生事務

(四)他們想競選職位的權力

4。有些學生熱衷於學生組織中的職位可能是因為______。

(一)這樣的立場,幫助他們獲得更好的工作

(二)他們恨定壓應變的研究

(三)他們將能夠留在大學

(四)這樣的職位通常是好

2樓:匿名使用者

1.d2.c

3.b4.a

thankyou幫忙我的英語作業

英語學霸們能不能幫我檢查一下作業 七年級下冊噠 thank you!!

3樓:匿名使用者

17b 18c 20d

求高手幫小弟批一下四級的英語作文~感激不盡~

4樓:匿名使用者

此作文語言不通順,依我看頂多40或60

5樓:溫

如果滿分是100,85應該沒問題吧

有一些英語作業題,希望哪些高手能幫我做一下,感謝了

6樓:巧手成媽媽

題量太大,恕不解釋,都是一些不難的交際用語題目,保證答案準確率!

1、d2、b

3、b4、a

5、d6、b

7、d8、c9、b

10、b

11、d

12、d

13、b

14、c

15、a

16、b

17、d

如果你滿意我的答案,敬請點選頁面中的「選為滿意回答」按鈕 ,謝謝!

幫我看下這句英文對不對,幫我看下這個英語句子對不對

my mother told me that my grandmother was ill yesterday.從句中主句過去時,從句過去的時態,除非是真理才保持一般現在時時態 yesterday放句末比較好 my mother told me my grandmother was ill yest...

有英語來幫我看下這道題

選b。因為if的虛擬語氣中它表示與現在事實相反,從句謂語動詞雖然是單數。但仍要用were.此句譯為。要是不太麻煩的話,就給我來杯茶吧。你老師講的師對的。書講錯了。支援老師。b weren t 虛擬語氣用法。單數要用複數表示,並用過去式書寫。就是第二個!50分要給我哦!千萬千萬,一定一定啊!選were...

英語作文,請幫我看下有沒有什麼錯誤

繼母是stepmother,不是new mother 1.housework 為不可數 名詞,bai其du前應用 zhi much 修飾 2.invite 此處應為現在dao 分詞作狀語,應用 inviting 3.work 也是不專可數名詞,其前應屬用 much4.can t 時態應與前面一致 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