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沒考好,我去學什麼技術好呢,中考沒考好,學什麼技術好?

2022-10-11 08:15:14 字數 5695 閱讀 6706

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

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可以學電競、主播『解說、網頁設計、ui設計這些都是很容易入手的而且工作也是比較好找的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剛剛畢業,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啊 現在這行業人才緊缺 而且前景好 還是很建議學習的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祝福樓主

6樓:

從目前行業的發展來看,廚師顯然是一個最佳的選擇。「民以食為天」,不管未來科技如何發展,吃的主題是永恆不變的,所以,廚師永不失業。而近年來我國餐飲業飛速發展,急需大批高素質、專業技能強的廚師人才,這給廚師專業的學生提供了廣闊的就業市場,所以,廚師也是熱門行業。

中考沒考好,學什麼技術好?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建議: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道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祕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版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權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8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學一門好的技術,就有一個好的前途,現在學什麼技術好當00後的你們還在為學習還是繼續工作而煩惱時,不如靜下心來,想好自己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是繼續沉浸在打工的生涯中難以自拔,還是學習技能去成就一個美好的未來,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那麼現在什麼技術好?

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如何解決這個問題,筆者認為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如何解決學什麼技術好

1、認清自己。

為什麼說是要認清自己呢?其實認清自己是讓自己走入屬於自己未來之路的最好方法,就拿自己家庭原因來說吧,如果不能很好地認識清楚自己,選擇了一個自己家裡根本無法承受的一個專業,這肯定是不理想的專業。比如因經濟、家庭等等因素。

2、利用好自己身邊的一切資源。

有一句俗話說得很好,資源與關係就是生產力,溯源與關係就是前途。很多青少年朋友,有時也許沒有想到周邊的親戚朋友某某什麼的在做什麼,也許你去跟著他去幹上一段時間對你的未來幫助,和影響都是很大的。

3、選擇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東西。

很多人說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上幾天也不知道它累,如果做上自己不感興趣的事情,那就是度時如年呀,所以說選擇一項自己感興趣的技術或者專業,不停地去研究,不停地去開發,相信你的未來不是夢。

4、使用頻率。

對於一個專業來說,如果使用頻率不是很高的法,那麼所學的專業也並不是什麼很有前途的專業,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當然要學習一門你會一直去研究、開發、擴充套件的專業。從一剛開始起就做好未來所有的打算。這樣的路是最有前途的。

如果在中間又選擇了別的專業,或者是因為別的因素去做了別的技術,那麼對於你選擇所學的專業也是一種浪費。

5、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我們常常講:「一技成、天下行」。也就是說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走遍天下都不怕!

在如今這樣一個知識**的時代,學什麼技術好呢?本來這不是一個問題,但就是因為知識**,讓我們猶豫不決,回過頭來想想,是什麼促使這樣一個知識**的時代呢?我們的答案就是計算機技術,所以我們建議是在今天學計算機技術比什麼都好!

因為它迎合的就是這樣一個知識**的時代。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中考沒考好的話,也不必過於傷心,並不代表這個沒考好就沒有未來了,如果想繼續上高中考大學的話,可以選擇復讀,好好努力,如果不想上普高了,也可以選擇學門技術技能,有個一技之長,以後不論就業或是創業也都是很吃香的,餐飲酒店管理,中餐,西點專業都是很不錯的專業,而且在我們學校的話也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可以到學校實地看看了解下,這樣也會比較清楚

1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如今的社會,雖然學歷比較重要,但是不是唯一獲得成功的途徑,社會實踐性技術更加重要,選擇技術要根據自己的性格興趣愛好要決定,花上幾天時間考慮清楚,樹立目標,制定計劃,量化考核(月度)直至達成。現在隨著餐飲業的不斷髮展,廚師這一職業地位也不斷提高,薪資待遇也是水漲船高,學廚師能夠不用擔心失業問題也能夠有一個不錯的薪資待遇。

1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中考考試成績不好,可以選擇一門技術類學校進行學習,同樣也可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選擇學校的時候要看一下學校的辦學規模,實訓設施等,現在汽車行業,軌道交通服務行業發展都挺好,可以考察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4樓:紅苕藥

學叉車技術。或者是電梯維修。或者是電工。應該都可以吧!我認為是。

15樓:晏嗣

中考沒考好。學烹飪技術比較好。做廚師以後,有機會可以自己開店兒。

16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建議選擇學習it技術,工作體面、就業機會多、就業薪資高,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感興趣的方向。自己會做職業規劃不,如果有清晰的計劃就要付諸行動。沒有可以先有個大致規劃。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話我感覺學it技術比較好 當然還是選自己喜歡的專業最好了

1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考沒考好,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學廚師的哈,廚師比較的不錯,是個高薪的熱門技能行業,前景好,不會淘汰~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男女來吧,女生最好學幼師、護理之類,男生學汽修、工業製造之類的。

21樓:究客狽形

學汽修 好就業也好創業 非常適合初中生 有的學校還能拿個學歷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 汽修行業人才緊缺 可以考慮選擇去汽修類學校學習

23樓:不歡而散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24樓:圃綠潘院

那肯定要學個技術啊,未來自己還可以創業,都是不錯的職業

2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考不上高中的話,也不要輕易放棄呀,現在這個社會上學歷依然還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說中考成績不理想的話,家裡條件允許而且自己有信心的話可以選擇去私立初中復讀一年,利用這一年的時間再去衝刺一下,提高自己的成績。也可以去私立高中就讀,私立高中學費較貴,教學質量也參差不齊,但是隻要你好好學習,努力提高成績的同時能提前進行升學規劃,一樣是可以考取重點大學的。

如果不想復讀,也不想上差點的高中,建議你進行一下升學規劃,上高中無非是為了考取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提前規劃,這樣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的。

2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個人認為未來學汽修技術是非常有前途的工作,無論是自謀職業還是到汽修廠給人打工,只要技術過硬就一定前途光明。

一是,未來無論是傳統車輛還是新型的環保車輛都是增長的趨勢。現在還做不到每家每戶都有車輛,未來經濟條件越來越好,買車的人只會增長不會減少,只要有車必須要有修車的行業,只要有修車的行業就要有懂汽修技術的人才。所以汽修技術前途是一片光明。

二是,未來汽修是一個熱門的行業,相信不會比醫生、電子技術等行業從業者掙的少,相比,有可能還會多,只要技術過硬。

三是,未來汽修專業或技校生會成為熱門。一些高等學校或技校需要與時俱進,汽修專業要不斷創新,與新生產的汽車同步,並一定會產生多個分工細緻的汽修門類,電子的、發動機等會像醫生一樣,不會是全科的。

我中考沒考好,因該去學個什麼技術?

2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28樓:小可耐的粑粑

中考沒考好是完全可以選擇復讀的,畢竟現在企業都要求有高學歷專業性強的人才。不要自爆自棄繼續努力奮鬥吧。

2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汽車市場bai的飛速發展,我國的汽修行業已du經被業內人士譽為zhi十大朝陽行業之一,行業前景被普遍看好,dao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在選擇行業時紛紛投向了汽修的懷抱。而初中生選擇汽修又比其他人更多幾重優勢,初中生年紀小,處於可塑性極強的階段,他們遇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都很有學習的興趣,學起來也很快,接受能力很強,正是人生的**時段,就應該放在上升空間無限大的行業裡。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這個社會還是學計算機比較吃香 當然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嘛 選自己喜歡的當然最好了

31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答:現在的技校,專業挺多的,建議你選擇你喜歡的專業來讀,這樣的話,你會學得更好更輕鬆的。

33樓:小樂同學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中考沒考好學什麼專業,中考沒考好可學什麼專業?

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學一門好的技術,就有一個好的前途,現在學什麼技術好當00後的你們還在為學習還是繼續工作而煩惱時,不如靜下心來,想好自己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是繼續沉浸在打工的生涯中難以自拔,還是學習技能去成就一個美好的未來,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那麼現在什麼技術好?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如何解決這個...

進工廠好還是去學點什麼技術好呢,進工廠學一門手藝 還是好好學一門技術好?

很多人想從工廠裡面學一門技術,以圖自己今後能夠在收入上有更好的發展,在這之前的話你需要解決3個問題,1 你想學什麼技術的問題,2 你是否會考慮到自這個技術你能否學會,3 你把這個技術學會以後怎麼變現 你好,進工廠不是長久之計的,現在技能吃香,有技能到 都好找工作的 推薦可以學廚師方面的呢,廚師比較的...

中考沒考好,在昆明有什麼好的職校嗎?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抄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