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考失利了怎麼樣呀,去學點什麼技術好一點啊

2022-01-10 17:35:33 字數 4950 閱讀 9024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3樓:雲卓_圓夢高考

高考失利其實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我建議你先不要急著去學技術,應為有的東西是隻有你在大學裡才能體會到的,大學是學識生涯與步入社會的一個很重要的橋樑,所以希望你能好好考慮一下,舒緩自己的情緒,來上大學吧,大學文憑還是跟高中文憑不在一個檔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多少分?

失利是指上不了大學還是上不了理想的大學?

學技術確實是一個很好的思路

但是上大學並不是說就不能學技能

建議還是不要輕易放棄

否則多少年後你很有可能會想,當年我要是上了大學的話會怎樣怎樣到那時候是沒有機會讓你再做選擇的

但是學技能的機會隨時都有

另外,真的要學技術的話

也需要考慮你的性別、愛好、環境等多種因素

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我國汽車行業高速發展的同時,順理成章的帶動了其背後汽車美容快修行業的快速發展。龐大的汽車保有量與「有車就要修,有車就要養」觀念的深入,使得汽車美容快修行業成為21世紀最具發展前景的行業之一。

2.目前,我國已擁有全球最大軌道交通市場,軌道交通行業當前仍處於快速發展階段,對運輸管理人才的需求量很大,對城市軌道交通車輛專業人才需求旺盛,就業前景廣闊。現在這個專業也十分熱門,許多學校都有開設軌道交通專業課,祝您學業順利。

6樓:小樂同學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我高考沒考上大學,能學習點什麼技術呢?

7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8樓:瀋陽萬通汽車

如果不復讀了,那麼可以學習一項就業前景比較好的技術啊!推薦汽修技術,人才缺口大,行業發展好,技術過硬的話在薪資待遇方面都不錯的~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9樓:紅河

問題不是這樣子的。關鍵是你想學什麼技術呢。

天下已經不止360行了。關鍵是你對什麼有興趣。或者是你身邊有什麼樣的人值得你去學習,有什麼樣的資源可以值得你去利用。

學生麼都好,考慮一下這個技術10年後還會不會有用。有沒有人能幫助你。學成後怎樣進入這個行業,等等。自己多考慮一下。

10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11樓:婁熠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技術的話,我覺得還是應該選擇像深圳信獅教育這樣的學校去學習,他們是專業的it教學機構,所以現在it知識學習好的話,就業很簡單。

13樓:廣州多芬藝術

很多都可以學習,關鍵看自己的興趣點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瞭解一下電腦方面的專業,電腦專業就業前景好,而且這兩年不斷有新的專業出現,如vr數字**設計、人工智慧等,這些新專業還處於發展期,上升潛力非常大,機會也很多

而且這些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的,不要聽到人工智慧、vr就覺得很困難,其實如果你去做了就會發現,其實根本沒有你想的那麼那麼難以學習

我們學校有很多高中畢業的同學們一開始也都覺得這些專業很難,但是在我們的鼓勵下嘗試著去學習後,才發現其實只要認真努力,學習的知識點都可以掌握,他們現在畢業了過後都算是小有所成了

15樓:迷路的小蜜蜂

考慮一些職校吧,學習一些專門的技術。

男生:計算機、網際網路,這些都是高薪的行業

女生:教師、護理類的服務型行業,穩定、容易找離家近的崗位

16樓:小屋子看科技

學it吧學大資料或者pathy之類的現在都特別火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您自己的興趣,可以學點您感興趣和擅長的

18樓:草珊瑚

高中畢業,大學沒考上,想著學點技術很好。有自主創業,自力更生的想法,由其是想學點技術,給你點贊。

做**賣東西比較難,學手藝走自主開店的道路比較容易。可選擇的範圍還是很多的,主要看你自己興趣善長哪一行。比如:

學做廣告、當廚師、學艾灸保健師、或美容理髮師。社會上需要這種人才,比較容易謀生。總之肯吃苦耐勞,走學技術開一實體店鋪,心態穩定,專注經營是很好一條出路。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事業成功!!!

19樓:天蠍

網際網路、廚師、汽修,這些都可以,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可以考慮化妝、美容

男生可以考慮美髮、廚師、開大車

只要用心,學精,以後都不會差

21樓:匿名使用者

's research icebrea

22樓:yxy嘎嘎嘎

it吧…感覺稍微好一點

23樓:諶艖

又送王孫去,萋萋滿別情。

24樓: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建議選擇學習it技術,一方面it行業的發展迅猛,正處在高速發展時期,發展前景十分可觀,另一方面it行業是公認的高薪行業,就業機會、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對於初中生來說,年齡尚小,把握行業前景很重要,而且it行業工作體面,見識廣,對於個人成長有很大的幫助。

2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沒考上大學的話,建議還是繼續上學,學歷高點比較好找工作的。如果家裡支援並且自己有信心的話可以選擇復讀一年,利用這一年的時間再去衝刺一下,,依然還是有考取好的大學的機會的。如果實在不上覆讀的話,低分生也是能升入理想大學的,這樣拿到本科以上學歷,以後的路才會好走一些。

27樓:學汽修找我吧

現在汽修這一行發展很好的,可以找個專業的學校,把技術學好,畢業後出來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高考失利了,想學一門技術,有什麼好建議嗎?

2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門技術,推薦你可以學廚師的哦,廚師是個高薪熱門的技能行業,前景好,不會淘汰,高薪熱門的技能行業,建議不妨學廚師,以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好的呢!

29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失利在選擇技術的時候,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術。在選擇技術的時候可以對其行業前景進行考察,從而選擇出自己適合學的技術。

建議你還是儘量上大學比較好,只有把自己的學歷提升上去,才能更好地幫助以後自己的升學和就業,選擇性才會更大。考不上大學的話也不要氣餒,還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現在可以上個2(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全程只考2門課程,300分的題目只需要考80左右就可以被本科院校錄取,學信網可查,而且畢業證和全日制本科畢業證是沒有任何區別的。

30樓:以心

高考失利了,想要有一條活路的話,肯定多的是呀,因為在中國的話很多產業或者說可以自主創業,你都能夠更好的生活下去,也不一定非要讀大學,所以說你可以養豬啊,你可以種田啊,對吧。

31樓:消化

高考失利沒關係,可以選擇去做微商啊,這個非常的火,成本低,利潤非常高,我就非常看好這個新興的行業。

32樓:遊含雪

個人認為可以學網際網路計算機方面的技術,也可以瞭解人工智慧方面的東西,因為這個行業在以後會逐漸發展起來。

33樓:迪

其實覺得西點不錯,烘焙一類的,現在一個好的西點師傅工資都很高的,而且還很缺。

34樓:寶34705圓頹

現在汽修,西點這方面都還不錯,如果有這方面的意向,也可以去學習一下,工作也是比較好找的。

35樓:尹朶月

我覺得可以去職業技術學院,在那些學校裡面我覺得自己可以學到自己想學的東西。

36樓:筱磊

我覺得英語和計算機知識當前比較重要,你想學技術專業,而且好找工作,所以建議你考慮一下「電腦科學與技術」這個專業。

37樓:王倩

想學一門技術是不錯的想法,學技術要從自己的愛好,興趣開始,也可以和身邊的朋友一起**學習技術。

38樓:成亦菡

可以學做菜,大酒店的廚師長工資可達上萬。或者理髮師,總監的工資也很高的。

39樓:峰佘無敵

首先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嘛,可以考慮學計算機或者廚師,還是得看情況來。

4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女孩子學點什麼好,學烹飪怎麼樣,女孩子學點什麼好,學麵點廚藝怎麼樣呢?

女孩子學習烹飪方面專業前景還是不錯的選擇,烹飪行業屬於技術專業,學習烹飪專業的話,女孩子可以去行業內有品牌影響力的專業院校去學習。女孩推薦學西點,西點 21世紀的時尚行業 產業,西點師是受人尊敬的 時尚藝術大師 是活力 時尚 創新的 90後 的首選。據權威機構調查,在未來五年,西點烘焙師的社會需求量...

突然我失去學習的動力了,怎麼樣才能有動力呢

上學嗎?你現在是上學嗎?想想你的夢想。想想你將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想想20年後或者3,5年後。想想那些比你優秀的人。想想你的家人。看上女老師就行了,上課就會開心自然有動力,要是太醜?那就男老師!失去了學習的動力怎麼辦 其實沒自己想的那麼嚴重。受到挫敗或者感覺累了都有可能產生失去力量或者迷茫的感覺,但...

孩子初中剛畢業,不想念書了,去學技術怎麼樣

初中一畢業就去學技術,個人認為不太合適,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 年齡太小,心智還不太成熟,走出家門,面對複雜的社會,還不能完全辨別是非,對個人的人身安全也無法保障。家長也不放心。二 初中一畢業,還是要繼續讀書,多讀點書對以後就業才會有更大的幫助,多讀書才能提高自己的文化知識,在學校會學到許多社會學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