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高考了怎麼樣,你還是拼不過富二代

2021-03-04 03:18:55 字數 1918 閱讀 2960

1樓:九日桑

你好,如果你沒有高考的話,就去學一門技術吧。比如學汽修,烹飪等等,有一門技術了收入就會高很多,這樣你也就有和富二代競爭的資本了。

有了高考,你拼得過富二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其實已經說得,用英文講是dollar,用中文講是人民幣!那麼你必須有製造...就算高考,你能拼的過二代們嗎?但是不高考你肯定是拼不過的,好好學習吧...

3樓:過痕漣漪

高考的卻是有一定的公平性

4樓:朽

誰知道呢,還不得看以後。

有高考就拼的過富二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高考是平民百姓子女改變命運的一個重要途徑,但高考只是提供了一個相對平等的、有可能拼過富二代的平臺。能否改變命運,首先是能考上大學;其次是大學畢業後能否適應社會、工作崗位,不斷髮展。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高考真還就不一定拼得過富二代,有些人努力奔波一輩子可能還不及別人一晚上ktv,但是切記。如果沒有高考,我們普通人連拼過富二代的機會都沒有,懂?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為什麼要拼過富二代呢

沒有高考,你拼得過富二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高考,你也拼不過富二代!什麼叫富二代?就是富了一代,過掉了,就富到第二代了!

9樓:準婆婆

高考是公平展現學生智商的平臺,不分窮富貴賤。

10樓:匿名使用者

富二代大都是沒中國式高考的中國是如此世界更是如此高

11樓:杜狗蛋

沒有高考,你拼不過富二代。可越過高考,你還能創造出富二代嗎?

12樓:習獻鄲易綠

只不過比較困難,不管是金錢還守系,加油吧,總會找到自己擅長的地方,富二最起碼有資本,我們只有通過不停的努力才能取得自己的成功,他們可以嘗試很多東西有可能.

辯論 沒有高考能拼得過富二代嗎?我的觀點是能,該怎麼辯 有什麼事例

13樓:傻寶寶

高考類似於外部條件。

拼過富二代類似於取得成果。

古往今來,外部條件為輔,自身為主。老子說,是以大丈夫居其厚而不居其薄,居其實而不居其華。六祖壇經說,一切福田不離方寸。

總體對戰思路抓住二點,

一是非富二代自身要努力。

二是高考成功與否在人生的長河中並不重要。

若非富二代自身不努力,那就沒法辯論,相當於二頭豬吃的一樣,一個天生胖,問哪頭豬重一樣。所以抓住我們更努力這個條件。所以你要找自身刻苦的案例。

二是**人生的價值和意義。這個你**的越深,高考的效益就越小。如果緊盯高考後學校榮譽,文憑,你必敗。所以你要把拼過富二代,拉到人生意義的高度。人的貢獻,人在紅塵煉心。

事例因此找自身努力的,然後大成就的。比如華羅庚,陳寅格,孔子,六祖等。

綜上,你的辯論基調為

一,強調務本。君子務本,本立而道生。

二,強調人生。深遠的人生意義,將秒殺對方辯手。

最後恭喜你有了個好題目,希望好好發揮。

14樓:煊赫

我就好奇誰提出的問題……

沒有高考,怎麼拼得過富二代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沒有高考的話,就去學一門技術吧。比如學汽修,烹飪等等,有一門技術了收入就會高很多,這樣你也就有和富二代競爭的資本了。

16樓:雨中韻味

你沒有錢,可擁有別的,聰明,勤奮,善良都是你的資本。

你現在怎麼樣了

我現在在東北生活很好,工作上和同事關係處的都挺好,業餘生活也很豐富,一切順利這裡的天氣也非常好不冷不熱的,有時間像過來玩吧,風景很美,放心我會照顧好自己的。我現在是一家之主,四口人,吃喝拉撒睡都要錢,一天不幹都不行,生活壓力大,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家不敢休息,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生活越來越好。祝福我吧...

歌詞裡有 遇見你怎麼樣怎麼樣,拋棄你怎麼樣怎麼樣那是什麼歌

我只在乎你 作詞 慎 芝 作曲 三木剛 演唱 鄧麗君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 日子過得怎麼樣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

你老婆或是你女友怎麼樣,是很賢惠,乖還是總是無理取鬧,不講理,請舉例說明

我女朋友很通情達理,如我有應酬,她總會泡一杯蜂蜜水放我床頭,如我工作不順,她總給我排解聽我嘮叨。我認為是很乖很賢惠。平時肯定也有不高興的時候,但不會和男生鬧,因為鬧解決不了問題,只有兩個人溝通才可以。平時作一作可以啊,可以加深感情。但有原則性問題,一定要好好說話,不要嬉皮笑臉的。當老婆或者女朋友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