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又能怎麼樣文言文翻譯,我還是很喜歡你用文言文翻譯

2021-03-04 02:09:08 字數 1475 閱讀 7309

1樓:營養創造

參考:喜歡:喜,愛

你:汝又能:又

怎麼樣:何

翻譯:雲胡不喜,喜復如何?

2樓:一切為了她倆

said in a mournful voice,"mr. lee, you have just killed that

3樓:匿名使用者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我還是很喜歡你用文言文翻譯

4樓:a江水玉清

我文言文譯為「吾」,很文言文譯「甚」,喜歡文言文譯「喜」,你文言文譯「君」。這個句子可譯為:君,吾甚喜之。

5樓:zjc**座

我還是很喜歡你

我亦愛君

表達喜歡你又怕傷害你文言文

6樓:zjc**座

喜歡你又怕傷害你

愛卿又恐傷汝

7樓:匿名使用者

情不知所起,患得矣患失.又恐錯負良緣,獨留情絲換悲影.徒心傷.

(我喜歡你,卻不敢說出口,怕自己高攀不起)翻譯成文言文

8樓:妃兒

吾有意於汝,奈何卑賤之人,綿綿之意匿於胸中,豈敢吐露!(沒有完全按順序,望採納)

9樓:沒有原諒的習慣

思佳人兮未敢言,吾身微兮殊甚遠

10樓:噗噗

我愛汝,未敢言,恐其高攀不起

喜歡你卻不敢靠近你 文言文如何表示

11樓:雪佔龍

憐(喜歡)汝勿(不敢)近。

12樓:潛青谷天澤

該是。:吾久喜歡依,我只能幫你到這裡。

我喜歡你,你卻不知,用文言文怎麼說? 10

13樓:我的小可愛

予心好汝,然汝漠然不應。

你這個句子本身似乎就有點毛病哦,我喜歡你,那我應該有點表示,你卻不理人家。這樣才有這個句子出來。

我會努力 然後光明正大喜歡你 翻譯成文言文

14樓:zjc**座

我會努力 然後光明正大喜歡你

吾當自強,然光明坦蕩親近汝。

吾會變強 升達坦誠趨汝

趨:趨求(追求),追逐,

我那麼喜歡你,你卻叫我忘了你.用文言文怎麼翻譯

15樓:匿名使用者

[譯1]:吾何愛君也,君竟欲餘之忘君!

[譯2]:吾之愛君甚,君乃今餘忘君也!

16樓:雪show魚

我則喜子,你卻叫我忘爾

我還是很喜歡你用文言文翻譯,很喜歡你用古文怎麼說呢?

我文言文譯為 吾 很文言文譯 甚 喜歡文言文譯 喜 你文言文譯 君 這個句子可譯為 君,吾甚喜之。我還是很喜歡你 我亦愛君 很喜歡你用古文怎麼說呢?俺認為是 男對女 在下仰慕小姐己久 女對男 一般由第三方說給男方聽的,xx小姐垂青於你古代人更本不用喜歡,表達愛慕之意也是很含蓄的。一般都用很恭敬的話語...

我忘了喜歡你的不只我。用文言文咋翻譯

我忘了愛子之非我一。忽忘矣,美而好逑者,非吾一人爾。我那麼喜歡你,你卻叫我忘了你.用文言文怎麼翻譯 譯1 吾何愛君也,君竟欲餘之忘君!譯2 吾之愛君甚,君乃今餘忘君也!我則喜子,你卻叫我忘爾 我還是很喜歡你用文言文翻譯 我文言文譯為 吾 很文言文譯 甚 喜歡文言文譯 喜 你文言文譯 君 這個句子可譯...

你認識他嗎用文言文翻譯,他用文言文怎麼說?

現代文 你認識他嗎 文言文 汝識之乎?汝可曾識得?汝識否?汝可識之?他 用文言文怎麼說?他用文言文說法為 渠 彼 一 他拼音 t 釋義 1.五四 以前 他 兼稱男性 女性以及一切事物。現代書面語裡,他 一般只用來稱男性。但是在性別不明或沒有區分的必要時,他 只是泛指,不分男性和女性,如 從筆跡上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