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拼過了高考,卻在大學變得墮落

2021-03-04 03:18:55 字數 954 閱讀 567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高考有人給你做計劃,每天督促你做功課,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考上好的大學

專;但是到了大屬學,沒有人督促你,如果自身意志力薄弱,又沒有目標,就很容易懶惰,但是也是在大學這個時期,又是一次分流,有目標、有上進心的人,努力塑造自己,提升自我,鍛鍊各方面能力,不只是學業,到了找工作的時候就會佔一些優勢。總之,不想在大學的時候變得墮落,就需要樹立目標,長遠目標和近期目標,爭取在畢業的時候交給自己一份滿意的答卷!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不成熟,二是家長沒盡到責任,認為孩子上了大學就完成任務了

為什麼很多人拼過了高考,卻死在了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讀大學,一看讀什麼大學,如果是一個純為了賺學生學費生活費的野雞大學,和讀一個重點大學肯定不是一種情況,但是它們都叫「上大學」;二看是你上大學,還是大學上了你。

拼過了高考,在大學有多少人正在假裝努力

4樓:有貓有狗

記得了那本書《北大凌晨四點半》,看看北大的,和貴大這些學校學生的區別。多少人談戀愛什麼的,結果也沒啥了不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在假裝學習,不要假裝很努力,因為生活不會陪你演戲。

你曾經為了高考有多拼

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知道什麼樣叫做努力,就感覺好像就是自己喜歡所以就這麼做。努力是什麼?好像自己從來沒有過!

如今高考完了,很多人面臨這樣一個問題:大學有沒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沒有那麼嚴重,考不上理想大學,在大學開始又是從零開始,繼續努力,相信你會有比別人更好的前途,不要有那麼大的壓力

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都有很多痣,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後面都有一顆痣?

脖子代謝比較差,加上有頸側淋巴,最是容易引起毒素堆積,所以很多人脖子容易長痣的,有空可以多做做淋巴刮痧排毒,會有幫助的 脖子上長痣這種情況可以去醫院檢查,明確 對症 黑痣很常見,一般是區域性黑色素細胞過多引起的。一般是良性的,常用的脫痣方法有以下幾種 鐳射法 冷凍法 電灼法 掃斑機脫痣法和化學藥劑脫...

為什麼很多人討厭摩羯座,為什麼很多人覺得摩羯座討厭

說說我為什麼討厭摩羯吧,因為他們有時候太死板,說話做事都是一本正經的,讓人真心覺得有點受不了。我有一個女同事就是屬於摩羯座,剛好是做人事這一塊,剛開始,其實我覺得她這人還不錯,至少人還是挺活躍的,於是就嘗試著做朋友。後來跟她溝通的時候就發現問題了,因為那段時間公司不知道忽然想幹什麼,辦公室夏天規定晚...

為什麼很多人反對當兵,為什麼很多人不想當兵

因為怕孩子受苦。所以不願意送孩子去。生活條件好了,不願讓孩子吃點苦 為什麼很多人不想當兵 現在好多城 來市的孩子是不喜源歡去當兵的,因bai為現在的年輕的du孩子比較怕吃苦,吃不了 zhi部隊裡的那種dao訓練的苦,但是很多農村的孩子都是還是要選擇去當兵的,因為畢竟當兵還是對於他們來講是一個出路,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