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高中學什麼好,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

2022-04-26 06:27:25 字數 5455 閱讀 1172

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如今的社會,雖然學歷比較重要,但是不是唯一獲得成功的途徑,社會實踐性技術更加重要,選擇技術要根據自己的性格興趣愛好要決定,花上幾天時間考慮清楚,樹立目標,制定計劃,量化考核(月度)直至達成。現在可以學習廚師烹飪,很有前景。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樓:葉子上是陽光

學什麼好一是看性格,二是看社會發展需要什麼方向的人才,三是學習的這一行業是否有足夠的教育機構,師資實力,否則就是盲人摸象,一個行業的知識沒有系統性的學習是不足夠系統化,沒有足夠的完整性來支撐你的工作和社會化的。

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考慮學習it技術,0基礎也可以通過培訓快速實現轉行就業,只要想要改變,用態度和責任來學習,沒有什麼難的,而且it技術細分很多課程,可以親自試聽課程選擇適合自己學習的課程。

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儘量還是上高中比較好,然後努力學習爭取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如果自己的成績距離高中錄取分數線差距比較大,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個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但是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方式進入理想大學,早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上高中肯定是對學習不感興趣了,建議男孩學習技術,比如汽車美容裝飾、或念技校,女孩學習美容美髮化妝,都比較不錯的選擇。

6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計算機專業

在科技飛速發展的今天,伴隨著大資料時代的到來,計算機專業前景廣闊。未來是能在企事業單位、**機關、行政管理部門從事計算機技術研究和應用,硬體、軟體和網路技術的開發,計算機管理和維護的應用型專門技術人才。計算機專業一直是人們口中的熱門專業。

計算機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同時也是一個高薪的專業。

7樓:北合

不上高中,可以去讀中專或技校,學一門技術,也算學點謀生手段。

8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前景不錯的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9樓:元氣鹽汽水

基礎太差,起點太低,很難學好其他的。

10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不讀高中可以學個比較實用的技能好,像現在的廚師行業,潛力大,就業廣,薪資高,不妨考慮下!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培訓要有就業保障。花了那麼時間,精力,金錢。最終的目的就是找一份自己滿意的工作。

我在這裡說的就業保障,是指不誇張不騙人的那種。能夠落實到實處,而不是畫大餅。敢不敢保障你就業後的最新薪資?

敢不敢不滿意隨時退?敢不敢沒就業退全款?最後敢不敢把這些承諾寫在合同裡?

我覺的可以到這邊看看,幾十年的網際網路it學校

1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專業就業前景無疑是很好的!首先車多,有車的地方就有維修保養;其次人才緊缺,現在懂得專業汽修技術,能夠使用先進檢測維修儀器的現代汽車人才十分緊缺,所以就業前景好;第三汽修技術,掌握的好不斷精進,是會讓自己不斷升值的!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行業很不錯

1、電腦行業對於人才的需求量大,工作環境也不錯2、電腦行業向來是走在吸納新事物的前端,選擇電腦類的工作,思想和見識會比較開闊

3、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網際網路所對應的是全世界的受眾,而電腦與網際網路僅僅掛鉤,所以機遇非常多,工作上升潛力也大

4、這個行業的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的,不需要任何基礎

14樓:無銘悸動

靜下心來學一門技術,才能找到好工作。現在技術型別的人才缺口大,像it這樣的,就業就有保障,有機會還是多去技術學校實際看看,觀察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

不上高中學什麼好?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

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的話,不管學什麼,都建議你把學歷放在第一位,現在學歷依然是很重要的,建議你進行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上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這樣既能學習到大學裡的知識,拿到的也會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找工作也會更容易些,將來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以後的路走的才會更順利些。

1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社會發展日新月異,網際網路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物。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一方面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目前熱門專業有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影視動漫遊戲,電子競技,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等等,看你個人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學習吧!

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

18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19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挺好的,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4、就業快、創業容易。

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2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還小,可以去職業學校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學習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1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發展如火如荼,學習程式設計正是好時候,而且技術性崗位含金量高,不易被替代,無論從薪資還是就業機會上來說普遍高於其他行業,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

2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去學個技術,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2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內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容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2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學一門技術,電腦專業可以考慮,現在一般人都對電腦感興趣,很多專業也不需要文化課基礎,初中畢業就能學,而且以後的工作環境跟待遇方面也挺體面,明顯回可以感覺出來,現在電腦越來越普及,市場越來越大

2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考不上高中的話,如果你還想繼續讀書,並且希望將來自己可以在學習上獲得成就的話,可以去私立院校復讀。如果你還是很想讀高中,但不想復讀,可以嘗試讀普通或者私立高中,搭配著升學規劃,高中三年努力提高成績,一樣可以考取985/211。如果你還不想過早的步入社會,你可以進行升學規劃,還是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你的升學目標。

26樓:精緻生活放肆變美若雲

學西點是不錯的選擇,西點在十幾年前還是一個新興行業,但短短的十幾年就有了長足的發展。現在各個大中城市都有數不清的西點店、麵包店、西餅店等,行業檔次逐年提升,盈利水平穩步上升,有很多有實力的公司、個人都認識到了西點這個行業的優勢。當代年輕人們講究一種「輕奢生活」,即擁有品質、格調生活且奢而不華。

27樓:婁熠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28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沒考上高中上什麼學校,沒考上高中,可以上什麼學校?

考不上高中的同學,其實可以上的學校還是有的,一般有4種選擇 1普通高中,為什麼考不上高中還可以上普通高中?因為有那麼幾所公辦普高招收中考落榜生的,不過學校整體素質相對較低了。學校再差也會有一些人學生考上好一點的大學,主要還在於學生肯不肯努力學習。2去私立高中學校讀書,私人學校的學費比較貴,普通家庭可...

沒考上高中,是我兒子沒考上高中,我不知該讓他學什麼好

學川菜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認真學的話,花費的時間不會太長的。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現在要學都是去四川學正宗川菜。孩子沒考上高中,該學什麼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

沒考上高中該怎麼辦,沒考上高中該怎麼辦?

1交 入學費讀高中 這個相信大家都知道的,那就是交 再到自己理想的高中去學習,學校也是需要錢的,需要升學率也需要錢來維持學校的生存,一所學校既有自己考上來的學員,也有家長交 送進來的孩子。因此,如果孩子學習底子還可以,中考只是差了幾分沒能去到好學校,可以考慮這種方式。相信這是大多數落榜學生最嚮往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