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得了什麼病 我該怎麼辦,我到底得什麼病了?!我該怎麼辦?!

2022-02-10 11:15:44 字數 1386 閱讀 9820

1樓:匿名使用者

強迫症,心病還需心藥醫,藥物只能起到緩解和控制的作用,沒辦法從根源上解決內心的問題,最主要是靠自已勇敢戰勝病魔!

2樓:曲高隨和

心平氣和,不要因為別人的不道德去傷自己的心,人有很多種,一件衣服起能影響你的生活呢?

呵呵想開些。

很高興免費為您排憂解難。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賺錢當然不高興 反過來想沒被騙就好了

4樓:霧影蒼龍

性格內向,特別注意別人對自己的定位,就是你性格的縮影。試著改變自己才是解決問題的切入點。

凡事想開,有自己的思考空間,不要人云亦云,跟風逐流,被他人的言辭或想法牽著鼻子走。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無德賣家就是這德性.你去跟這種人計較什麼..別在意別人說什麼.因為這個文明的社會中.潛伏了很多刁民.你跟這種人計較..何必?

6樓:

過於拘謹,你可以試著再去買,誰罵你羞辱你,你就好好的跟她幹一仗。

不管輸贏,保證立馬見效!!!!!!!!!!!

7樓:

你本來就很美 要自信 要不然你去當下賣褲子的 那樣你也就能理解了

8樓:黎明的大鳥

那是商家的態度問題,你一切正常 。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被店主罵了,所以對牛仔褲產生心理牴觸。放寬心態,就當店主是嫉妒你穿牛仔褲好看得了。鄙視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正視一個問題就是,你既然是買東西的,肯定要買到自己中意的東西,買東西當然要試的了,不試直接買回去那怎麼行呢,我們去買東西當然要理直氣壯的了,賣東西的是服務行業嘛,服務態度這麼不好我相信平時生活中也不怎麼的,衣服賣的也不怎麼樣,你呢沒得病就是不是很有自信哦,幹嘛要這樣呢,你要相信自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下次如果再碰到這種情況,乾脆就再多試幾次,看她能怎麼樣,氣死她,以前我就是這樣,如果他再擺出一副難看的樣子理都不理,哼而且更加不買她的東西。是他們人讓你對牛仔褲產生了不好的感覺,千萬不要這樣哦,你這是在讓別人來決定你的好惡,要有自己的主見。加油相信你會從那些不好的思想中走出來的,

11樓:

你的思維反了,哈,你單心再被罵啊?靠,是我早投訴他們了,消費者是上帝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試穿? 不買是正常 試了都買才不正常

我到底得什麼病了?!我該怎麼辦?! 10

13樓:腳大的人

阿彌陀佛。內心的人說什麼,你都不要在意,內心的人就是你自己。

我母親得了白血病該怎麼辦,我母親得了白血病該怎麼辦?

要儘快帶你母親去醫院 我的一個朋友也是患有這個疾病的,現在還在接受 我前陣子就去看了一下,他說他的病情好多了,臉色也比之前好點了。我向他要了那個諮詢專家的 是北京號碼,前面三位是五 4,中間三位是 零 最後兩位是0和 中醫專家告訴我們,白血病患者的飲食與精神狀態對於病情有著極大的關係,合理的飲食可以...

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

你可能原來真的是讓他傷心了,不然女的都很心軟的,好好了解他,一直在他身邊,就算沒和好,他會漸漸感動的,其實他說你沒為他想過,這句話可以刊出他愛你愛得有點累,和好完全不是問題,重要的是讓他明白你很需要他 千萬不要給女友一種她一直在唱獨角戲的感覺。還有,戀愛中最忌男生問女生 你要我怎麼做,你為什麼要這樣...

我到底該怎麼辦??你們說我這樣做到底是對還是錯

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你自己!這種事我們也就只能幫上一點忙!你心裡現在天天想著誰就選誰!這是看你的選擇而不是我們來幫你選!加油哦!希望你能選擇個好的男朋友 不要那麼貪心,貪心不好,貪心會傷害你自己的,就說這件事情,其實你應該明白,每個人都有你喜歡的地方,可是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你總不能一起都要對嗎?所以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