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1歲沒有談戀愛過,我就是個普通人沒有什麼特長,一切都很一般,談戀愛就想談長久的,好不容易

2021-04-07 14:01:14 字數 1947 閱讀 1378

1樓:張軒格

感情的事兒很難說,最講究你情我願,你付出了兩年的時間,你覺得她應該感動而選擇和你在一起是嗎?但是感情需要的是心動,而不是感動,感動是長時間累積的結果,而心動是一瞬間的事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在事業上努力拼搏,經過一段時間小有成就了,自然會有姑娘喜歡你的。

我是個26歲的男生,現在還是單身,哪個不想談戀愛,我21歲的時候就想談戀愛了。就開始追女孩了。無奈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那樣優點呢?嘴bai甜還是

du有錢還是帥氣身材高大威猛?如zhi果dao屌絲三無人員勸你早點拋棄幻想版,現實一些好,找個權差不多條件的普普通通門當戶對的就好,不然條件好膚白貌美的看不上你這樣條件的,比你條件低的你還看不上。其實談戀愛處物件門當戶對很重要,條件彼此相配,人長得大眾化即可,有感情了水到渠成。

圖人還是圖錢很重要,遇到對的人一眼定終身,所有也不要太著急,隨緣即可,前提要求別太高。

4樓:渡劫人世間

單身很好! 大2算什麼落,我有同學讀研究生了都沒談朋友。男孩子應該以事業為重,不應早早回戀愛答。

這種事情,隨緣吧。 我從初中就開始談戀愛了,現在很後悔,覺得那時好傻,好幼稚,而且耽誤了很多事情。 不想的背後,肯定有原因,有的是硬體,有的是軟體,如果不弄明白,或者試著解決,那麼沒必要強迫自己

5樓:陌上花開十里

首先其實bai

這樣的人du

很多的,有趣的靈魂有時

zhi候很難找到契合

dao,不能說是因

版為緣分吧,權只能說他們都不適合你,在這個紙亂金迷的世界,大家大多被遮住了眼,最美愛情是靈魂的契合,所以不要太著急,你可以邊努力變優秀,邊於萬千人中尋找唯一契合靈魂,我相信題主一定能在奮鬥的年紀奮鬥出自己的天地,並且收穫受世人祝福的婚姻和家庭

望採納,祝您找到自己的幸福

6樓:輕輕聽

首先預備自己成為合格的物件,男生最重要的是要有責任心,內在的修養,也不要亂談戀愛,努力認真工作,有上進心。真愛需等待,但願你早日遇見愛情?

7樓:紫溪淺韻

別拒絕說明自己魅力不夠,但是你不要沒認識多就表白什麼的,人家想你誰啊,認識一會就表白表白,想幹嘛呢,當然如果你家裡有礦的話,當我沒說。

8樓:石花威廉

今天,我抄懷著激動

襲的心情閱讀了《女門將》這

bai篇文章。du這篇文章主要寫zhi了:新星女隊dao的我、汪盈、蘭妹、譚曉明被抽到省城進行集訓。

因為某種原因,蘭妹來不了,陳教練就讓汪盈當守門員。可汪盈一直是中鋒,我們都為朋友打報不平,可汪盈就是不會去。經過幾般周折,終於打敗了燕京隊。

9樓:人渣

如飢似渴,你把女孩兒嚇跑啦!保持平常心。

10樓:唯美故事

當然有你這樣的人了,總是被拒絕你沒有總結一下原因嗎?我覺得你可能比較內向吧!這樣的人不會甜言蜜語女孩子不會太喜歡,女孩都會喜歡會哄著她的人你因該改變一下自己,希望你這個女朋友能成功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像你說的那樣的話,就說明你是你自己的問題,你應該意識到自己問題,可能是你追女生的方式不對。

12樓:露娜的影子

把自己打扮帥點,外在很重要,現在不是男的是視覺動物,女的也是視覺動物!加油!

我是一個很內向的男孩,21歲,沒談過戀愛,不知道談戀愛是什麼感覺,我當然很想談,可沒勇氣去追女生,

13樓:馬句灬信仰

真正值得你愛的女生 會知道你是一個靦腆內秀的男生的 好飯都不怕晚 何況一個好的姑娘呢 你說是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的,,,直接pass

我今年25歲了,還沒有戀愛過,而且對戀愛有恐懼心理,該怎麼辦啊

也沒什麼嘛!為什麼要恐懼,沒有談過就沒有談過了。當你第一次開始的時候,我相信你愛情的火山將會爆發的比別人還要猛烈!給自己一點自信吧,因為你將要給一個幸福的女人一種最猛烈的愛情!開啟心門,多交一些異性朋友,在異性朋友面前展現自已。祝你成功!耶!你的情況跟我一樣,可能跟我所接觸的同事有關係了,有兩個同事...

我今年18歲,談戀愛了,但是我想告訴我的父母,卻不知道怎麼說

和你父母好好的溝通下,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們.你需要成長,請他們給你成長的空間,你需要飛翔,戀愛是自由的,多給他們打一些比方,在請你的親戚在中間調和下,應該問題不大的.什麼事都要經歷才會長大.你不要一下就說什麼結婚啊什麼的,先不要說那麼多,就先慢慢的交往,讓他們放心,應該沒大的問題的,祝你成功 額,你確...

我今年21歲,在運動方面求指教,我今年 21歲,在運動方面求指教,

你 體校生?警校生?運動員?一般人 每天1000米慢跑,做做肌肉拉伸,和簡單的頭部按摩 就 ok啦。運動員 有專門教練。如果你 是體育愛好者。你的強度已經相當可觀了。鍛鍊 講究持之以恆,建議 每天都訓練,鍛鍊肌肉 要面面俱到,一天一個部位不好。容易起不好效果 運動最講究協調性 個人認為是 最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