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4歲,分手N年一直沒戀愛過,也沒什麼興趣追求女孩子,因為我目

2021-07-28 18:32:38 字數 4753 閱讀 836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婚姻的成立與否很大程度上是男女雙方的情願。我想女人要看她的為人,如果人品是好的話就不要在乎她的過去。你既然決定有可能和她在一起不要畏懼流言蜚語。

我覺得你要認真的和她交往一段時間再做決定,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作為一個媽媽來說,她是不稱職的,不過如果你自己覺得好,就該怎麼辦怎麼辦。

3樓:黑鷺山

有過額2個孩子,她會找你,也許只是一時興起罷了,你們感情不一定有未來。她可以拋棄孩子和你一起,那麼未來也許可以拋棄你和別人一起,孩子是她生的都可以拋棄更何況是你,未來很危險,你要多考慮一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看見,別人知道沒什麼大不了的。關鍵自己想什麼。不過作為我自己來說這個女人玩玩可以,不能娶。

和她過日子不會順心的,況且水至清則無魚,過於單純不是好事。你也想對了,她對別人怎樣,有一天也可以對你怎樣

5樓:劉琳琳

對自己孩子未免有點狠心。但你自己喜歡的話,一切都不是問題。重要的是,一個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6樓:冷漠de灑脫

自己生的小孩,怎麼也會心疼啊。看到別人的小孩可憐也會有同情心啊。所以連那麼曉得兒女都拋棄的人別的不說,稱不上善良,稱不上單純,而且也沒有責任心,你如果不是那麼愛她就放了吧。

她不知道什麼叫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複雜。走最適合自己的路,做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8樓:

你才24歲,何必著急結婚呢?你們不合適,她22歲已經有了兩個孩子想想真是太可怕了。我想如果你是一個身家清白的孩子,還是也找一個身價清白的女孩子吧。門當戶對比較容易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吧,直接私奔到國外呀,只要你們會外語。活著,你們直接告訴可以相信的人,讓他們幫你們想辦法,因為我們都不是非常瞭解情況的

10樓:走四方

這女的會懂愛?連最基本的母愛都沒有,殘忍至極。可以想象樓主以後要有了孩子,她是否會重蹈覆轍?

11樓:

一個連自己孩子都不要的女人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絕對不能要,安你的說法,是他老公不對,那孩子呢,他們也不對嗎?那她算不算很冷血呢?(也許用詞重了點)還有我認為她不是你想的那麼單純。

對於你,你渴望有個愛你懂你的人對吧。兄弟你很棒的,請三思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很複雜,感情這東西需要時間的檢驗,也需要兩個人在相處中相互影響,真正的愛情是可以使彼此強大的

14樓:笨鳥飛分

汗啊 哥們厲害啊 孩子他媽媽了 叫我就算沒老婆也是不會和這樣的人發生關係 的 你一直疏遠他 可能有現在的事情嗎 自作自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就問你一句 愛她麼 答案是肯定的就ok 戀愛麼 只要兩個人感覺到了 還怕什麼

16樓:

買一送2.你就吞了把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可怕了,一個女人有了孩子,想要追求自己的幸福,就必須帶著孩子,否則就會遭到質疑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是比較麻煩的,有時候周圍人對你的不好的看法肯定是會影響你的哦~她真的可以撇下她小孩不管啊?客觀的看這樣不好吧?不過如果你覺得她好那就行啦!

男的帶女的回家也沒什麼的吧?反正你不吃虧!嘿嘿~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或許就是這個社會的影響吧!我們這裡也很流行這些,具體的什麼原因我們也搞不清,反正什麼事情還是發揚我們的傳統美德好些,雖不說女人的從一而終,但是還是要相互理解吧!

20樓:霧

你一定要想清楚,千萬不能衝動或者跟著感覺走,結婚不是小事..一定要了解對方,你現在感覺什麼都還行,結婚之後你還敢保證嗎,一定要找到真正適合自己人.

21樓:粉嫩糖霜

她可以丟了別人跟你,那也就說明她將來也許會丟了你再跟別人,如果真的想和她在一起,那你應該和她談一下。

我今年24歲了,一直沒談過戀愛 這正常嗎?

22樓:用心聆聽

心態問題。

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你要覺得自己是不錯的。

學會打扮自己,女人要打扮,男人也一樣,只有人扮酷了才有人喜歡。

找個事做,多跟人交流,慢慢就覺會得你還是有人喜歡的。

24歲也不小了。

23樓:axjz小可

那是你自己的問題 你說不是麼 有的女生對你來說就是一個轉折點 有的女生是禍害你 多說說話 多聊聊天 對你的身心有很大的好處 不要吧自己變得狠封閉 那樣你以後找物件就不好找了 開放點 多認識認識朋友 是自己開朗點 不要那麼懦弱 那樣誰都看不起你 找個好點的女朋友 找個真心的 能合得來的 能真心陪你的 就知足了,,,

24樓:上一個世紀的愛

這個很正常啦,我都快23歲了不是也沒有戀愛過麼。曾經也喜歡過一兩個男孩子,可距離沒有產生美。沒有戀愛這存屬於常態,寧缺毋濫,只是你還沒有遇到那個適合你屬於你的異性罷了,不願意把時間浪費在幫別人培養老婆這事上,下次當你遇到自己中意的你一會執著追求的,即使明知會失敗,,,你說呢

25樓:流雲牽夢

太正常了 內向而已 到社會上混兩年就會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可愛了吧,你可以去嘗試,不是每個人都這樣的啦,多去人多的地方,也可以出去旅遊,多感受。

27樓:西涼有傘

嗯 多跟別人說話,和那些會說話的朋友交流交流

28樓:**

很明確的告訴你 深入社會你什麼都懂了 ok

29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不要封閉自已,要學會交流,至於戀愛很正常的,有的人不想太早戀愛,等穩定了才去尋找自已的真愛

30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厚點,多交點朋友。

我今年16歲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她15歲也喜歡我可以談戀愛嗎我們都不上

31樓:愛觸之王城

答;受命於斯,安敢不從?笨心結惠,觸意日新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交朋友 處的好 再變成男女朋友關係

33樓:匿名使用者

學啥都要專心,你師傅也等同於你父母,可以管教你!

34樓:lethe忘川

就是啊啊 先立業在戀愛吧 因為啥也沒有 愛情不是靠空氣養活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談吧,但要把學廚放在首位

36樓:柒零六六

你師傅說的對,你如果真的想要和她一輩子走下去,那你就一定要先有養活你們2個人的手藝,建議先聯絡著,出師以後再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就沒問題了。

37樓:愛你妹的大姨媽

不好好學習 談什麼戀愛?

38樓:環宇原單外貿

也沒什麼,現在對待這個問題都已經很開放了。

39樓:酬勤天道勤

那就先好好工作玩後談戀愛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還太小,最好先以朋友相處

41樓:管三七二十一吧

追女朋友三個原則:

1、堅持

2、不要臉

3、堅持不要臉

42樓:寸正豪越泉

沒事的,戀愛學藝兩不誤的也常常有,在上班的時候不要開小差玩手機,好好學廚藝。下班業餘時間找女孩玩,生活要些樂趣,不然就太乏味了。

43樓:皇甫曉騫度萊

現今的高中生甚至是初中生

談戀愛現象,已經成為一個不可避免的,不爭的熱點問題,而不僅僅是話題了。由於義務教育的普及,使高中生大多才17,16歲,甚至才15歲!!因為此時正直長知識,學做人的關鍵時期,一個人以後的性格,品德,行為的好壞,跟這階段有著莫大的聯絡。

在這個年齡階段選擇談戀愛是非常不明智的選擇。那會影響自身的健康發展,甚至遭受難以想象的打擊!大丈夫何患無妻?

當務之急是要學習知識,學會做人!!

也有人說:哪個少男不思情,哪個少女不思春呢?今天的高中生談戀愛,已不是簡單的一種潮流了,在茫茫的人海中,從相遇到相戀,是緣分,是命運,才讓我們在一起,高中生談戀愛不是錯,也不是罪過。

因為在戀愛不但不會有礙於我們的學習,恰恰相反的是,戀愛有益於我們提高我們對學習,生活的熱情。樹立遠大的正確的目標。並會在對方的監督在努力朝著目標方向前進!

雙方會互相幫助互相監督互相愛護,共同進步,共創美好家園!!

44樓:僕聽雲龐淼

那也要把握分寸

小朋友還不會承擔責任

所以當做朋友可以

慢慢長大在確立關係吧

之前談過一次戀愛,24歲分手後,在沒有談,現在家裡催了,突然醒過來。 5

4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其次要做到敢愛敢恨,最後要有一顆百毒不侵的心臟。

我今年24歲,鬍子一直沒刮過,到現在也就一點長,正常麼

你想長?多刮,汗毛全刮粗不就多了,不過沒鬍子不是很好,每天刮太煩了 我今年14歲,鬍子特別多,特別是下巴,一直沒刮過,到現在大概這麼多,我是怎麼回事 哇,好帥啊,你不要把心思放在鬍子上就好 在下不相信這張 是14歲的年齡,是否拿錯了?男生到幾歲就不長個了?我現在22,鬍子才沒刮過,很短,是不是還有發...

24歲女生沒談過戀愛,決心今年脫單,我可以做些什麼

首先你能主動有這個想法是很健康的,你可以多接觸一些社會活動,或者多和朋友走動,從而多認識一些異性朋友,從而達到自己脫單的目的。首先肯定得有心儀的物件,然後試著與她接觸啊聊天,瞭解她喜歡的東西,身上有沒共同點。如果她願意跟你接觸聊天,甚至是同意跟你出來吃飯看電影之類的,那麼感覺脫單機率還是挺大的。因為...

我是男孩,今年16歲。我從7歲開始,一直一直強迫著自己去讀書。我的學習成績在強迫下也還不錯

天生我材必有用,高中時光都是為了高考那一個目標在努力,往往老師和家長忘記了,孩子心理上的溝通,用功學習是必要的,但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因為現在的社會不是隻有高考可以成功,可以多發掘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其次多與父母 老師進行溝通,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我想他們會願意幫助您的,有時間可以出去走走,同好朋友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