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自動重啟,膝上型電腦自動重啟怎麼解決?

2023-06-30 04:00:08 字數 2028 閱讀 5908

1樓:

有如下可能:

1、引導區或分割槽表損壞。

2、銀盤有壞道。

3、資料線接觸不好。

4、主機板ide介面損壞。

你可以根據上述問題,進行逐一排查,第一個問題用系統安裝盤格式化系統區,重新安裝系統,如果無法解決,就是後續問題。

2樓:網友

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問題~~你的是什麼膝上型電腦啊~`你可以上你筆記本官方網**你電腦最新的驅動下來更新了~應該都沒什麼問題了~我以前的是聯想的 你的是什麼? 要給風扇除塵啊~

膝上型電腦自動重啟怎麼解決?

3樓:華碩服務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系統--高階系統設定。

開啟「系統屬性」視窗後,切換到「高階」選項卡,點選「啟用和故障恢復」欄目中的「設定」按鈕。

從開啟的「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中,在「系統失敗」欄目中清除勾選「自動重新啟動」項,點選「確定」完成設定。

從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msconfig」並按回車即可進入系統配置實用程式主介面。

在「系統設定」介面中,切換到「常規」選項卡,勾選「診斷啟動」項,點選「確定」按鈕,重啟一下計算機。

當系統重啟完成後,再次進入「系統配置」介面,切換到「服務」選項卡,勾選「隱藏windows服務」項, 同時勾選想要隨系統自啟動的項,點選「確定」即可完成。

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解決電腦自動重啟的問題,則進行如下設定:

依次進入「控制面板」-「電源選項」介面,點選左側的「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按鈕。

最後在「系統設定」介面中,從「關機設定」欄目中清除勾選「啟用快速啟動」項,點選「儲存修改」按鈕。至此有關電腦自動重啟的問題就得到解決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客戶服務中心:400-669-9965

造成筆記本自動重啟的原因很多,主要有以下幾點:

1、一個電腦自動重啟,百分之六十是電源出問題了,哪就是電源的大電容漏電,供電不足造成的,這個就要更換電源。

2、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插槽和記憶體之間接觸不良出現問題,或者記憶體的視訊記憶體整合塊出現虛焊也會出現老是重啟。

3、cpu風扇出問題,或者散熱器的卡子鬆了。當cpu的風扇出現卡死,cpu得不到降溫,當溫度達到主機板的設定溫度,主機板啟動保護,就自動重啟了,所以需要檢查散熱裝置或更換。

4、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整合塊存在虛焊,造成加電後,和主機板接觸不良,就會自動重啟,處理方法就是:就是給視訊記憶體加焊才可以解決,或者換顯示卡(非專業人員請勿操作)

5、電壓不穩,就是低於190v ,高於240v,達不到啟動電壓和超過規定電壓,都會使電腦重啟,需要前往維修中心進行處理。

5樓:足球**專家

您好: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戴爾電腦對於機子的溫度進行了很大的技術革新,您可以放心使用。一般溫度和環境有關係,沒有具體的標準。您的機子溫度正常,您可以安裝個散熱底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了一下子電腦就自動重啟了!!!怎麼辦? 是藍屏嗎。 檢查一☆☆☆解決方法:對於經常性供電不穩的地區,我們可以購置ups電源或130-260

膝上型電腦自動重啟?

7樓:馮朗寧滿博

暈,趕快送修吧。這是本本身的問題了,這個本確實有這個毛病,和華碩一款很像。

筆記本自動重啟什麼原因?

8樓:華碩服務

還請按順序排查:

1、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進入安全模式, 並移除最近安裝的驅動程式/軟體。

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

3、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4、改變系統預設自動重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9樓:眾志成成

你考慮過溫度的原因嗎?檢查主機散熱器是否需要清理灰塵。

膝上型電腦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膝上型電腦關機後,又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 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2 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 記憶體 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3 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

我的東芝膝上型電腦關機自動重啟

給你說哈 我在那個廠就做toshiba的就是東芝的電腦 哈哈 不會是我們公司做的吧 那種電腦是有這麼一個毛病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是自動通電 不過這個問題在出場的時候就解決了 啊 啟動我們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就是刷bios存檔 你直接存檔試試 按f10 或者是f2或者是del鍵 進入bios 你在b...

膝上型電腦一直自動休眠,膝上型電腦一直自動休眠

可能是開機按鈕 power鍵 接觸不良,去控制面板設定一下 按下power鍵不做任何動作 還有休眠的設定也看一下,禁止休眠,或者把休眠的時間改長一點。膝上型電腦老是自動休眠,很煩人,怎麼辦?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更改設定 1.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2.選擇電源計劃 平衡 更改計劃設定。3.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