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洗衣機預約時間,西門子滾筒洗衣機的預約鍵在哪?童鎖被鎖了,需要按住預約鍵5秒。但找不到預約鍵。

2021-03-03 22:26:34 字數 1149 閱讀 5376

1樓:0576床

預約時間指的是預約洗衣結束的時間。

西門子預約時間為24小時,我覺得很好用,什麼時候洗衣都行。

你設定預約時間為2h,指的是洗衣結束的時間為2h,至於洗衣機什麼時間啟動,那要看程式自行執行的。反正它2h就可以結束洗衣工作。

洗衣機的容量8公斤,指的是乾衣服的重量。還有就是每個洗衣程式的洗衣容量是不一樣的,一般你洗衣服的時候,調到洗衣程式,顯示屏會有顯示,你可以對照放衣服。

我用的是西門子wm08s360ti,5.6公斤的。還不錯就是感覺洗衣時間比波輪的要長。

我最長的洗衣時間為「強力/特漬」和「棉預洗」要2小時38分,其他1小時多點,然後45分鐘等,最短是的15分鐘。

你的洗衣時間一般為多少?**下,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預約工作結束的時間,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的預約鍵在哪? 童鎖被鎖了,需要按住預約鍵5秒。但找不到預約鍵。 15

3樓:射手座的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

因型號不同,預約鍵所在位置也不同,一般都會在操控面板專上。

預約符屬號如圖所示:

如實在找不到預約鍵,可登入西門子家電官網,查詢本機型的使用者說明書,按照使用者說明書的指示即可查詢到預約鍵。方法如下:

1、開啟網頁輸入西門子家電官網,點選下方進入即可,如圖所示。

2、點選上方選單欄中的客戶服務,如圖所示。

3、點選使用者手冊,如圖所示。

4、輸入洗衣機上的e-**,

5、e-**標識在電器銘牌上。如圖所示。

6、如不知銘牌在哪,可點選「如何識別我的西門子電器?如何找到銘牌?」,官方會提示如何查詢。

4樓:覽持佳人玉顏

首先看型號,有預約按鍵直接按5秒就好了;有時間按鍵的,先把旋鈕選擇到鑰匙燈不閃的地方在按時間按鍵5秒,開始按鍵是正方形的直接按5秒,請樓主採納,**死全家。

5樓:國平雅

同時按住 轉速和預約鍵 3秒 即可開啟與關閉兒童鎖?

6樓:鴻鵠展翅飛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因型號不同,解童鎖方法不同:1、按預約鍵5秒以上;2、按開始/暫停鍵5秒以上。

預約符號:

解鎖方法:

西門子洗衣機哪是預約健,西門子洗衣機哪一個是預約健

西門子滾 抄筒洗衣機因型號不同,襲預bai約鍵所在位置也不du同,一般都會zhi 西門子洗衣機是一款國際知名品牌,在購買洗衣機時,它的產品說明書都是中英文對照,洗衣機上的每個按鍵,說明書上都有標示它的用途。所以按說明書上的標示,來確定哪一個是預約健。西門來子滾筒洗衣機自因型號 不同,預約鍵所在 ba...

西門子洗衣機排水泵怎麼開啟,西門子洗衣機排水泵蓋打不開,按照說明書左旋90 後,然後怎麼拔,都拔不出來。怎麼辦?

部分西門子洗衣機使用者反映洗衣機排水泵打不開,這有可能是旋轉的方向不對造成的。請試著逆時針旋轉排水泵蓋,並且在擰送排水泵蓋後繼續多次旋轉 螺紋式排水泵蓋 直到排水泵蓋全部露出。因為排水泵蓋是有密封性的,所以在一段時間沒有開啟之後會與通道口吸附得非常緊。使用者可以嘗試多次逆時針旋轉的方式開啟排水泵蓋。...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漏電怎麼辦

洗衣機是在潮溼的條件下工作的,如果洗衣機內部電氣件 接線受損或被水浸溼,洗衣機絕緣就會受到破壞,從而導致漏電,此外靜電與感應電也時常出現。一旦發現漏電現象,應立即停機進行檢查。1 洗滌時桶內液體帶電這多是波輪軸和帶電部位相連通引起的,應重點檢查桶下電氣件的絕緣情況和波輪軸是否有漏水現象,因為若波輪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