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洗衣服時怎麼設定時間啊

2021-03-04 00:57:18 字數 2108 閱讀 9812

1樓:塗秀榮桓巳

滾筒洗衣機洗衣時間普遍偏長(相對於波輪),這是由於其工作原理造成的(通過摔打衣物),但是滾筒對於衣物不挑(絲綢類、羊毛類都可以洗),而且洗滌時對於衣物造成的損傷也是最小的。

一般而言,滾筒洗衣機標準洗中,會自動檢測泡沫,如果未達到設定的要求,會增加漂洗的時間,這恰恰是它的優點。試想,如果只求洗得快,衣服沒有洗乾淨,那有什麼意義呢?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快洗中15分鐘如何變為30分鐘?

2樓:夜空中一片雲

西門子quick60是西門子公司出品的一款滾筒式洗衣機。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設定時長的方法:

1、首先在左側轉輪處選擇要洗滌的衣服材質,注意不要」選擇簡清潔「;

2、右邊看到有「加快洗」按鍵,如果燈亮,就點選一下,直到燈滅即可。

3、取消掉「加快洗」後,你就會看見顯示燈變為30分鐘。

3樓:蘇小小小小

加快洗是西門子滾筒洗衣機預設的,把洗衣機面板右邊的加速選項取消掉,燈設定滅了,就變成30分鐘的了。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設定時長的方法:

1.首先在左側轉輪處選擇要洗滌的衣服材質,注意不要」選擇簡清潔「;

2.右邊看到有「加快洗」按鍵,如果燈亮,就點選一下,直到燈滅即可。

3.取消掉「加快洗」後,你就會看見顯示燈變為30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快洗凍15分鐘,要變成30分鐘的話,那你需要重新新設定

5樓:雙魚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的快速洗衣時間是根據洗衣情況自動調節, 時間無法自己更改。快速洗衣的預設時間是15分鐘,可以取消快速洗衣,然後將時間調到30分鐘。

洗衣或者脫水時間是由程式自動控制的,洗衣或時間根據所選擇的功能程式(如棉預習、化纖洗等)和衣服的重量(自動稱重)、水的溫度、脫水的速度、是否加強洗/高水位等來確定的,如果想要縮短時間可以選擇快洗或者選擇低水溫,不用加強洗/高水位。脫水時間是程式固定的,沒有辦法更改。程式設定的時間都是根據各種實驗和測試引數確定的,是有科學依據的。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洗衣服怎麼那麼久

6樓:i陳彥軒

滾筒洗衣機洗衣時間普遍偏長

(相對於波輪),這是由於其工作原理造成的(通過摔打衣物),但是滾筒對於衣物不挑(絲綢類、羊毛類都可以洗),而且洗滌時對於衣物造成的損傷也是最小的。

一般而言,滾筒洗衣機標準洗中,會自動檢測泡沫,如果未達到設定的要求,會增加漂洗的時間,這恰恰是它的優點。試想,如果只求洗得快,衣服沒有洗乾淨,那有什麼意義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奇怪,不僅是西門子,所有的滾筒洗衣機都這樣,一般都在在兩小時左右,甚至更多。這電腦程式設計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洗衣機可以選多少時間的,只能選相對的程式而產生的時間是多少,樓上鎖說的15分鐘指的快洗,你家新買的機器應該會帶有這樣的功能,仔細找找快洗這個程式吧。至於洗滌時間的長,我想樓主以前使用的應該多數是波輪洗衣機,滾筒的洗滌時間毋庸置疑肯定比波輪長,用慣波輪的你不太習慣也正常呢!混合系是所有程式中最長的,習慣就好拉。

西門子洗衣機怎麼設定快洗30分鐘?

9樓:閆恆箕己

西門子洗衣機預設15分鐘快洗,取消加速按鍵快洗就變成30分鐘了。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的優點:

滾筒洗衣機由微電腦控制,衣物無纏繞、洗滌均勻、磨損率要比波輪洗衣機小10%,可洗滌羊絨、羊毛、真絲等衣物,做到全面洗滌。

也可以加熱,使洗衣粉充分溶解,充分發揮出洗衣粉的去汙效能。

可以在桶內形成高濃度洗衣液,在節水的情況下帶來理想的洗衣效果。

一些滾筒洗衣機較波輪洗衣機,除了洗衣、脫水外,還有消毒除菌、烘乾、上排水等功能,滿足了不同生活環境的消費者需求。

滾筒洗衣機缺點:

傳統的滾筒洗衣機具有耗時這一缺點,時間一般在一小時左右,而老式的滾筒洗衣機一旦關上門,洗衣過程中無法開啟,新增衣物不方便。

另外一個弊端就是耗電,相對於其他型別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更加消耗電量。

同時,由於滾筒洗衣機的特別洗衣原理,它的的體重遠遠高於波輪洗衣機,不易被移動,位置更需固定。

西門子洗衣機預約時間,西門子滾筒洗衣機的預約鍵在哪?童鎖被鎖了,需要按住預約鍵5秒。但找不到預約鍵。

預約時間指的是預約洗衣結束的時間。西門子預約時間為24小時,我覺得很好用,什麼時候洗衣都行。你設定預約時間為2h,指的是洗衣結束的時間為2h,至於洗衣機什麼時間啟動,那要看程式自行執行的。反正它2h就可以結束洗衣工作。洗衣機的容量8公斤,指的是乾衣服的重量。還有就是每個洗衣程式的洗衣容量是不一樣的,...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排汙口打不開,滾筒洗衣機的排汙口咋打不開怎麼辦

洗衣機衣服洗好了,響了一聲,西門子滾筒洗衣機門就是打不開,是不是門鎖壞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打字需要時間,請稍微等一下,儘快給你回覆 提問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排汙口怎麼開啟 逆時針旋轉半圈也拉不出來呢 回答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排汙口打不開 您好,很高興可以回答您的問題,希望我接下來的回答對您有...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漏電怎麼辦

洗衣機是在潮溼的條件下工作的,如果洗衣機內部電氣件 接線受損或被水浸溼,洗衣機絕緣就會受到破壞,從而導致漏電,此外靜電與感應電也時常出現。一旦發現漏電現象,應立即停機進行檢查。1 洗滌時桶內液體帶電這多是波輪軸和帶電部位相連通引起的,應重點檢查桶下電氣件的絕緣情況和波輪軸是否有漏水現象,因為若波輪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