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的洗衣液槽怎麼拆,我們家滾筒洗衣機的洗衣液槽這樣了怎麼修?我就是把這個藍色的條給抬起來了 現在按不回去 也推不進去了

2022-11-26 06:45:22 字數 3721 閱讀 6142

1樓:劉先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小天鵝洗衣機洗衣液槽拆卸步驟如下,以小天鵝gt-83gf為例:

1、找到需要拆卸的洗衣機槽,一般位於洗衣機的左上方。

2、圖中所示的位置,向下壓:

3、按壓的同時,用另一隻手將其往外拉。

4、只要是由於有有個卡鉤,鉤住了洗衣液的槽體,如下圖所示。

5、在拆卸的時候,千萬不能向上拉取下圖所示位置,那樣會起到一個反作用,導致拆卸失敗,且容易損壞槽體,因為槽體的材質時比較容易掰斷的。

6、安裝的時候,直接將槽體平行送入槽內即可,不需要做其他的動作提問拉起來了怎麼辦

回答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拉起來了,可能會導致部件斷了

提問那怎麼辦

回答建議你撥打小天鵝售後服務**或者重新買一個洗衣液槽。

您好!經過我們的查詢與分析,小天鵝客**號碼為400-822-8228

更多16條

2樓:

洗衣機你得看是什麼牌子的洗衣機。本身能拆,你可以看說明書,

我們家滾筒洗衣機的洗衣液槽這樣了怎麼修?我就是把這個藍色的條給抬起來了 現在按不回去 也推不進去了 5

3樓:來自居庸關絕色難求的柿子

我剛剛也是花了大力氣搞定了。用一細長硬物借力,如牙刷柄,置於水平藍色箭頭位置,著力點儘量考內,向下垂直用力壓,把上圖那個藍色突起壓下去就可以把整個盒子拉出來了,然後再把這個藍色配件拿出重新安裝回去,就可以了。

4樓:楊峰

準確的說:利用硬的東西下壓裡面尖頭平行指向朝外的藍色條.一拉就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樓上的答案,然後自己嘗試,終於搞定了。上圖

6樓:慢嘟嘟天蠍

找個長的螺絲刀,使勁往下壓那個剪頭,就可以出來了

7樓:你慣的吖

用扁螺絲刀壓住藍色的條箭頭下邊就能拿出來,就可以了

8樓:

用手扣左邊槽裡邊,另一隻手按住藍色的條,一拉就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 我搞了2個鐘 最後用螺絲刀翹一下就ok 了

10樓:

我也是這樣抬起來了,怎麼也弄不回去啊?老是查一點對不上口

11樓:名字真難起

我家的也是?怎麼辦?誰知道怎麼整!

12樓:琦哥誒

我的也是剛剛被我拔上來了 怎麼弄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led to make profits,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你問題一樣,你是怎麼解決的

15樓:彼岸荼靡花

我想知道你們是怎麼弄好的?我剛剛也弄出來了跟著一樣弄不進去了

求解答……

滾筒洗衣機洗衣粉槽怎麼拿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試了試,滾筒洗衣粉盒有三個槽,中間max藍片,用手往下壓,然後很容易就抽出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中間放柔順劑檔塊拿掉然後就可以拿出

小天鵝洗衣機洗衣液槽怎麼卸?

18樓:和平精英帥鍋

如果是小天鵝牌的洗衣機的話,你可以把旁邊的螺絲卸掉了,之後就可以把東西拿下來了

波輪洗衣機洗衣粉槽怎麼取? 5

19樓:弄一過

別取了,老化了,取下來容易壞。買瓶消毒藥水,半瓶倒入,放水泡半小時左右,開機轉動。

20樓:天天樂

請師傅上門拆洗才幹淨,你洗不乾淨的。

海爾洗衣機洗衣粉盒子怎麼拿下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回答不對。剛剛試了試,海爾滾筒洗衣粉盒三個槽,中間max藍片,用手往下壓,然後很容易就抽出來了。

22樓:公陽煦

滾筒的吧,盒裡中間有一個可以壓動的白色塑料塊,壓下就可以拉出來了

23樓:狂奔的蝸牛哎

這個盒子,是隻有硬拉出來的。

看**,拉到這裡,就感覺拉不動了。

真正卡住的,就是後面的凸臺

可以注意下,在背面,用手推一把這個凸臺,就可以比較輕鬆的拉出盒子了。

拉出後可以看見,其實這個盒子還是很髒的,需要定時清理的,尤其圖示的背面。

海爾洗衣機放洗衣液的盒子怎麼拆下來

24樓:手牽手的幸福

先看下,洗衣機的皁液盒,一般拉到這個部位,感覺就有卡住了。

這個時候,可以從下面看皁液盒,其背面,會有個凸起,真好卡在空洞的邊緣。用力按壓紅圈位置的凸起,同時往外拉皁液盒,就可以取出了。

每次取出,記得清洗下,皁液盒長久和洗滌劑接觸,其實內部很髒的。可以用牙刷或者軟布,流水沖洗下,再放回洗衣機。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

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洗滌脫水桶(有的洗滌和脫水桶分開)、傳動和控制系統等組成,有的還裝有加熱裝置。洗衣機一般專指使用水作為主要的清洗液體,有別於使用特製清潔溶液,及通常由專人負責的乾洗。

從全國範圍來看,目前我國洗衣機市場普及程度已經超過了76%,其中城鎮市場已經超過了96%,農村市場也已經超過了53%;隨著國家開展家電下鄉、擴大內需的政策,洗衣機企業將目光均投向了擁有較大消費潛力的農村市場。未來幾年,我國洗衣機市場需求增長空間將主要來自於:以城鎮化和農村市場為主的首次需求,以及以城鎮市場消費升級為主的更新需求;整個洗衣機市場需求在未來幾年將繼續保持溫和增長態勢。

節水將成未來洗衣機重點發展方向,洗衣機產業目標主要涵蓋節電節水、產品功能、綠色設計三大方向。在中國家用電器協會編制的冰箱、空調、洗衣機的技術路線圖中,就節電節水方面,制定了到 2023年,波輪式雙桶洗衣機達到國家能效2級,波輪式全自動洗衣機達到國家能效1級,能效1級的滾筒式全自動洗衣機要達到歐盟a+等級耗電、耗水要求, 滾筒式洗幹一體機要達到gb/t23118國標a級耗電、耗水要求。到2023年,滾筒洗衣機達到歐盟a+++等級耗電、耗水要求,波輪式全自動洗衣機達到國標a+等級耗電、耗水要求,滾筒式洗幹一體機達到國標a+等級耗電、耗水要求。

在產品功能方面,洗衣機的發展方向是大容量,低噪聲、低振動。

包括塑料圓柱形內筒和具有至少一個排水口的金屬製成的滾筒外筒,所述的內筒和外筒相適配,所述的內筒由底座、圓柱內筒和埠環組成,圓柱內筒一端連線底座,另一端連線埠環,所述的圓柱內筒由2個或2個以上的側壁板和2個或2個以上的凸稜板相互接合構成,所述側壁板是具有四個輪廓邊的圓弧板,其四個輪廓邊分別與底座、埠環和凸稜板連線,並設定有連線結構,板上設定有多個脫水通孔,所述凸稜板則是其中部具有凸稜的圓弧板,其四個輪廓邊分別與底座、埠環和側壁板連線,並設定有連線結構,板上設定有多個脫水通孔;側壁板和凸稜板相互連線組成圓柱內筒時,凸稜板上的凸稜向筒內突起,起提升筋板的作用。

25樓:永夜

開啟洗衣液盒子,在第三格有一個綠色的塑料片,上面寫著max,然後下壓那個地方然後就可以取下洗衣液盒子來了。

海爾洗衣機洗衣液不流,海爾滾筒洗衣機 滿槽洗衣液流不下去,一直顯示該新增洗衣液

回答首先檢查進水口過濾網是否有雜質堵塞。分配器盒是用來盛放洗滌劑 軟化劑的。一般從左向右,分別是洗滌劑投入室,軟化 柔順劑投入室 預洗洗滌劑投入室 只要重汙衣物需要預洗時使用 你看看左上角或右上角有沒有一個小抽屜似的盒子,拉開後可以將洗衣液倒在裡面,全自動波輪洗滌時可以自己將洗衣液新增到內桶中。如果...

滾筒洗衣機滾筒怎麼拆,滾筒洗衣機如何清潔?

先用小平口螺絲刀從側面插入扣中間讓扣口錯開,用大平口螺絲刀插入兩桶結合縫撬出扣,然後一個一個分開就行了。具體步驟可分為內筒總成的吊出和內筒拆卸 一 內筒總成的吊出 1 用十字螺絲刀卸下頂板與箱體上部加強件的連線螺釘,將頂板卸下。2 將將洗衣機傾斜,用扳手將減振器下支撐與箱體下部加強件連線的螺栓。3 ...

如何去清洗洗衣機的內槽,洗衣機的內槽要怎麼清洗

你知道要定期清洗你家的洗衣機槽嗎?我用的專用洗滌劑,超市有賣的。清洗過了,可以將洗衣機的說明書找出來,找到維護的相關知識對其進行進一步的清理。有 洗衣機槽清洗劑 我家用的是 家安 的。效果還可以。你試試看。最髒的是洗衣機 槽,家用的全自動洗衣機,一般都是由不鏽鋼內筒,外筒相套組成,內外筒的夾層稱之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