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痤瘡多少錢

2022-11-24 09:50:09 字數 530 閱讀 5666

1樓:縱竹練淑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瞭解,**痤瘡的大概需要一千到兩千之間,但是每個患者的情況不一樣,選擇的醫療方式不一樣,**可能會有所浮動,具體**還請參考當地正規醫院。

2樓:五元斐甕茶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大概**在1000-3000之間。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並且地區不同,價位也就有所不同,所以具體**還要你到當地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諮詢與瞭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愛美者痤瘡形成的原因,分佈情況,面積大小等方面都是不一樣的,因此鐳射祛痘的方案,難易程度等方面也會存在不同,有的愛美者痤瘡比較多,分佈比較廣,情況比較嚴重,那麼,鐳射祛痘的 **次數會相對比較多些,自然也會相對貴些。而有的愛美者痤瘡比較少,那麼,鐳射祛痘**自然也會相對便宜些。

4樓:護膚助理樂樂

這個和錢沒有直接關係的親愛的,具體要結合你具體的情況而定。

5樓:我叫倍堅強

你是什麼性質的**?

治療甲亢要多少錢,治療甲亢要多少錢

不知道你是 人呢,我知道重慶有個中西醫結合 醫院甲狀腺專科,是專門 甲亢的,因為我有個朋友就是在那裡治好的,了3個月,總共好像用了5000多塊錢,但是他已經治好了半年了,也沒看到有 的狀況,而且他吃藥吃了20多天,那些症狀就開始逐漸消失了。如果你離重慶很近的話,可以去看看,他們醫院好像有個網上諮詢中...

陽痿治療需要多少錢,治療陽痿大約需要多少錢

幸好還年輕,趕緊去 吧 你好!陽痿不能估計估算花多少錢,因為不瞭解你的病情不瞭解你導致的原因,一般如果是慢性前列腺炎導致的一般需要積極配合 半年左右即可恢復,大約在兩三千左右,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引起陽痿和 的原因有很多,想要 需要通過準確的檢查明確 導致陽痿和 的 有目前的認知以後,就可以進行...

治療膽結石要多少錢,膽結石治療要花多少錢?

您好!膽結石 患者的症狀和體徵等有很大差別。不同的級別的醫院收費也是不一樣的。膽結石如果是結石情況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下,是可以通過藥物進行排石的。由於現在有一些藥物是可以通過服用了之後,人體在吸收這一個過程使膽固醇的情況進行降低和分解,然後再通過平時的一些身體正常的運轉,使結石的情況分解後順利排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