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地球挖穿會怎樣,假如把地球挖穿了會怎麼樣?

2022-11-26 06:45:20 字數 5812 閱讀 518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完全挖通以現在的科技是不可能的,因為地心的溫度非常高。如果撇開這點假設地球上真有了這麼一個洞的話,那有可能會影響地球的自轉週期,從而影響地球上的氣候,導致地球環境的惡劣,另外由於地核的運轉也將遭到阻礙,地球上的磁場也很有可能會減弱,這樣大量的宇宙射線都不會被引向兩極,而是直接照射到地球的各個角落,這樣將……無法想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上還沒有一樣東西能夠耐得了地球內部的高溫的,那是不可能的,真正的能夠穿透地球的東西那要來自地球以外的中子星了,如果它要是把地球穿透的話,那就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了。

3樓:

各位的確是充滿奇想,只可惜物理只是少點。摟主問的是如果挖一個洞會怎樣,不是能不能挖。

摟主的擔心是多餘的,雖然越靠近地球所受引力越大,但是到了地心,各方向的引力反而會相互抵消。如果真的挖了一個洞,那麼以後我們去美國就方便了,從這邊洞口跳進去,不一會就從那邊洞口出來了。但是最合適的洞口選擇是在地球自轉軸的兩端。

4樓:匿名使用者

以現在的科技來講是不可能,而且在未挖穿之前就已分解了,或全部人都會死了。

5樓:西晃雲

以人類現在的能力還不可能把地球挖穿!這只是杞人憂天罷了!

6樓:

遁地比飛天難。

再過20年也不一定能有這樣的技術。

要對抗的溫度、壓力都是難以想象的大

7樓:

挖穿就會出現一個洞了,這麼明顯。

8樓:

如果挖穿的話可能會影響地球的自轉,不過挖很小的話可能影響可以忽略

9樓:

我看你那麼無聊,不如先去找到挖地球的人再說吧!

10樓:

巨人就會用線把地球穿起來當項鍊

11樓:

不會怎樣,只會多兩座火山並且死點人.

因為地球並非固體為主,大部分物質仍舊是炙熱的液態,除非你不停的挖,不然岩漿會洶湧過來,然後凝固,自己癒合傷口。

即使挖穿,也不會造成大的實際性影響,只是相當於你在杯子裡插了根吸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劉慈欣的《地球大炮》就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技術困難,假如一瞬間挖空。那麼會很快添滿。知道嗎,山有極限高度。

14樓:魔鬼急轉彎

穿條繩子栓住它,省得轉的我們頭暈!^_^

15樓:斯坦愛因

我家後面就有人挖穿了,還通汽車呢

假如把地球挖穿了會怎麼樣?

16樓:

這問題很有趣,可以看看《全面回憶》,裡面就有穿越地心的旅程(從澳大利亞直達倫敦)。不過我估計啊(是猜測)有可能懸浮吧。

17樓:鍶鍶課堂

假如把地球挖穿,會有什麼後果呢

地球為什麼不能被挖穿?

18樓:美美小百科

為什麼不能將地球挖穿?目前還沒有這個技術

19樓:奇點使者

地球為何不能被挖穿?前蘇聯挖了20多年,最後急忙收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1、科技達不到要求。

2、溫度太高。

3、未知風險極大。

4、據說科學家用電腦模擬出了挖空後是什麼情況,地球就再來一次冰河,然後全都滅亡重新開始。

5、我看見下面有人說水冷,水冷是不存在的,就算是灌進去也是秒蒸發的,而且容易發生**,這溫度實在是太高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地心是熔岩,如果挖穿地心壓強會導致岩漿噴發,水和岩漿混合,地球會回到冰川時代,沒有地熱樹就會死,溫差也會很大,地球只有擁有耐寒耐旱低氧溫差非常大的生物和動物才能生存。

22樓:淡問淡淡的愁

地球內部壓力大溫度高全都是液態熔岩所以不可能挖的穿,往地下挖是為了更深層地下的礦藏

23樓:無名大哥哥來了

毫無疑問,越靠近地心材質密度越大,人類能死也不可能挖穿地球。地球毀滅只有一種可能,就是太陽衰退。

24樓:請讓迪迦變身

別的不說,挖一個很小的洞南北磁場的變化就能讓地球分開兩半各自彈開,一個往東彈一個往西彈。你去想象吧

25樓:星空之夜

我有一種假設,地球的每一層都是由於某種災難而產生。那麼地球有可能,文明被重置過幾次。

26樓:

目前世界上最深鑽井12千米,地殼平均厚度17千米,一般陸地厚度30千米左右。只是地殼都沒挖透,內部還有地幔大約2800多千米,然後內外地核又有3400多千米。人們對地幔的物質環境組成幾乎沒有,即便挖穿地殼也將是寸步難行,比較壓力溫度等環境都是目前技術無法克服的,再說了挖穿了又沒什麼好處,挖他幹嘛

27樓:我是1無1知者

挖穿地球?我認為不可能,因為氣球的引力在地心,就算上下同時開工,挖到熔岩,很可能相反從兩處噴出

28樓:

能夠挖穿,前提是你能找到能夠抵抗地心強大的壓力和溫度的儀器,但是目前為止這種儀器還沒出生,還有就是,你要是挖穿了地心,就算是很小的一個洞,也會導致地球失去現有的平衡,強大的壓力差,會使地球進行噴發,直到重新達到平衡,那時人類估計也會滅亡吧

29樓:蔡少

因為技術達不到,所以你這問題真的沒有任何邏輯

30樓:匿名使用者

投一個指甲蓋大小的中子星隨便就穿了

31樓:情懷小叛徒

假如真的有一天技術能挖穿地球呢?科學家表示那樣也不能挖,因為後果很嚴重,在挖到地幔的時候地球內部的熔岩和地心物質就可能會噴射出,整個地球也就會被燒著,地球自轉就會嚴重的加快或者是減慢。而這就可能導致其公轉軌道偏離,地壓急劇下降,陸地將會坍塌一樣的成為燃燒的火球,而在這個過程中由於不規則的運轉就與其它的天體相撞。

這個過程中還會不會發生其它意想不到的情形,就更難說了。

32樓:君子不器小星月

人類每一次的探索發現都要經歷一個作死的過程

33樓:匿名使用者

挖通了,修一地鐵,直通美國,那可牛叉了…………

假如人類將地球挖穿了的話,會發生怎樣後果呢?

34樓:

地球孕育了無數的生命,現在人類是地球上擁有著最高智慧的生物。但是人類對於地球的認知也並不是那麼的完全,當人類進入科技時代的時候,人類對於地球的認知才算是開始。在古代人們認為地球是一個沒有盡頭的世界,但是當人類進入科技時代之後,人類也是意識到地球的一些內部情況,這個時候人類才明白地球在宇宙當中到底是有多麼的渺小,當人類走出地球之後,也是通過一些探測器準確的計算出了地球的大小。

從太空當中測量地球是非常容易的,人們從太空當中得到的地球直徑資料是12,756千米。目前人類生活的空間僅僅是停留在地球的表面,那麼地球的內部到底是什麼樣子呢?你目前人類的情況是沒有辦法挖通地下去探測地球的內部情況,人類可以通過衛星瞭解地球的表面情況,可以通過一些潛水裝置去了解地球的海洋,但是人類沒有辦法**地球的內部,有人覺得想要**地球的內部,直接把地球挖出來不就可以了嗎?

我們要了解現在人類的科技水平,人類是沒有辦法將地球挖穿的,如果人類真的掌握了這項技術的話,那麼將地球挖穿會產生非常大的後果。有關於地球內部的情況,其實有很多傳說,在古代有地心世界的傳說,科學家也是想要通過科學技術瞭解地球內部的情況,在人類歷史上最著名的挖通地球的實驗就是上個世紀前蘇聯的超深鑽孔。前蘇聯的這項挖通地球的實驗經歷了20年,挖到了地下12,000多米,後來這個實驗就被停止了,洞口也是被封住了。

至於為什麼這個實驗沒有繼續下去,有一個最現實的因素,那就是地球內部的高溫實在是沒有辦法進行下去了,雖然地球表面看上去溫度非常的適宜,但是地球的內部是一個溫度非常高的環境,而且隨著地球深度的不斷增加,溫度也在不斷的增加。尤其是地球的中心,溫度非常的高。而當時前蘇聯在進行這個實驗的時候,挖到地下1萬多米的時候。

鑽頭已經承受不住這樣的高溫了,而且硬度也是跟不上,所以試驗只能被迫停止。

很多人都覺得12,000多米的深度已經夠深了,但是這個深度相比較於地殼的平均厚度還差很多。而且這僅僅是地球最表層的厚度,隨著深度的加深,地球內部的厚度也是越來越厚,而且需要鑽透的鑽頭。強度也要越強,綜合來說地心的厚度遠遠是大於地表的,人類想要挖出地球需要更強的鑽頭以及更耐高溫的鑽頭。

35樓:鍶鍶課堂

假如把地球挖穿,會有什麼後果呢

36樓:捂風挽笑

假如人類將地球挖穿了的話,這對於地球來說是一種巨大的打擊,同時對於地球也是一種巨大的破壞,很有可能會影響地球的地心引力,同時地球內部的岩漿很有可能會噴發出來,影響到人類的生命財產安全,很有可能地球將因此而毀滅,所以對於我們來說,我們要好好的保護地球和地球的環境,來維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37樓:小熊王國

可能會導致地球內部的岩漿給流出來,然後人類都將因此毀滅。

38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不敢想象的後果,所以還是好好的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地球,只有這樣,我們的生活才能更美好,更不要有一些破壞自然的想法,這樣會害了自己。

把地球挖穿了會怎樣?

假如人類將地球挖徹底穿,會有什麼嚴重的後果?

39樓:鍶鍶課堂

假如把地球挖穿,會有什麼後果呢

40樓:捂風挽笑

如果地球被人類徹底的挖穿的話,地球將會受到很嚴重的破壞,並且我認為在地心中的岩漿很有可能會噴發出來,地球很有可能出現引力混亂的現象,如果地球發生了引力混亂的現象,這就很有可能影響到人類生命財產的安全,甚至整個地球將會毀滅。

41樓:米修米修

那到這個時候人們將沒有可以生存的地方,最終人類會面臨滅絕,所以我們要善待地球,只有人人都去愛護地球,才會得到地球的永存。

42樓:小丸子帶你一笑

如果地球被挖穿了,地心中的熔岩或者其它地心物質會噴湧到地面,造成地球燃燒,地球偏離軌道。

43樓:二進位制猿人

地球的引力來自內部巨量的物質,如果被挖空,地球將失去當前9.8m/s2的重力加速度。後果之一是地球不再有能力吸引大氣層和月球,我們將暴露在純粹的宇宙中;其次,重力減小,我們也可能無法留在地球表面,很可能被甩出去。

地球被挖穿會怎麼樣?

44樓:慄飛索新之

不太可能,地心溫度是很高的,地球上沒有什麼物質欲上這高溫不溶化的。

45樓:丙典淦宛菡

如果將地球挖個洞。將地球挖穿,要從南半球可以看見北半球。假如挖成功了。在從洞口跳下去會怎麼樣。

46樓:f風雪星月

大規模**,火山爆發

47樓:朝鮮省金先生

不會怎麼樣,頂多有多了一個活火山

如果把地球挖穿,然後扔塊石頭下去會怎樣

48樓:見不到vv的

辦不到的,因為地球中心是岩漿,即使挖穿了地球也是有引力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在初中的時候問過物理老師 老師的回答是石頭最終會停在地心

蘇聯挖穿地球計劃,為何挖到12262米時就不再挖了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後,蘇聯和美國相繼爭霸,鐵幕演講正式拉開了冷戰格局,由於兩大國在軍事實力上相差無幾,不敢輕易開戰,於是在這種格局當中,蘇聯和美國就了一場科學競賽。1961年4月12日,美國加加林乘坐東方號飛船進入了地球軌道,正式成為第一個登上太空的國家,在航天當中,美國略勝一籌,蘇聯自然是不甘落...

大開腦洞,如果豎直向下挖穿地球,將會到達哪裡

我們的地球是個球體,有沒有想過,如果你直接從腳底豎直向下挖穿地球,那你會從 出來?通過上面這張對跖點地圖,可以看到地球上處在正相對位置的兩處地點。有趣的是,在對跖點地圖上,地球上人口最多的地方位于海洋中。很多人誤以為中國的另一端是美國,但其實是南美洲 大西洋以及太平洋。例如,從北京的中心挖穿地球,另...

只有地球把宇宙比作()把地球比作這一課的含義

樂為人師 只有一個地球把宇宙比作 海洋 把地球比作 母親 一葉扁舟 搖籃 這一課的含義是 告訴人們地球是唯一適合人類生存的地方,讓我們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在 只有一個地球 中作者把宇宙比喻成 把地球比喻成 作者還把地球比喻成 和 在文中只有的含義是 把宇宙比喻成海洋 把地球比喻成一葉扁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