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老虎扔到非洲去會怎樣,假如把老虎放在非洲,老虎能不能活下去,為什麼?

2021-07-04 21:11:52 字數 2915 閱讀 4073

1樓:

老虎會適應環境生存下去。

老虎是山地林棲動物,生存範圍由南方的熱帶雨林、常綠闊葉林,以至北方的落葉闊葉林和針闊葉混交林,都能很好的生活。

老虎的活動範圍較大,在南方西雙版納因食物較多則活動距離較短。在中國東北地區,也常出沒于山脊、矮林灌叢和岩石較多或礫石塘等山地,以利於捕食。

英國的一項最新研究顯示,老虎比獅子的腦容量大,理應更加“智勇雙全”。結果發現,儘管獅子頭骨的最大長度大於老虎,但其腦容量卻小於老虎。

即使是小型的雌性巴釐虎,其腦容量也超過大型的非洲雄獅。此外,從腦容量佔整個顱腔的比例來看,獅子、非洲豹和美洲豹相差無幾,而老虎的這一比例要比它們高出約16%。

2樓:淚墨青痕

把老虎扔到非洲去會對物種的多樣性以及食物鏈構成一定的影響。

1、從物種多樣性來說,非洲原本就存在老虎,而且還存在不同名字的老虎,各種的動物和老虎構成了非洲的生態圈的食物鏈,或許對於非洲來說就是增加了一個物種而已,其他的對於物種的的數量可能會造成一部分程度的影響。

2、從捕食的食物鏈來說,如果把老虎都丟到非洲去,可能會對非洲動物的數量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但由於捕食者的數量與食物的**不想等,可能會造成大量的老虎被而死,而且食物的數量也會下降,可能影響各種動物之間的數量以及捕食結構。

綜上所述,把老虎扔到非洲去會對當地的食物鏈構成以及物種多樣性等方面構成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紀錄片描述的就是兩個科學家把兩隻東北虎放到了非洲草原上進行野化訓練。老虎從開始的不適應,到後來變成了合作狩獵(注:老虎一般都是獨居動物)。

環境的改變,帶來了老虎生活習性的改變。

4樓:偷你手機

沒人會知道怎麼樣--說不定種群會繁殖的很好呢。

如果人類能對動物少一點"關心"的話,我們就不用跑到博物館裡看一些動物了。

5樓:

小黑黑會很驚訝的 哪來的大貓呢 ? 嘎嘎

假如把老虎放在非洲,老虎能不能活下去,為什麼?

6樓:歷史分析解讀

按照地理位置和植被的覆蓋率,老虎是沒有機會生存的,因為這裡沒有適合它們伏擊獵物的茂密草叢。

7樓:弦落雨

能活下去,所謂適者生存,假如把老虎放在非洲老虎也能根據當地的環境找到適合自己的食物和適合自己居住的地方,更不用說現在非洲本來也有老虎那裡的老虎生存的也很好,所以老虎在非洲是能夠活下去的。

8樓:將至的奔跑

能活下去。非洲原始森林最適合老虎這樣的猛獸,也最符合老虎捕獵的條件。

如果把老虎放到非洲大草原上去會是什麼樣呢? 會不會被鬣狗和獅子欺負呢。

9樓:天涯行者

老虎習慣於獨來獨往,如果碰上鬣狗群或獅群它肯定是要躲開的,就像東北虎躲避人類一樣。應該說它最大的威脅不是其他動物,而是非洲的自然環境和天氣

10樓:獨自奮鬥

動物比人會分析事態,不像人愛裝逼

11樓:asite丶龘

老虎會說;這是要撐死我的節奏啊

12樓:空白弒

看看 虎嘯非洲 在非洲無敵的存在

13樓:星空

全是屁話。要是你說的怎麼厲害,當年老虎就不會離開非洲了

14樓:小小小草的小操

拜託,虎是獨行動物。在非洲也就是花豹的命。好歹花豹還會爬樹。你虎有雄獅那氣勢?而且雄獅還群體動物。不過也要看情況。1虎應該能頂6只鬣狗吧

15樓:無情的檸檬

獨來獨往的老虎在非洲肯定無法生存的

把野生老虎放到非洲草原會怎麼樣

16樓:卡爾傳人

如果是純野生放養,不出一年,老虎就全部陣亡...老虎是獨行俠,沒有捕獵大型動物的能力,在非洲唯一的食物**只有角馬和偶爾落單的非洲水牛,但一年中,角馬只有一半的時間會存在,而遇上落單非洲水牛的機會更是低的可憐,除了食物**匱乏,還有其他食肉動物的威脅,母虎一般會單獨撫養幼崽,在亞洲叢林裡,母虎可以把幼虎藏好再去捕獵,可是非洲廣袤的大草原上,可以藏身的地方很少,母虎外出捕獵的時候幼崽就很容易受到非洲鬣狗攻擊,在非洲草原上,即使是有強壯雄獅保護的獅群時不時都會發生幼崽被鬣狗殺死的事情,更何況沒有保護的幼虎呢?獅群在食物匱乏的時候會被迫攻擊大型食草動物比如長頸鹿,只要能放倒一隻長頸鹿,獅群就能好幾天不愁吃喝,可是老虎不一樣,老虎無法單獨放倒長頸鹿,甚至有可能被長頸鹿踢死,非洲的很多食草動物都比亞洲的食草動物更大更強壯更具攻擊性,在亞洲,成年的雄性亞洲象在孟加拉虎面前或許能自保,但是在非洲象面前...

就不說了,亞洲象跟那貨完全不是一個等級的...總之,老虎在非洲沒法生存,同樣,獅子也無法在亞洲生存,因為都適應了彼此的環境,老虎是很厲害,但是在大自然面前,它還是很微不足道的

17樓:小芋頭帥哥

也能生存,之前國際上有個華南虎野化的專案,就是在非洲進行的,

18樓:實事求是

【1/2】科學家研究發現:貓科豹屬的五種動物(虎、獅、美洲虎/豹、豹、雪豹)都是起源於中國南部的一種中型貓科猛獸(與豹差不多大小)!

這種動物在向其它地區遷徙的過程中逐漸適應了新的環境,於是就形成了貓科五大豹屬!

非洲,花豹能生存,老虎應該也能生存!老虎的身手比花豹差不了多少 它也很會爬樹,而且非常擅長游泳,戰鬥力當然比花豹強太多,畢竟塊頭相差三四倍!

【2/2】非洲獅群是草原勇士!老虎是叢林獨行殺手!二者基本上沒太多交集!

同體型,獅子被老虎吊打!遇到獅群老虎大不了爬樹避開!

同體型,貓科可以對犬科一挑二!

獅子的戰鬥水準介於貓科與犬科之間!

把老虎大規模放養到非洲大陸,可能會嚴重破壞已有的生態平衡!

如果把汽車排氣管給堵著,後果會怎樣

會熄火。因為燃燒 需要油 空氣 混和在一起。每次燃燒後的廢氣 都經排氣管排出。如果堵住了 排氣管 廢氣就不能排出車外。因為燃燒室內 廢氣太多 導致不能燃燒。車就不能動了。用手是堵不住的,發動機汽缸的排氣壓力很大。由於氣體能被壓縮十分之一,所以燃燒後的廢氣排不出汽缸只能被再次壓縮,新的可燃混合氣進不來...

如果把這些圖形分成兩組可以怎樣分?把分組的結果表示出來

就是分成物體和平面,比如正方體,長方體,球,圓柱就是一類,為物體。其他的都為平面圖形 大長方形 小長方形,大正方體 小正方體,大長方體,中長方體,小長方體,大圓柱,小圓柱 大圓 小圓 三角形 分大中小。個位上的數和十位上的數合起來是9.這個數可能是多 還可能是多少 如果把這些圖形分成兩組,可以怎樣分...

把地球挖穿會怎樣,假如把地球挖穿了會怎麼樣?

要完全挖通以現在的科技是不可能的,因為地心的溫度非常高。如果撇開這點假設地球上真有了這麼一個洞的話,那有可能會影響地球的自轉週期,從而影響地球上的氣候,導致地球環境的惡劣,另外由於地核的運轉也將遭到阻礙,地球上的磁場也很有可能會減弱,這樣大量的宇宙射線都不會被引向兩極,而是直接照射到地球的各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