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動物世界裡很多凶猛的動物看到人類就跑呢

2021-07-04 21:11:52 字數 675 閱讀 9500

1樓:的

我們人類屬於智人。

一般情況下,生物很少有這種全球快速擴張的能力。其後果非常嚴重,因為當地的生態環境無法在短時期內和人類達到平衡狀態,其結果只能是滅絕。當時的智人無外乎拿著木棒,敲打出來的石器,還能放幾把火,操著只有自己才能懂的語言,所到之處,屍橫遍野。

有一部分狼比較聰明,逐步被馴化為家狗。搭上人類這般車的還有一些野牛、野馬、野雞、野鴨、野鵝等等各種家畜的祖先。它們放棄了在自然界中的生活,選擇和人類在一起,失去了自由,但是得到了人類的照顧,並物種快速繁榮起來。

藉助聰明的大腦和先進的社會組織形式,智人戰勝了**大型動物,滅絕了其它人類亞種。在現代社會形成各種契約可以相互牽制之前,人類敢作敢為。蒙古人可以毫無節制地幾次西征,踏遍西亞和東歐,人間宛如地獄。

西方人可以毫無愧疚地佔領美洲,造成當地土著幾乎絕種。

人類也因此變得孤獨。

2樓:奶糖味的小牛奶

凶猛的動物見到人類就跑,可能是因為從來沒有在森林裡見過這類動物,不知道能不能打過,在不確定的情況下,及時逃跑保命。

3樓:愛德華里它

因為沒見過人類,而且人類比自己的體格要大,動物本能的以為我們人類很凶猛

4樓:教育答主***

因為這些動物根本就沒有見過人類,所以第一反應肯定是逃跑。

貓科動物和犬科動物哪個更凶猛,為什麼貓科動物比犬科動物作戰能力強

現存貓科動物中體型最大攻擊性最強的是西伯利亞虎。犬科動物中攻擊性強的是西伯利亞狼和北美草原狼 一般講,是貓科動物凶猛點。看種類 你不能把小狗狗和豹子比吧 為什麼貓科動物比犬科動物作戰能力強 貓科動物的生理特徵牙齒。貓科動物的牙齒數量不是很多,總共是28到30枚,但是它的牙齒特別長。強有力的頭,裡面有...

老虎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動物嗎,世界上最凶猛的動物是老虎還是獅子?

老虎是森林之王,而獅子是草原之王,它們是井水不犯河水,我們中國,由於只有老虎所以對老虎的研究或者接觸多,既然而然的更覺得老虎親切凶猛,而西方人,比如歐洲,沒有森林,也就沒有老虎,而他們的殖民地卻很大部分在非洲,因而能接觸到獅子,當然也就覺得獅子 因人而議吧 我覺得蛇最可怕 說具體點吧,每年因為蚊子死...

海底世界都有什麼動物,海底世界有什麼動物

水母,海豚,海馬,海蛇,蝦,海龜,烏賊,海星,章魚,鯊魚,海蔘,鮑魚 鯊魚鱷魚海馬章魚小金魚 海歸鯊魚想想她會持續打 風暴不好意思 鯊魚 海豚 海馬 海藻 章魚 海蔘 烏賊 海底世界有什麼動物 1 鯊魚 生活在海洋中,是海洋中的魚類。鯊魚早在恐龍出現前三億年前就已經存在地球上,至今已超過五億年,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