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矮的動物是什麼動物,最矮動物是什麼

2021-04-23 18:20:03 字數 3106 閱讀 29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

bai藍鯨。藍鯨的身軀

du巨zhi大,以致於一條舌頭就dao

有2000千克,頭骨內有3000千克

容,肝臟有1000千克,心臟有500千克,血液迴圈量達8000千克,雄獸的**也有45千克。如果把它的腸子拉直,足有200-300米,血管粗得足以裝下一個小孩,髒壁厚達60多釐米,雄獸的**長達3米。它的力量也大得驚人,所發出的功率約為1500-1700馬力,堪稱是動物世界中當之無愧的大力士。

草履蟲和變形蟲,只有一個細胞。 或是原生動物.大小一般以微米記.目前已發現的最小者是一種代號h39的原生動物.其是原生動物中的一種同肋膜肺炎菌相似的單細胞動物,平均0.

1微米長,最大直徑長0.3微米(首尾相連的話,大概要上萬的才有一隻螞蟻的長度).估計要有1000萬億個放在一起,才不過1克重.

什麼動物最矮?

2樓:

h39是原生動物代號,在原生動物中的一種同肋膜肺炎菌相似的單細胞動物。

h39是世界上最小最矮的動物,最大直徑長0.3微米。大約1000萬億個放在一起,約為1克重。

中文學名:h39

界:原生生物界

重:1克(1000萬億)

最大直徑長:0.3微米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h39:

比蠶微粒子更小的動物,是原生動物中的一種同肋膜肺炎菌相似的單細胞動物。它只有0.1微米長,其中有一種代號為h 39的原生動物,最大直徑長0.3微米。

關於其他最小的動物:

1、世界上體型最小的狗

來自美國波士頓3歲大的吉娃娃ducky被《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評為當前世界上個頭最小的狗。ducky 身長只有4.9英寸(約12.

4釐米),體重不到1磅6盎司(約623克),小腦袋只有一顆草莓那麼大。屬於世界上最輕的動物之一。

2、世界上最小的變色龍

brookesia是世界上個頭最小的一種變色龍,身長不超過半英寸。它們是在馬達加斯加西北海岸的諾斯比島的雨林中發現的,雌性的個頭要比雄性略大一些。但因變色龍實在太小,而被列入世界上最輕的動物之一。

3、世界上最小的蜥蜴

侏儒壁虎身長只有0.6英寸(約1.5釐米),最主要的是,這還是包含了尾巴的長度!這種瀕於滅絕的動物生活在多明尼加共和國的賈拉古拉國家公園以及伊斯帕尼奧拉南部海岸的比塔島。

4、世界上最小的侏儒猴

巴西的黑頭侏儒猴身長4英寸(約10釐米),體重5.6盎司(約159克)。它們是在兩條偏遠河流之間的一個很小的區域發現的,當時一名當地人在一艘船上發現了一隻侏儒猴,隨後便將它交到一名科學家手上,這名科學家對它的dna進行了檢測。

5、世界上最小的短毛家貓

peebles,世界上體型最小的短毛家貓,身長只有6.1英寸(約15釐米)。正常情況下,6個月的小貓崽也有這麼大了。

3樓:鐵不張

眾所周知世界上最高的動物是長頸鹿,它是這個世上現存的最高的動物,一隻成年的雄長頸鹿從角頂到達地面的距離可以高達5米,他們長這麼高,是因為生存的需要,使他們能儘可能遲到大樹上的食物避免餓死。

最小的動物是被稱為原生動物的單細胞動物,它們很小,用肉眼很難看見,最小的不如動物是野蜂蝙蝠和非洲小香鼠,這種小香鼠連尾巴算在一起才6釐米長。

最矮動物是什麼

4樓:晴日優優

最矮的不是很清

bai楚,但是世界上最高du的動物是zhi長頸鹿,它是這個dao世上現存的最高的回動物,一隻成年的答雄長頸鹿從角頂到達地面的距離可以高達5米,他們長這麼高,是因為生存的需要,使他們能儘可能吃到大樹上的食物避免餓死。

5樓:匿名使用者

h39是世界上最小的動物。

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是什麼

6樓:姬覓晴

截止至2023年10月4日,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是:h39。

h39是原生動物代號,在原生動物中的一種同肋膜肺炎菌相似的單細胞動物。h39是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最大直徑長0.3微米。

單細胞的動物稱之為原生動物,意思是指它們生來就具備各部分分化和必要的生活機能。生命進行到多細胞動物就稱後生動物,那指的是卵細胞要經過胚胎髮育變形階段才能出生的動物。

後生動物範圍很廣,它包括二胚層、三胚層、原口動物、後口動物等。h39是最小的單細胞動物。

世界上最小的動物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此類事物有幾種:當然是蜂鳥了,螞蟻也最小!

最推薦的一種:蜂鳥是世界上最小的鳥,螞蟻是世界上最小的蟲子!

推薦理由:

人能不能看到它們是最重要的!

它們的動作都比較快,人是看不見的!

小心腳下!

8樓:卓縈牛叡

世界上最小

bai的動物是塵蝨du。塵蝨非常小,肉zhi

眼根本無法看到。塵蝨生活在dao居室版的每一個地方,只要有塵埃的地方權就有塵蝨,因此也就有了這個和塵埃有關的名字。它的食物是從人體**上分解出來的死亡的細胞。

這些細胞比塵蝨更加細小,因此人類自身根本覺察不到。塵蝨只有放在顯微鏡下擴大許多倍後才能看到。儘管如此,卻有許多人對塵蝨有過敏反應,會引起丘疹或打噴嚏。

9樓:常涆苦鶯韻

最小的動物是一種代號為h39的原生動物

在原生動物中的一種同肋膜肺炎菌相似的單細胞動物。它只有0.1微米長,其中有一種代號為h39的,最大直徑長0.3微米,估計要有1000萬億個放在一起,才不過1克重

10樓:姬覓晴

截止至2023年10月4日,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是:h39。

h39是原生動物代號,在原生動物中的一種同專肋膜肺炎菌相似屬的單細胞動物。h39是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最大直徑長0.3微米。

單細胞的動物稱之為原生動物,意思是指它們生來就具備各部分分化和必要的生活機能。生命進行到多細胞動物就稱後生動物,那指的是卵細胞要經過胚胎髮育變形階段才能出生的動物。

後生動物範圍很廣,它包括二胚層、三胚層、原口動物、後口動物等。h39是最小的單細胞動物。

世界上最厲害的動物是什麼,世界上什麼動物最厲害

天下萬物相生相剋,不過古今以來的看 古代曾有一種 巨鯊,根據科學研究,它可以咬傳現在萬噸巨輪的底板,可是滅絕了,應該是已知最強動物,不過群居動物中現在太平洋有一種成群的魚類可以瞬間吃掉一頭鯨魚,沙漠的食金蟻的毒液可以腐蝕金銀這兩者雖不常出現,但一旦出來就是鋪天蓋地。大概可以稱霸海陸,至於大家說人,要...

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動物是什麼動物,世界上跑的最快的動物是什麼?

不是腦筋急轉彎的話。短跑 獵豹 時速120千米 長跑 叉角羚 時速100千米 跑得最快的動物當數獵豹,它追捕獵物時每小時,能跑一百一十公里。獵豹是肉食目貓科動物,以鹿類,羚羊為獵物。鹿類,羚羊等動物拼命跑時,每小時不超過七十公里,因此很快就會被捉住。但是,如果距離不是很 短,獵豹就堅持不住最快的速度...

世界上脖子最短的動物是什麼動物

長頸鹿的脖子是怎麼變長的 童話故事 在很早以前的時候,長頸鹿是動物家族中脖子最短的動物,如今它卻成為動物家族中脖子最長的動物了,它的脖子是如何變長的呢?聽我慢慢道來 傳說,地球上在沒有人類之前,動物家族十分昌盛。動物王為了使家族長盛不衰,規定每年有生育後代任務,而且還設立了動物生育管理局。到期便會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