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資源豐富的小行星帶回地球,這種行為可能實現嗎?

2023-02-17 22:15:08 字數 1257 閱讀 2273

1樓:黃風楠看社會

目前人類的資源是有限的,而且有些資源是不可再生的,比如石油等化工資源,有些資源是可再生的,比如湯能和潮汐能。其實人們一直在爭奪的資源。有的時候我們看到的科幻片說道人類已經開啟星際時代,把其他小星星上的。

資源帶回自己的地球,這種方法可能實現嗎?

就目前的科技來講,這種方法現在還不是能夠實現,但是如果放在以後,這種方法基本是可以實現的,因為你不知道人類最後的科技能發展到什麼程度。目前人類對太空基本上屬於一無所知的因為,即使已能探測到其他的行星,但是你沒有辦法登入,你沒有辦法登陸,就沒有辦法從那個星球上帶來優質資源。如果你能登陸,但是你又怎麼回來呢,出去是比較容易的,但是回來是很難的。

而且你還帶了那麼多非常優質的資源。你的起飛重量真的能夠達標嗎?你的運載火箭的質量真的能夠達標嗎?

你確定你能出去,你能回得來嗎?

如果你真的找到了一顆適合開採的小行星,你怎麼去開採它的資源?你是開採它的原料帶回來還是在那個小行星上建立自己的基地,然後把開採資源運載到基地進行各種的提煉,將最後的產品帶回地球,這都是人們要思考的問題,你怎麼樣運用這些資源?你怎麼樣開採,定位這些資源,這都是很大的問題,是機械開採還是人為開採。

這都是現在人類科技所面臨的問題。航空航天這一條道路任重而道遠。我們只不過在一個起步的階段,甚至我們都不敢確定外面的宇宙究竟有什麼,是否能夠對人類造成威脅。

最重要的你到了一顆陌生的小行星上,你是否要探測一切可能引起危險的因素,單單這一項人類目前就沒有辦法達到,因為對於地球而言,他們都沒有辦法探測。

2樓:平行宇宙

用核彈打碎了,讓它砸來來。

3樓:菌笑笑

雖然不能完全否定這件事情的可能性,但確實難度太大了,不僅要耗費大量的資金,而且還要考慮小行星的重量、運動狀態是否合適。

4樓:小t解答

把資源豐富的小星球帶回地球上面,這種行為是不可能實現的,因為我們地球和小星球一樣都是在宇宙中的行星,而且小行星雖然比地球更小,但是並不可能被我們人類帶回地球上的。

5樓:偶獨傻笑

當前,人力資源有限,有些資源是不可再生的,例如石油和其他化學資源,有些資源是可再生的,例如唐能源和潮汐能。實際上,人們一直在爭取資源。有時我們看到的科幻電影說人類已經開啟了星際時代,並在它們上面放了其他小星星。

是否可以將資源帶回自己的星球?

讚美「祖國幅員遼闊,資源豐富的詞語

地大物博 海闊天空 無邊無際 一望無際 茫無邊際 一 地大物博 d d w b 解釋 博 豐富。指國家疆土遼闊,資源豐富。出自 唐 韓愈 平淮西碑 地大物博,櫱牙其間。譯文 國家疆土遼闊,資源豐富,樹木砍去後又長出來的新芽也在其中。二 海闊天空 h i ku ti n k ng 解釋 象大海一樣遼闊...

煤 鈾 巖金鶴崗的礦產到底有多資源豐富

鶴崗市是黑龍江省的一個重點城市,土地面積遼闊,最最出名的就是這個地方的礦產資源十分的豐富,不僅儲量大,而且品種極多,目前已經發現的種類就有30種。其中的優質礦產是煤炭 石墨 水泥用大理岩。鶴崗的地理位置非常優越,算是黑龍江省的邊界,地處於 金三角 地域,兩面為江,一年是嶺,人口將近一百萬,屬於黑龍江...

歷史上最大的小行星撞擊地球事件,歷史上最大的小行星撞擊地球事件是在什麼時候

有些科學家認為,生物大滅絕是由小行星造成的,所以認為,威力最大的小行星造成了最大規模的生物滅絕,非要說奧陶紀那次幾乎殺死所有生物的大滅絕是歷史上最大的小行星撞地球,還說在南極發現了極大的隕石坑。權且一笑了之。首先,撞地球的彗星和小行星一樣,你怎麼分得清?彗星不過是有冰的小行星。次之,有生物滅絕就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