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與97的口徑哪個大?95式和97式有什麼區別

2023-02-17 22:10:06 字數 1710 閱讀 4035

1樓:穿回來了

95口徑是,97口徑是,你說哪個大?

2樓:正一品

作為我國新一代的單兵標準步槍,95式步槍已經全面進入部隊服役。而其改進型95-1式步槍也大規模進入部隊。作為我軍第一款無槍托設計的步槍,95式步槍受到了許多人的關注。

95其實還有一位兄弟,就是外貿出口版本的97

95式和97式有什麼區別

3樓:火焰神盾

個人所瞭解四個不同,第一,槍的扳機護圈,95式在扳機護圈前會有一個類似於小握把的設定,而97沒有。第二,95式步槍的彈匣拆卸按鈕在彈匣井後方,而97全自動步槍的彈匣拆卸按鈕在彈匣井側後方。第三:

95式步槍所配的是95式步槍的原配彈匣,而97式步槍配的是美國30發stanag彈匣。第四:95式步槍的彈藥口徑為5.

8毫米,而由於97式步槍為95式步槍的出口型(外貿型),所以97式步槍的彈藥口徑不是,而是。

4樓:匿名使用者

97式步槍是95式的出口型號,口徑為,主要是發射ss109彈,仔細看一下就能看出二者最明顯的區別是彈匣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97專門出口,所以口徑改為毫米。

6樓:藍色傻乎乎

1、97是95的改進型,主要是克服了95式精度不夠、可靠性不高的弱點。

2、97和95同樣使用我國制式毫米口徑中間威力槍彈。

3、97外形和95主要是彈夾有3條加強筋。

4、97式的精度與95相當,但是可靠性遠遠強於後者;同時97可以掛榴彈發射器、鐳射瞄準儀等附加裝置,但是95還沒這個功能。

5、我國目前主要用97大規模替代了95,另外97的出口型才有毫米,本國自用全部為毫米。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步槍嗎?

1.主要區別是口徑。

97式是95式自動步槍的出口型,口徑為西方國家流行的,主要是發射ss109規格的步槍彈。

2.外觀區別主要在機匣外型和彈匣。

97式在供彈具的位置上有一個向下凸出的介面,而95式比較平坦;97式的供彈具是直插裝卸、側面卡制的「直彎直」型鋁合金彈匣,即m16標準的彈匣,而95式採用前後卡制、轉動裝卸的「全彎」型塑料彈匣。

式導氣孔的直徑、位置和氣室容量也和95式不同。

中國的95式和97式有什麼區別?

97式和95-1式(95g)的區別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95g也就是95改的意思。之前此此條的**為qbz-95原型槍,此次新圖為7月份北方工業新展出的95改**。比較明顯的變動便是白光瞄的外形發生了比較大的變化,扳機護圈及彈閘口參照駐港部隊及外貿型97式設計。

9樓:匿名使用者

95改的固體提把比97矮些,相應的準心垂直高度低些;彈匣依然用95標準彈匣,彈搬回了空倉掛機;95改的所有調節機移到了握把上方,而97跟95一樣,在槍托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你知道95-1和95有什麼區別,我不信你不知道它和97有什麼區別,95-1取消了小握把,快慢機前置至握把左上方,提把高度降低,拉機柄高度提高,優化了握把角度,整體線條更圓潤,95-1還使用了一個直徑更大的照門,方便近距離快速瞄準(其用途類似m4的鬼環照門)還有95-1的口徑是的口徑是,區別就那麼多,望採納。

97式突擊步槍和95式突擊步槍有什麼區別

都是5.8的口徑,只不過bai95是我軍的制式du 屬於5.8毫米班用槍族zhi系列的dao.97是外貿型,可以打北約彈,在外回形上大致就是扳機處的答樣式,還有就是彈夾處的設計,97多了個裙帶式的玩意,這也是區別這兩款槍的最直觀方式個人認為 在中國有一款是05式衝來鋒槍自 外形和95非常像,但不是自...

尼康s230與佳能95哪個好用

總的來說 佳能的還是好 230是觸控式螢幕幕 用起來本人覺得不方便 230螢幕是大 3.0寸 但是尼康相機螢幕色彩和佳能相差甚遠 而且佳能還帶有auto智慧模式 這是其他相機媲美不了的 但是佳能機器價錢稍貴 相機還是佳能的好!我們店裡賣佳能和尼康 兩種品牌機子佳能要好得多 這兩款都好用,主要看你喜歡...

穿越火線中AN94與QBZ95哪個更好

個人認為an94比較好 大家對94的成見很深啊!這兩把都是好槍,威力都不錯 95要大些 準確度94更佔優勢,掃設94也比95好,不過95遠距離爆頭還是比94好,很難比較.不過個人更鐘情於95 當然是an94了,傳說中的 掛 槍 an94不好,你那手頭砸我 95,無論掃射還是點射,牛b,前三發中距離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