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 帕特里克 哈里斯為什麼叫巴尼叔叔

2023-02-17 22:10:05 字數 1270 閱讀 3540

1樓:嗨

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在電影裡面曾經飾演的角色是「巴尼叔叔」。所以後來就有人叫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為巴尼叔叔。

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2023年6月15日出生於新墨西哥州,美國影視演員、主持人。2023年開始嶄露頭角,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出演《紫色愛心》,獲得金球獎電影最佳男配角提名。2023年,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因《道吉·霍瑟》獲得金球獎電視**/喜劇最佳男演員提名。

2023年,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因《老爸老媽浪漫史》獲得艾美獎喜劇類電視劇最佳男配角提名。2023年,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主持了6月的託尼獎和9月的艾美獎。2023年,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客串了美劇《歡樂合唱團》,並獲得艾美獎喜劇類劇集最佳客座男演員。

2023年9月22日,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再度擔任第65屆美國艾美獎主持人 。2023年10月16日,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確認擔任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主持人 。

2樓:匿名使用者

他飾演過的一個經典角色,出自美劇《老爸老媽的浪漫史》,那個角色的名字就叫巴尼。他也因為這部拍了9季的戲而廣為人知。

尼爾 帕特里克 哈里斯有孩子嗎

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的個人生活

美國恐怖故事4的一個殺人犯

3樓:哇噻

你是指那個小丑吧。

clown演員 約翰·卡洛·林奇。

是本季前半部貫穿的恐怖角色,不知他的動機、目的,也沒人知道他是誰。他殺人如麻,且手法殘忍,但恐怖的面具下隱藏了他不為人知的辛酸秘密,小丑的身世之謎最後因愛德華的出現而解開,實際上他是個可惡可憐又可悲的角色。最終被愛德華帶走。

有一部****,說在一個星球上,抵禦各種蟲子,最後還有一隻聰明蟲,會吸人腦髓獲取知識,叫什麼名字?

4樓:芐尐尛

星河戰隊第一部 starship troopers (1997)導演: 保羅·範霍文。

編劇: edward neumeier / 羅伯特·a·海因萊因主演: 卡斯帕·凡·迪恩 / 迪娜·專邁耶 / 丹妮屬絲·理查茲 / 傑克·布塞 / 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 / 更多。

型別: 動作 / 科幻 / 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上映日期: 1997-11-07

5樓:alain笑笑生

估計是看裡面的一個女駕駛員,超漂亮,特別是眼睛。

海賊王裡,斯摩格和克洛克達爾誰厲害?為什麼

因為兩人沒打過,所以只能推論。我認為斯摩格會略勝一籌,理由如下 體術方面,斯摩格跟克洛克達爾應該不相上下,在頂上之時斯摩格任然可以輕鬆壓制路飛,這不光是能力上壓制,說明斯摩格體術也不弱的,而克洛克達爾被無檔的路飛打很慘,說明體術並不是很強。智商方面,分戰鬥智商和策略智商。戰鬥智商應該是斯摩格稍強,畢...

西哈努克親王夫婦為什麼住在中國,西哈努克親王為何在中國逝世?

1970年3月,柬發生政變,正外訪的西哈努克被廢黜並處死刑。當時中國正在文革,物資匱乏,決定每年向他們提供500萬人民幣捐款,提供警衛人員和汽車隊。把清朝法國駐北京公使館東交民巷15號修繕一新,從上海請來西餐廚師。專門修建游泳池 俱樂部和羽毛球場等供其居住 休閒。因郎諾政變及紅色高棉執政,西哈努克長...

賽爾號哈莫雷特配招,賽爾號哈莫雷特為什麼打血總是零

配招 龍之意志 對付有剋制的,加了屬性在攻 龍王滅滅碎陣 大招。必留 龍爪閃空破 大招用完用這招。第二大招 音速撞擊 先手招,必留 我說1句 那個xueyijun001 發神經 的。龍王波是 的。哈莫雷特注重攻擊的。龍之意志 龍王滅碎陣 龍爪閃空破 音速撞擊 龍王波龍之意志是加屬性的,肯定要。龍王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