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為什麼科比和奧尼爾這麼厲害,當年魔術隊會放他們走

2022-11-26 17:50:19 字數 3223 閱讀 6101

1樓:匿名使用者

魔術放走了科比,別了吧,他們已經放走了一個麥迪,夠慘的了,還讓人家把科比放走!

2樓:阿里納斯

先糾正你一下,科比一直在湖人隊,沒到過魔術。其次,奧尼爾是因為湖人給他的年薪高出魔術許多才離開魔術的,也是因為那年擁有奧尼爾、滑翔機的魔術隊在總決賽中輸掉了,他才離開魔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湖人給錢多魔術摳門

二,對自己籃球發展前途更好

三,奧尼爾當時有意進軍娛樂圈,落杉機有好萊塢正和他意

4樓:火箭死忠

他意已決,湖人更有前途,城市更繁華,掙的money更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奧是天賦神力,科是天分加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麥迪也是在魔術對的,跟火箭交換的.奧尼兒是因為貪錢.科比因為當時實力有限,還比較弱!!~~

7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以前是在魔術嗎?

奧尼爾是因為薪金關係 湖人出得比魔術多 所以他就去湖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一直在湖人的 奧尼爾錢啊

當年魔術為什麼捨得放走奧尼爾

9樓:菜鳥

沙克想要年薪2,000萬,第3年帶選項的合同,魔術只肯提供1,350萬不帶選項。但在nba首次談判時,雙方經常出現分歧巨大的案例。魔術竟然質疑奧尼爾的籃板和防守。

魔術給談判定下的基調。奧蘭多人看起來並不欣賞沙克足以改變球隊命運的天賦。2023年的自由市場上星光熠熠:喬丹、莫寧、迪肯貝-穆託姆博、雷吉-米勒、加里-佩頓、丹尼斯-羅德曼。

湖人當時向沙克開出7年9,550萬**,其中第3年後有球員選項。

當年魔術對待沙克,就像今年熱火對待韋德,甚至連市場價都不給。

在喬丹、霍華德、莫寧簽約後,魔術沒有立即提高**。直到湖人把林奇和安東尼-皮勒送到溫哥華(灰熊)後,魔術才意識到危機。他們給鯊魚託兩個選擇:

4年6,400萬或7年1.09億,第4年有選項,不是沙克喜歡的第3年。

送走林奇和皮勒後,韋斯特立即將**提高到7年1.2億,第3年球員選項。魔術得知湖人**後還想跟進,但為時已晚。cba的新規則改變了沙克的歸屬。

魔術隊當年為什麼放棄奧尼爾

10樓:備強屛焯

奧尼爾從來是一個有特權的人物。他當年之所以離開魔術隊,是因為向魔術要求一個單獨的車庫而不得,一怒之下去了湖人隊。實際上,魔術隊根本不可能給他提供這樣的條件,在今年的總決賽,劉易斯、特考格魯這些頭牌球星的汽車,依然和其他工作人員的車停在一起,...

體育名人

11樓:kyoya雲

魔術並沒有放棄奧尼爾,只是在與湖人的競爭中落敗 因為湖人給他 出了一份上億美元的合同 魔術只要給同樣的錢就可以留下他 但是魔術不願意出那麼多的錢 他們認為哈達威才是他們的未來 可惜他們看走了眼 魔術那年殺進總決賽 但是被奧拉朱旺帶領的火箭4比0淘汰 大概魔術認為奧尼爾被奧拉朱旺完全打爆也是一個他不值那麼多錢的原因

12樓:釗

魔術隊有便士哈達威,奧尼爾要價太高,又想要總冠軍,就去了湖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奧尼爾放棄魔術的!

希望採納

14樓:劍舞雄風f9氾

是大鯊魚放棄魔術,他想拿總冠軍~~~~~~~當時奧尼爾還很年輕,在積累經驗階段,無法使球隊獲得更多勝利,轉離了魔術隊,去了湖人隊,獲得了三連勝,奠定了湖人王朝,但是魔術隊卻失去了奧尼爾這個著名中鋒!

奧尼爾和科比當年究竟因為什麼事而鬧僵?具體的細節是什麼?謝謝!

奧尼爾和科比當年有著什麼樣的恩怨?

15樓:籃球

科比、奧尼爾恩怨情仇的故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講就是爭球權爭老大當。不過科比更懂得用心機所以他成功擠掉奧尼而。

科比和奧尼爾當年的恩怨的具體情況

17樓:

矛盾如下:

一個漫長的夜晚,時間撥到那個喧囂、充滿故事的2023年2月。湖人剛在菲尼克斯的美西中心擊敗太陽,104比92,他們的連勝成績擴大為4場。

科比.布萊恩特和沙克.奧尼爾,正分別被記者和攝像機團團圍住,**們如此急切地渴望能挖到新聞,兩位明星都被逼退到灰色更衣室的一隅。

終於,一個接著一個,兩位球員回答完了所有的問題,沿著黯淡的通道,慢慢走向停車場,隊友們正在大巴上等待他們。

球迷們出現了,他們倚著金屬圍欄,喊叫聲此起彼伏:

「科比!科比!」

「沙克,嘿,沙克!」

科比停下來,他開始為一個穿著湖人8號球衣的小女孩簽名。奧尼爾走到科比前面,他也停住了腳步,抓過球迷遞來的海報,快速潦草地塗上自己的大名。科比慢慢走到奧尼爾的前面,他答應了一位vip貴賓的合影要求,正對著鏡頭擺開pose。

奧尼爾又超越了科比,他彎下腰,輕聲和一個坐在輪椅上的男孩說些鼓勵的話語。

從始至終,科比和奧尼爾都沒有看彼此一眼。沒有交流的目光,沒有體諒的微笑——這就像是各自的旅程,他們走在兩條平行線上,卻沒有交叉點。同樣的情形還發生在休斯頓和亞特蘭大的賽場,還有波士頓和紐約的酒店大堂。

隊友們和工作人員堅持說兩位明星私下也會交談,他們就像老朋友一樣開著玩笑、大聲說笑。但是,在過去8年中,科比和奧尼爾之間從來都不存在真正的友誼。

科比和奧尼爾永遠都不會想起在客場比賽時一起共進晚餐,他們之間始終若即若離,就像在斯坦普中心的主隊更衣室,科比的衣櫥與奧尼爾的衣櫥正好在直角的兩端;他們也許會同時目不轉睛地盯著總冠軍戒指,但他們的視線從來不會停留在彼此的臉上,哪怕只是一瞬間。

18樓:籃球

科比、奧尼爾恩怨情仇的故事

19樓:浪心浮雲

天下雖大,但容不下同樣偉大的英雄。球場也是如此,這就是世事的悲哀了。

20樓:海鬱心憂

這種事無論是誰挑起的,終歸到底雙方都有錯!

巔峰科比和巔峰奧尼爾誰更厲害,巔峰科比和巔峰奧尼爾誰更強?

當時科比和奧尼爾組成的ok組合,在nba創造了很多奇蹟,甚至拿下三連冠,在nba可以說是所向披靡,沒有人是他們的對手,在nba有著極大的影響力,也獲得很多的榮譽,但是2004年湖人總決賽失敗,湖人面對重建,那個時候的科比和奧尼爾都正處於巔峰時期,個人能力都非常強,兩個人的矛盾開始爆發,最終分道揚鑣。...

科比共得了幾枚總冠軍戒指,奧尼爾到底得了多少枚總冠軍戒指?

大哥你都給出來了還問什麼東西?小弟我就照你說的.我加點.科比 布萊恩特有3枚總冠軍戒指 擁有奧尼爾的情況下 ok解散後奧尼爾輔佐韋德有拿一枚,但科比的榮譽只是兩界得分王和兩次全明星mvp 2002 2003,2006 2007 還有一次單場81分的輝煌 nba總冠軍 5次 2000,2001,200...

在年湖人王朝中科比和奧尼爾誰貢獻更大

肯定是奧尼爾,一下為具體資料,科比那時是奧尼爾的幫手。1999 2000年球季,奧尼爾生涯最佳的表現,取得29.7分 13.6籃板。23場季後賽中平均每場30.7分,2.4個蓋帽,15.4個籃板,56.6 的投籃命中率。2000 01賽季,奧尼爾在5場總決賽比賽中得到33分,15.6個籃板率領球隊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