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供養了二十多年的西方三聖圖送寺廟去了好嗎?

2023-02-17 22:05:07 字數 3231 閱讀 9836

1樓:紅苕藥

嗯,不太好。應該繼續供養這樣子吧!我認為是。

2樓:安哲

沒什麼不好的,想供就供,不想供就不供,他又不是強盜逼著要你香火。

3樓:隨風細雨濛濛

供養了20多年的西方三聖圖的話,最好是自己繼續供奉。

別人以前供的西方三聖**我又請家來供養了可以嗎?

4樓:吳詩妍好

當然可以的啦,心誠則靈。

信則有,不信則無,只要你用心去祈禱。

是沒有關係的,好好供養吧。

5樓:勝勝玉玉勝玉

可以呀,當然可以呀,供養佛菩薩功德無量,隨喜您的功德,放心吧,這是一件好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建議了,如果真的有神仙,別人家供奉的只會保佑別人,跟你家沒關係。

7樓:跑馬的漢子

你信這個麼?不信你供奉做什麼?讓別人打你麼?

別人從寺廟請來的西方三聖送給信佛的人行嗎

如何正確的供養西方三聖,供養西方三聖有什麼禁忌 20

8樓:管家小老頭

佛龕擺放。

1.要由裡朝外,佛龕或神臺由家裡面向門外擺放,由廳向外擺放。也就是說要對著大門,但如受環境的限制不能達到這個要求時,也應把他向著大門口的方向,忌衝門,即一進家門就見佛龕或神臺[指離門太近],要和門保持一定的距離;

2.宜在靜方,安放的地方要清靜,整潔。佛龕或神臺附近最好不要有音響,電視機等東西;

3.不可對著床鋪。不可對著餐桌。廚房,廁所,因菩薩見不得**的行為和葷腥之類。如條件所限,有的把佛龕或神臺放在臥室,那麼在睡覺時要拿個黃布簾擋上。

4.佛龕或神臺要有靠,背後不能空虛。靠牆的隔壁不能是廁所,廚房。

5.佛龕或神臺忌在橫樑下。

6.如條件許可,設定的佛龕或神臺不能太低,高度要適中,7.供奉的數目,逢單,不可逢雙,如供菩薩和其他神明,要菩薩在上神明在下,因神明的檔次要底於菩薩,佛和菩薩是至高無上的。

8.佛龕或神臺的方位:一般不要放在家中的正南方正西方[此方位稍偏一下也可以],其他方位皆可,最好根據其家裡的風水佈局來決定。

9.供奉佛和菩薩最好坐西向東。

供奉事項。1.上香的數量,三枝香為宜,一枝也可,如平時忙可在初一,十五上香。

2.供奉水果,供奉的水果最好要保持新鮮,不要等水果壞了才換,換下的水果可和家人一起享用。

3.佛前要供一杯清水,這個最重要,有條件要供奉鮮花。

4.觀音的擺設:觀音最宜「坐西向東」,此外,因為觀音清淨無瑕以及戒暈腥,故此有三不向:不向廁所;不向房門;不向飯桌。

5.供品:觀音吃素守齋,最好用鮮花及水果供奉,只要素齋都可以,不用太執著。

總之,佛是不挑的,只要你喜歡 她就歡喜,要隨順眾生。

家裡已供養了西方三聖現在請多一尊地藏王菩薩能放中間嗎?請各位師兄給我指點一下。

9樓:法藏

如果地藏菩薩像,已經請來了,可以,供奉,,,感恩,地藏王菩薩!,,如果只是準備,請菩薩像,,建議就需要了!

10樓:愛琴

從**上看,你的供桌供四尊菩薩可能放不下,而且三尊立像,一尊坐像,供奉在一起恐怕不協調。

地藏菩薩的地位比不上阿彌陀佛,所以不能供奉在中間,如果非得供奉在一起,可以將地藏菩薩供奉在觀音菩薩或大勢至菩薩的一邊。

建議你另設供桌來單獨供奉地藏菩薩。

11樓:手機使用者

誠心誠意就足矣,佛在你心中。

布的西方三聖被我燒掉了這樣好嗎?

12樓:網友

阿彌陀佛

佛菩薩像,不管什麼材質的,都不能隨意丟棄和毀壞,如果是破舊了,應該發心修補,實在不能修補了,也需要如法誠敬處理,灰燼殘留也要如法的處理。

如果是因為嗔恨而去破壞佛菩薩像,是出佛身血,地獄報應,千萬別做。

不管是無心還是有心做了,都要誠敬懺悔,後不復造,併發心造像補過。

淨空法師---我們恭恭敬敬地把這張(舊)佛像燒掉,換一張新的佛像,這個沒有罪。這張佛像火化之後,灰怎麼處理?

他們是出於嗔恚心,惡意破壞佛像,這等於出佛身血,這是犯五逆罪。佛在經上說,五逆罪必墮無間地獄,是一大劫中受無間苦!像我們一般無意當中毀壞了佛像,那只是有過失,沒有這麼重的罪。

所以,我們家裡供的佛像,特別是畫的佛像,年代久了,顏色不好看,我們恭恭敬敬地把這張佛像燒掉,換一張新的佛像,這個沒有罪。這張佛像火化之後,灰怎麼處理?古大德教我們兩個方法:

一個方法是把它包好,埋在山林中一塊清淨的土地下面。另外一種方法是把它包好,然後和一塊大石頭包在一起,讓它沉在水底下。這個水最好是河流,是流水,都是取潔淨的意思,所以這個我們要曉得。

這兩種方法,居住在大都市裡面都很不容易做到,我們如何處理?最好的處理法,如果這個地區有寺廟,在火化爐裡面燒,那是最好的。

所以,總要有「權巧方便」,最重要的是恭敬心!絕對不能把佛像任意丟棄,這個不可以;燒化成灰,也不能夠任意丟棄。現在的報紙、雜誌裡面,有很多印有佛像,所以有些人很頭痛,來問我該怎麼辦,他說:

「報紙上面印這麼多佛像,我家裡訂的這些報紙,我該怎麼處理?」我說這個沒有關係,你跟一般報紙同樣的處理就可以了。他有收舊報紙的,但是這一份有佛像的報紙或雜誌,你可以用乾淨的塑膠袋把它封起來,用膠袋黏起來,跟一般報紙一樣讓他們收去,這就行了,為什麼?

我們這樣做,我們的恭敬心到了。如果這個佛像是一整張的,我們可以把它裁下來,鑲鏡框供養。處理佛像的方法很多,決不能惡意對待佛菩薩形像,因為毀壞佛像,這是犯五逆罪,那個罪過太大太大了!

家裡有佛像,請了西方三聖。搬新家,舊佛像請去寺廟要怎麼做

13樓:欣欣愛燕子

佛像並無貴賤之分人也是一樣如果施主執著新舊可在佛前說明情況,和寺廟也要說明情況!諸法隨緣………南無阿彌陀佛…

14樓:正智妙心

一樓誤導。

如果能繼續敬,最好不送走,真的不方便可以真誠的焚香說明情況,用紅布包好送到寺院即可。切記不要拎著像拎包一樣隨便。

15樓:aaa**王

搬家就改一起帶走 送走不對!!

如何結束這二十多年的婚姻,怎樣才能忘記二十多年的夫妻感情?

1.離婚!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也可以告他人身傷害!沒個人都是有權利的!2.離婚有兩條途徑,法院訴訟離婚和到民政部門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協議離婚兩種。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章 離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

請問二十多年的刀疤在臉上怎麼去除合適呢

疤痕有淺性的 增生性的 萎縮性的 疤痕疙瘩 凹陷型等等,要看什麼性質的疤痕 針對性的選擇修復方式會不同的。可以用鐳射,手術,疤痕針,肉毒素等等方法。特別特別深層的疤痕做 只能最大程度淡化,但是肯定是比你現在好的 要看具體情況,看你是新鮮的疤痕,還是陳舊性的疤痕,是增生性的疤痕,還是普通的疤痕,一般的...

父母去世二十多年了,怎麼每次夢見自己都哭的很傷心

因為你和父母的感情特別深,內心深處常常思念父母,所以這樣。你應放開胸懷,放鬆自己,父母己過世,思念是應該的,但不要過於緊張。提示你復該超度他們了 多多唸誦 制 做功bai德 放生功德迴向給du亡者 這樣更為利益他們的zhi 唸誦dao 地藏經 佛號或多多放生功德迴向效果更好 唸誦 一般要連續7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