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ASP目錄樹,請教高手ASP顯示記錄集的問題

2022-11-24 09:55:07 字數 1892 閱讀 6680

1樓:我的愛已逝去

很簡單,加一個條件就可以了,把

改為

2樓:鄲經

結合js效果更好

<%rcount=1

set rstype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sql = "select id,typename from protype where fatherid = 0 order by orderby desc,id"

rstype.open sql,conn,1,1

%><%if not rstype.eof then

rcount = rstype.recordcount

i = 1

while not rstype.eof

%>)">"><%=rstype("typename")%>

'><%set rsz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rsz.open sql,conn,1,1

if not rsz.eof then

while not rsz.eof

%>" ><%=rsz("typename")%>

<%rsz.movenext

wend

end if

rsz.close

set rsz = nothing

%><%i = i + 1

rstype.movenext

wend

end if

rstype.close

set rstype = nothing

%>

3樓:高中物理精品資料

建議使用js做這個效果!(網上找找**,很多!)

請教高手asp顯示記錄集的問題.

4樓:手機使用者

當你做完了第一個迴圈的時候,記錄集的指標已經移動到了最後一個位置,按照你寫的,我覺得下面那個迴圈應該不會被執行才對,也就是說應該列印不出來你的 rs("riji")。 至於你想顯示倒數的固定數量的資訊,你可以修改你的sql語句如下: selelct top 5 * from rizhi order by id desc 這樣就是現實倒數的五條資訊,如果想改變資訊條數,修改sql語句中的數字即可。

回答完畢。 追問: 謝謝你的回答.

那我想在一個頁面迴圈顯示兩個記錄集,有辦法解決嗎? 回答: 可以啊,那你就可以建立兩個記錄集,名字別用一樣的,迴圈顯示就可以了,或者,如果你能控制的好的話,用一個記錄集也行,比如上面那個,你建立了rs記錄集,在你rs("username")用完了之後,你清空這個記錄集,再用到下面rs("riji")上。

完全可以。

記得采納啊

我用asp.net寫的應用程式有兩級目錄樹,為什麼在2級樹對應的頁面下在點選1級樹的節點時會彈出空白頁?

5樓:上善若黃

連結沒有成功,預設空白頁

請教高手算命,請教高手算命

出生前後節候 寒露 農曆1981年9月11日17時10分 霜降 農曆1981年9月26日20時13分 立冬 農曆1981年10月11日20時9分 小雪 農曆1981年10月26日17時36分 霜降出生 星座 天蠍座 農曆1981年9月26日20時13分 1981年10月26日17時36分 農曆一九八...

請教戀愛高手,請教戀愛高手

你想說的話還沒說,別的當然沒的說了!你們也不想想,這是網戀!在網上告白誰會信呢?我說到不如投其所好,和她聊聊她感興趣的問題,首先,要先建立你在他qq好友中的地位!在一步步的表達!欲速則不達!慢慢來,實在不行就和她聊聊你身邊的事情 在生活中接近她,對她好,總在qq上沒用的,只有更多的瞭解才有話說 沒話...

請教戀愛高手? 5,請教戀愛高手?

請教戀愛高手?首先你是不是喜歡她 對她有無好感。如果是的話 那就去追求。從你的話中看得出 你不大有勇氣追求她。你內向 那是你的性格 那無關緊要 但是你是男人 男人是要面對問題的 是這肯定你做過的事 無論他是不是有好的結果 無論別人或者她怎麼看你 都不要在意 只要你做過你想做的。她有男友無所謂 她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