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算命,請教高手算命

2021-06-19 13:23:31 字數 4611 閱讀 8589

1樓:

出生前後節候:

寒露:農曆2023年9月11日17時10分

霜降:農曆2023年9月26日20時13分

立冬:農曆2023年10月11日20時9分

小雪:農曆2023年10月26日17時36分

霜降出生

星座:天蠍座(農曆2023年9月26日20時13分-2023年10月26日17時36分)

農曆一九八一年十月初七日寅時

七殺 正財 日主 正財

八字 辛酉 戊戌 乙酉 戊寅

支藏 辛 戊 辛 丁 辛 甲 丙 戊

七殺 正財 七殺 食神 七殺 比劫 傷官 正財

旺衰 絕 墓 絕 帝旺

空亡 子、醜 辰、巳 午、未 申、酉

納音 石榴木 平地木 泉中水 城頭土

安命宮:壬辰 胎元:己丑

大運:出生後8歲5月26日上運,逢庚、乙年的 清明後第20日(公曆4月25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食神 傷官 比肩 比劫 偏印 正印 七殺 正官

大運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1990 2000 2010 2020 2030 2040 2050 2060

旺衰 絕 胎 養 長生 沐浴 冠帶 臨官 帝旺

日主強弱與用神(用神表示您命中最需要的宇宙能量)

平衡性:

四柱八字中,日干、日干同類和生日干者總和為1.700

四柱八字中,剋日幹、洩日干和受日干克者總和為7.198

日主弱。以木、水為喜用

調和性:

陰陽值總和為-7.2

喜丙、巳

十日干生十二時斷訣

《三命通會》日時斷:

★乙酉日生時戊寅,敗財背祿實傷身;有心無力多成敗,止是平常衣祿人。

★六乙日戊寅時,以敗財背祿論,乙以庚為正官,寅中有丙,是乙的傷官背祿。乙又以戊與己為財星,而寅中甲木旺盛,能剋制戊己土,因此敗財,此命為人處事很一般,要是月通土氣方能吉利。

★乙酉日戊寅時,生於春季,富足。生於秋季,命主尊貴,但壽命短。生於夏季,衣祿一般。生於冬季,吉利。

增斷:①一生多起伏。②乙巳日“絞害殺”無子,或子夭折。③多貴。

性格總論

性格剛柔兩濟,緊慢不調,做事躊躇。沉默寡言,有口才,有權威。性柔。

乙木日干的基本性格:感覺織細、有審美能力,在文學、藝術方面有優異之才能,手指靈活,適於手藝性之行業,文學家、畫家、鋼琴家、提琴家每多乙日生者。喜:

癸、巳(取貴,培育)、午**變、出各)。忌:庚(限制)、亥(漂流)。

2023年 2月 4日~2023年 2月 4日:

南樓惟報三更月,半夜子規尚且啼。

收入不高,生風波,官場交際防官非,衝長輩體差。

傷官:其表象範圍大多與理想追求、計劃、文學寫作、技術、公共關係、遷移調動以及子女、學生、下屬、性慾等有關。吉象:

能積極追求學業或事業,顯示比平時有較高的智慧和才能,事業較易成功、進步。愛情也較易產生和進展。女性較易懷胎生育。

凶象:聰明被聰明累,易產生上下級矛盾,引起官非訴訟;過度勞神而損身心;或盲目追求愛情而有損名譽及事業。易損傷兒子。

女性則不利丈夫。

2023年 2月 4日~2023年 2月 4日:

早歲發財如飲水,中年得利似雷鳴。

財運通收入高,辦事能就,幸運。

食神:其表象範圍大多與理想追求、計劃、文學寫作、技術、公共關係、遷移調動以及子女、學生、下屬、性慾等有關。吉象:

能積極追求學業或事業,顯示比平時有較高的智慧和才能,事業較易成功、進步。愛情也較易產生和進展。女性較易懷胎生育。

凶象:聰明被聰明累,易產生上下級矛盾,引起官非訴訟;過度勞神而損身心;或盲目追求愛情而有損名譽及事業。易損傷兒子。

女性則不利丈夫。

稱命 命重:三兩九(年16錢+月8錢+日8錢+時7錢)

詩曰:此命終身運不通,勞勞作事盡皆空;苦心竭力成家計,到得那時在夢中。

十神定位斷訣

十神定位:

★年幹七殺:①多生於寒微之家,雙親勤奮勞動。②多為長子女,細少年時代(約十五歲前)貧病。③有正直、勤勞的遺傳。命格佳者,是大人物。

★年支七殺:①兄弟姐妹個性單純、率直,本人一生忙碌。②肩挑一家之重擔,成功時會照顧兄站姐妹,但是兄弟姐妹成功時,本身不會得到他們的好處。

★月幹正財:①女兒,或排行

二、四、六等偶數的兒子比較孝順。②兒女的個性溫和篤實。③月支坐天乙貴人者,妻非賢即美。④本人的個性勤儉,善於理財,父母不富即貴。

★月支正財:①從小就有理財的觀念,作事務實,重人望,諸事圓滿,可從事財務金融、工商實業。②男命,妻賢。

(不可見衝、刑或被合去。)③正財在墓庫,無刑衝來開庫者,吝嗇,為守財奴,少年不發墓中人。

★日支七殺:①容易傷殘,性急,有印化殺,無財破印,文章冠世。②聰明。③家庭缺少和諧氣氛。④大運忌七殺,主貧病。

★時幹正財:①用錢保守,寒酸小氣,是錢公雞。②中、晚年財運亨通。③妻子長壽。④若無劫財及刑衝者,妻美子賢。性急。

★時支比劫:①大都無子,或長子難管教,喜歡唱反調。②晚年寂莫(妻或子早亡)。

親子關係十神定位:年幹七殺月支正財:與雙親關係圓滿,其他部位又有財星時,你、兄弟、姐妹、配偶、兒女皆能孝順你的父母。

夫妻關係十神定位:日支七殺月支正財:配偶能直率地接受你的體貼,雖然對方脾氣暴燥,不會輕易改過,但夫妻感情還算融洽。

六十甲子日柱特例

日柱乙酉:①一生無衣食之憂。②容易傷殘。③女效能力優於丈夫,多離婚。④做事非常謹慎,忍受困境的能力比常人強。

2樓:痛且愛飛

陽曆:2023年10月9日 陰曆:辛酉年(石榴木)九月十二日

劫財 偏印 日元 偏財

乾造:辛酉 戊戌 庚申 甲申 (子醜空)

辛劫財 辛劫財 戊偏印 戊偏印

丁正官 壬食神 壬食神

戊偏印 庚比肩 庚比肩

神煞:羊刃 金輿貴人 祿神 祿神

桃花 羊刃 羊刃

祿神 天醫 天醫

將星 亡神 亡神

寒露:公曆2023年10月8日17時10分 立冬:公曆2023年11月7日20時9分

起運:命主於出生後0年3個月又21天16小時起運

交運:命主於公曆2023年1月31日7時交運

正官 偏官 正財 偏財 傷官 食神 劫財 比肩

大運: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01歲 11歲 21歲 31歲 41歲 51歲 61歲 71歲

始於:1982 1992 2002 2012 2022 2032 2042 2052

流年:壬戌 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癸亥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甲子 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乙丑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 乙亥

丙寅 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 丙子

丁卯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戊辰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戊寅

己巳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 辛未 辛巳

止於:1991 2001 2011 2021 2031 2041 2051 2061

乾造:辛酉 戊戌 庚申 癸未 0歲運

大運: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性格分析:

天分奇高,才華在很年輕時已得到肯定,不過受到打擊後,容易一蹶不振.具有多重性格,有時是 一個博愛的人,但有時卻是一個感情吝嗇鬼.

能幹,勇敢,但對朋友和同事可能過份要求,通常可以不顧反對,得到自己所追求的,可能由於僕人或同夥人而招惹麻煩。要減少缺乏正確的理由,而做錯誤的改變之傾向。

命造簡批:

在事業方面,可以從事思考方面的職業

婚姻易變,多波折。

夫妻恩愛不同凡響,互相愛幕如賓,如膠似膝,形影不離.

一生奔波,但有旅行,轉移或出國的喜事.

能得貴人,朋友的幫忙,使自己受益不淺.

為人重義氣,善理財。

與兒子的緣份較薄,女多子少,晚運較不幸。

適合藝術家、醫生、明星、星相命理學家、理髮業。

得子之幸福,孝養。

博學多才,早年多災,晚年運到自然富態。

為人一生手足不住停,名行清高,利官近貴,命犯指背煞,做好不得好,救人無功勞,女人立志能興家,六親冷淡,晚景興隆之命。

適合的職業:土木業、電氣商、建築業、木器商、酒類商。忌水類。 應該注意年限:十九歲,廿六歲,五六歲,七十歲。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做夢了,就去彪哥解夢館!!!!

4樓:匿名使用者

31歲的愛情非常好事業在30歲的時侯好的不可在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恩~好命好命~少說廢話了~把分給我吧~

請教高手算命,最好不要網上查的!要準確.多謝,給分!!!!!

6樓:周易神

性格分析:

是一個嚴肅的人,給人一個孤高的印象,但內心是熱情的,可惜專

不願表達出來.做事認屬

請教戀愛高手,請教戀愛高手

你想說的話還沒說,別的當然沒的說了!你們也不想想,這是網戀!在網上告白誰會信呢?我說到不如投其所好,和她聊聊她感興趣的問題,首先,要先建立你在他qq好友中的地位!在一步步的表達!欲速則不達!慢慢來,實在不行就和她聊聊你身邊的事情 在生活中接近她,對她好,總在qq上沒用的,只有更多的瞭解才有話說 沒話...

請教戀愛高手? 5,請教戀愛高手?

請教戀愛高手?首先你是不是喜歡她 對她有無好感。如果是的話 那就去追求。從你的話中看得出 你不大有勇氣追求她。你內向 那是你的性格 那無關緊要 但是你是男人 男人是要面對問題的 是這肯定你做過的事 無論他是不是有好的結果 無論別人或者她怎麼看你 都不要在意 只要你做過你想做的。她有男友無所謂 她是不...

請高手算命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7年3月15日2時15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七年二月十六日丑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6日11 1 中氣 春分 3月21日11 54 生辰八字 丁卯年 癸卯月 癸亥日 癸丑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豬,出生於紅兔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