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c語言高手,請教C語言高手!

2021-12-22 01:18:10 字數 892 閱讀 7246

1樓:匿名使用者

char *c=;// 指標陣列,陣列的每個元素是指標,這裡存常量字串的首地址。

char **cp=;//二級指標陣列,陣列每個元素是二級指標,這裡存了c[3].c[2],c[1] ,c[0] 的地址, 也就是上面字串順序逆序

char ***cpp=cp; **指標指向cp陣列首地址。 ps,一般**指標在正常的程式裡不會出現,容易形成非常混亂的局面。

printf("%s\n",**++cpp); poit//優先順序相同,臨近原則 ++cpp ---> c+2的地址 ,兩次間址 是poit

printf("%s\n,",*--*++cpp); enter// ++cpp--->cp+1(上面自增過了),間址一次變成cp[1],-- c+1再間地址,就是c第一個元素。enter。

printf("%s\n",*cpp[-2]+3); st//cpp指向c+1的位置。cpp[-2] 就是 *(cpp-2) 指向cp+0, 就是c+3

*(c+3)+3 不就是 first 數第四個字母麼,後面輸出st。

printf("%s\n",cpp[-1][-1]+1);上面cpp還是指向在c+1, *(cpp-1)是 c+2, *(*c+2 - 1) --->c+1, new這個單詞地址, *((*(c+1))+1) 數到e 往後輸出}

2樓:我是你

無語了,指標陣列和指標的指標你**的太猛了,到目前為止我學得基礎的沒有遇到這麼複雜的,!建議提高些懸賞!

3樓:鴨寶寶

額,***cpp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一下前面一個吧,後面的我只能想到陣列越界,還有*cpp居然不是等於first,我直接不幹了。

請教c語言高手

c語言只是一本工具書,不會時可以查閱,要想提高程式設計能力,就要學習演算法,在學完c語言的基礎上,必須學習 資料結構 和 演算法設計與分析 這兩本書。程式設計 一門語言 資料結構 演算法 學會這些東西,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要通過大量的練習,多看程式,多寫程式。學完這些後,可以考慮學習 c語言高階程式設計 了,涉及到內...

C語言題,請教高手幫助

第一個看不懂啊 第二個我會,就是用篩法,資料這麼小的話用暴力應該也版能解決。篩權法寫出來太長了,網上查查吧 暴力給你寫一個 for int n cin n 第三個也很簡單啊,bool p int a n n 呵呵好好學吧這些看起來也不難 新手c語言一些簡單題目向高手大俠請教 1,int x 1000...

c語言高手請進,C語言高手請進

一共5個非0字元。ab 066 xad9 結果是5啊 樓上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066 八進位制數轉義 xad 十六進位制數轉義 加上a b9一共就5個啊 不過理論上是沒有問題 為什麼我幫你在 tubor c 3.0中執行卻會報錯呢 我很鬱悶啊 你需要搞清楚轉義字元的含義,ab 066 xad9 中一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