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戀愛高手,請教戀愛高手

2022-04-12 13:06:05 字數 1152 閱讀 6140

1樓:

你想說的話還沒說,別的當然沒的說了!

2樓:

你們也不想想,這是網戀!在網上告白誰會信呢?我說到不如投其所好,和她聊聊她感興趣的問題,首先,要先建立你在他qq好友中的地位!

在一步步的表達!欲速則不達!慢慢來,實在不行就和她聊聊你身邊的事情

3樓:

在生活中接近她,對她好,總在qq上沒用的,只有更多的瞭解才有話說!

4樓:

沒話說哦,哈...那就先試試上qq後,先不離她,她要是沒主動和你說,那就有點難辦了,可能說明她無所謂,也可能說明在等你..自己看著辦吧

5樓:

她對你有感覺啊!笨啊你

6樓:

那就直接表白啦,如果他對你有意思那就來吧,如果沒有也不要強求......

7樓:愛你阿穎

你們沒有開啟話匣子~

努力瞭解她

8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網路是一個心靈交流的工具,我們彼此見不到對方,但是我們要考慮對方的愛好,看適合自己嗎?然後不斷的接觸談興趣,記得不是在那裡玩文字聊天遊戲,那樣會很開心很自然!!

9樓:

問他有沒有人追她

有沒有喜歡某一個人

沒就直接表白

10樓:斯乾

沒有語氣的聊天是不會產生愛情的.你和她經常見面可能會改善一些.我和我女友在qq上吵架後,我總是要求見她.我們就會好了.你也試試吧!

11樓:

還是主動直接一點啊!喜歡就說出來!

你不說出來女孩子也不好對你表示什麼啊!既然覺得她對你有好感就放手一搏啊!無論你怎麼拐彎抹角的暗示女孩子絕不會主動說什麼的.

所以勸你說出來,否則自己難受.而且以後她如果有男朋友你一定會後悔的!

加油!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主動點

主動才有機會

否則遺憾……

13樓:

你主動說一些甜言蜜語啊!!

請教戀愛高手? 5,請教戀愛高手?

請教戀愛高手?首先你是不是喜歡她 對她有無好感。如果是的話 那就去追求。從你的話中看得出 你不大有勇氣追求她。你內向 那是你的性格 那無關緊要 但是你是男人 男人是要面對問題的 是這肯定你做過的事 無論他是不是有好的結果 無論別人或者她怎麼看你 都不要在意 只要你做過你想做的。她有男友無所謂 她是不...

關於戀愛問題。請教高手!戀愛問題。戀愛高手指點下

隨著中西文化的交融,聖誕節 這個西方國家的大節日也開始在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生活裡紮下了根。送什麼聖誕禮物也成為一年一度最讓人頭疼的事情。在這裡給大家介紹一種個性禮品 個性拼圖。我想對於拼圖大家都不會陌生了吧,小時候大家應該都有玩過拼圖遊戲。拼圖到目前已經有兩百多年的文化歷史了,並且一直深受。大人和孩子...

如何戀愛,請教高手,如何才能成為戀愛高手?

我覺得 你可以讓人給你介紹一個比較活潑好動的女孩 讓你們兩個互補一下 說實在的 我倒不覺得你這樣有什麼不好 再瘋的女孩都希望自己的老公可以忠實自己 不會在外面花天酒地 你這樣的性格 是很適合當結婚物件的 可能是因為 你如今的年紀並不算大的緣故 當你30歲左右的時候 肯定會變成香餑餑的 因為 三四十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