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語,“很高興認識你”怎麼表達啊

2021-06-19 13:22:26 字數 2549 閱讀 3387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je suis content de te connaitre.或者 enchanté de te connaitre.

這裡是很高興認識你,如果想禮貌用“您”的話,把te換成vous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壹毛豬創業

聊附近噢積分pefojpejfu9fupeofjpefojpj fjpwfjp9efojp9fu0e0f o9fieiofuiofoasjadkvjlioguiao監督局大局發動機 好大夫毆打的u給一發師酒精發酵地方 發揮股黑色入高潔絲of局地發生巨大房間的型別據瞭解

法語的“我愛你”怎麼說啊?

3樓:c2秀

我愛你法語:

je t'aime

例句bai:rien n'est plus beau que le mot "je t'aime".

再沒有比du“我愛你”更美的字句zhi了。

詞彙解析:dao

一、je

音標:[ʒə]

釋義:專

1、我屬

2、我, 自我

二、aimer

音標:[εme]

釋義:v. t.

1、愛, 熱愛, 愛戴

2. 愛戀, 鍾情

擴充套件資料一、派生詞:

aimable

音標:[εmabl]

釋義:1、令人愛慕的; 可愛的; 令人愉快的, 討人喜歡的2、親切的, 和藹可親的, 殷勤的, 客氣的例句:sympa, le serveur !

vraiment aimable.

服務非常舒服!真的很令人愉快。

二、動詞變化:

amouracher

音標:[samura∫e]

釋義:戀慕, 迷戀

例句:elle s'est amourachée de son moniteur de tennis.

她迷上了她的網球教練。

4樓:下無寸土

法語的我愛你是je t'aime。

je t'aime發音為jie ta me。

t的發音稍微渾濁一點。

5樓:獨愛旖旎風光

怎麼用法語來說我愛你 超清(720p).qlv

6樓:騰馨蘭庾螺

jet'aime(使,輕聲.袋,音往下走.麼,輕聲,要跟"袋"連在一起.)口頭上發音要比較快!

7樓:騎天干蒿曜

jet'aime

如果你學過法語應該知道怎麼說,而且有讀音規則,學過一點的,看1樓的就行,如果你一點也沒學過,只想知道怎麼說,我可以用拼音表注給你:

redai

me空格表示停頓時間的長短

8樓:殷明明孫楓

法語:baije

t'aime/je

t'adore

jet`aime

!用英語的du讀法來標註一下,這個比較zhi接近:dao

jepleasure中s的發音(注意不是yes中y的那回個發音)+不答定冠詞a的發音

t'aime

/'dem

/注意d的發音和stage中那個

t的發音是一樣的。

整句重音落在t上

9樓:夫夢蘭鐸琛

法語:je

t'aime

(我愛你)

jet'aime

發音為jie

tame

^^t的發音稍微渾濁一點

10樓:公叔暄美象樂

jet'aime

它的正確發音是:

熱,帶麼。讀快了熱太麼也行

11樓:福新語檢縈

沒有學過法語的,可以用漢語

發音最恰當的應該是

“熱帶馬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 法語:je t'aime

念成“熱(輕聲)代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duzhi!dao

je t'adore!我愛你!我崇拜你!我欣賞你!

je t'aime a la folie!我發瘋一樣的愛你!我為你著迷!

mon coeur ne bat que pour toi. 我的心只為你一個人跳動。

je t'aimais, t'aime et t'aimerai!

我以前就愛你,現在還愛你,將來永遠都會愛你!

呵呵,給男(女)朋友的吧?~~~~~~~~~最普通的當然還是je t'aime.(惹逮姆)啦~~~~~~~~~~~o(*^o^*)o~~~~~~~~~

14樓:匿名使用者

法語 --> je t`aime,je t`adore (也帶嘛)

15樓:鎮嶽邸嘉德

jet'aime

估計大家都給你這個吧

女孩說很高興認識你是什麼意思

呵呵 你中獎列 你的苦苦等待有結果了 我敢說有很大的機率他是喜歡上你了 有一個女生說,我很高興認識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有很多時候是一種錯位,你在乎他的時候,也許他還沒多大的感覺,但是到你不太在乎的時候,他卻反而很在乎。就是這樣的一種錯位造成了種種矛盾的產生,總之我感覺,只要讓對方明白你的感情,不要...

郎花,很高興認識你寫首藏頭詩求助

郎有情愛連 花間俏嬋娟 很有痴心戀 高歌亮曲歡 興奮之情言 認緣宿命連 識珠慧眼觀 你志衝雲天 婷婷很高興認識你,寫首藏頭詩求助 亭內百花香 亭外百鳥歸 玉壺冰心娟 很有愛意戀 高飛展翅願 興盛華夏軒 認知學海翩 識珠慧眼見 你我鴻圖展 很高興認識你藏頭詩 很想與你成知音 高山流水匯彩雲 興趣盎然伴...

女孩說,很高興認識你和你的朋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還是我

兩種可能,一是她沒什麼其他意思,就正常的問候,之所以帶上你朋友,那也是禮貌行為,不想讓你誤會對你有意思,但是不一定真的對你沒意思。二是可能他對你朋友比較感興趣。你想多了,或許是你對她有好感吧,加油,看好你哦,至少她不煩你。女孩對我說 很高興和你認識 是什麼意思啊?她的意思是認識你非常高興,興奮,她非...